老人惨遭三车连撞惨死街头 视频曝光事故全经过引人愤怒

2019-12-17 22:23:26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 老人惨死 逃逸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惨死街头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备受网友关注,大家看到这个视频纷纷愤怒 ,视频中的老人接连被三辆车撞,可是居然没有任何一辆车的司机停车对老人施救,更是直接逃逸,对于这样的行为简直是太过分了,希望这样没人性的人能早日伏法!

12月14日在广西北流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惨案,天黑时分,一位老人先后被三辆车碰撞,但是令人发指的是这三辆车竟然全部都逃逸,最终老人当场死亡,惨死街头!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惨死街头 视频曝光事故全经过引人愤怒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

在媒体公布的现场视频来看,14日晚18:20分左右,天色渐晚在北流市平伦线(平政至大伦)白马镇垌尾村附近路段,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在马路中间踽踽独行,这时从老人后方驶来一辆摩托车,将老人直接撞到在地,摩托车司机连人带车也摔倒了。司机起来后扶起老人,本以为司机会对老人加以援手送往医院救治,可是竟然没有想到,肇事司机仅是把老人搬到马路中间,连看都没看老人伤势如何,任由老人躺在地上自己驾车扬长而去!

接着没过多久,躺在地上的老人尝试微微起身,就在这时又被一辆远处驶来的摩托车二次撞到,摩托车司机甚至连车都没有停下查看老人伤情,仅是边驾车逃跑,边回头看了看!五分钟后一辆疾驰而过的小车再一次撞上了老人,小车司机也没停下车,而是直接驾车逃离现场。老人也因为三次接连被撞,当初死亡。

短短十五分钟之内,老人三次被摩托车与小轿车撞倒,令人不寒而栗又悲痛的竟然是现场没有任何人对老人救助而是直接逃离了现场,放任天寒地冻间老人重伤倒地,生命渐渐流逝!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具体原因及详情以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惨死街头 视频曝光事故全经过引人愤怒

老人惨遭三车连撞

人性之恶在这次撞车逃逸事件发挥得淋漓尽致,老人过个马路竟死于非命,真是哀痛至极。但令人最寒心的竟然是先后三次没有一个人愿意救助!如果任何一个愿意看看老人如何,拨打急救电话,也许老人也不会横尸当场!一个家庭因为你们的不负责任支离破碎!肇事者你们的良心何安?你们也是为人父母为人儿女,在你们的轮胎驶过老人的身上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交通肇事是交通安全一大杀手,血淋淋的教训就摆在我们面前,这些交通肇事者必须受到严惩,妄想没有监控,深夜撞人未施援手这和故意杀人有何区别!这些可恶之人不惜以身试法,视他人生命为儿戏。唯有严惩肇事者,才能给无辜受害者一个交代,生命经不起戕害,每一起交通事故都充满血泪。请尊重每一个生命,即便不爱,也别伤害。

在此,希望目击者或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肇事者尽早投案自首,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逃得了一时却逃不了一世!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