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经过原因令人深思

2019-10-10 11:01:29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是怎么回事呢?一位已经从初中毕业8年的卢某某,几年来总是回忆起自己初中时期,被班主任辱骂的场景,多年来难以入眠,在今年开学时期,他甚至在班群里控诉当年班主任的行为,被老师踢出群,于是将这件事发到微博上。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经过原因令人深思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老汉(父亲)死了没人教”“成绩稀撇(太差),喝啥子水,喝尿!”当年老师的话语总是回荡在脑海中,事件发酵后,当地教育部门撤销该老师的所有职务,面对这样的情况和学校的处理,该老师表示无话可说。

近期一名网友发微博称:“我那败絮其中的丑事迫于无奈与大家分享,明天就是9月1日新学期开学,建议有小孩的家长都看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小孩眼睁睁送给恶魔蚕食。”随后有记者表示,这名网友正是因为初中自己班主任给自己的伤害,时常让他无法入睡,全身发抖。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经过原因令人深思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老汉(父亲)死了没人教!”卢某某对于这句话始终耿耿于怀,虽然自己上课很爱说话,但是父亲自从车祸过世后就一直无法忘记伤痛,没想到被班主任当场羞辱,除了这件事之外,还有另一件事也让他多年无法忘怀。

卢某某记得自己当时刚买了一个新奇的水杯,于是带到学校来使用,没想到被班主任刘老师看到了,觉得杯子太显眼,于是走过来把杯子打到地上,“她非常生气地说:成绩稀撇(太差),喝啥子水,喝尿!”卢某某说。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经过原因令人深思

毕业8年后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老师说完后还把他拉去厕所,虽然最终没有真的让他喝尿,但是这件事一直留在他心中。毕业后,卢某某到国外读书,依然难以走出阴影,没想到刘老师还升了副校长,让他觉得不公平,于是发生了这样一个事件,更一时间引发所有网友的讨论。

相关阅读
为什么老是吵架?

今天有话对你说。

谢谢你们,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上)

所以,不是谢家忘记了你,而是你早就抛弃了谢家。谢玦突然觉得眼前的青年有些陌生,他干涩地说道:“我不明白……”

学姐,小然失恋了

“萧小禾,这你可就不仗义了啊,说好的做我的僚机,直到追到学姐。你这半路退出,我还不得机毁人亡。你就忍心?” “你忍心本姑娘孤独终老?再说了,本姑娘这叫追求自己的幸福,唐小然,本姑娘给你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你一个没抓住,怪我咯!” 唐小然噎住了,他能说自己一到学姐面前胆小吗?毕竟,那是他的女神啊,而他,是一个被女神拒绝过的人。 “好兄弟,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你就再帮帮我吧。” 萧小禾一阵恶寒,...

刚结婚就冷战该怎么办 正确处理做聪明女人

对于新婚夫妻,一定要找对方法相处,要记住夫妻吵闹是很正常的,不要冲动做出错误的想法,这里分享一些出现冷战解决的方法。1、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和对方沟通如果不想心平

遗愿清单

强子自杀了。 从他所在的直销公司的七楼楼顶跳了下去。 强子自杀前报了警,所以他跳下去不久警察就赶到了。 警察封锁了现场,禁止任何人出入。直销公司的相关人员也都被控制了起来。 强子在现场留下了一封遗书,诉说了他对父母家人的愧疚之情,控诉了直销公司实为变相传销公司的种种恶行,警醒世人切勿再次上当受骗。 收拾强子的遗物时,一张卡片从我手中的一摞书本里掉了出来,躺在了地上。 我俯下身子把它捡了起来,...

“许个愿吧?”“三十岁的时候,能顺利出柜,和心爱的男友一起移民结婚。”

什么是命中注定的爱情呢?理性的人把它解释为巧合,时间和空间拉出了四个象限,两个相同的落点,便是相遇。浪漫的人把它解释为命运,似乎维纳斯和丘比特出现了分歧,迟迟确定不了靶心的位置。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恐怕是最早关注石墙酒馆的那一批读者,可从来不曾有过交流也没有留过言,前天,他大约喝了些酒,然后在微信上发了很多故事的片段,然后跟我说:“我比你大,就不叫你叔了,这些拿去写成个故事吧,给挣扎的人,给...

男人出轨后,简直没皮没脸,女人不容易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雄性动物,出轨对他们来说,就是男人们都会犯得错误!那么男人出轨后的五个表现是怎样的呢?一、固定开销突然变大;二、出差、加班晚归常有;三、对你总

秦老太,大鹅,团圆年

进入腊月门,天不似往年那么冷。 秦老太在前面,猫着腰,小脚一步一步倒换。稀疏的头发挽成一个小髻,搭拉在脑后。大鹅跟在她身后,摇摇摆摆一同往家走。 “一冬没下雪了,这天怪呢。”秦老太自己嘟囔着。不仅这天气奇怪,秦老太的儿子、闺女也怪呢。 秦老太生过八个孩子,死了仨,养活五个。这五个挤占了死去的兄弟姐妹位置,从老大到老五一顺儿排下来。老大和老四是儿子,老二、老三和老小是女儿。 老大秦长升如今也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