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见闻2

2017-10-08 23:40:08 作者:o唐豆豆o

上次说到H后来又给闺蜜讲了个故事,她回忆说应该是高中时候,那会儿学校里都有给师生预备的一个挺大的自行车停车处,故事就是从这个停车处开始的。

H走得有点晚,自习啊做值日之类的,总之每天都尽量避开人群一个人回家。毕竟老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有点麻烦。

有一天她和往常一样自己去取车,正弯腰开锁就听见有人叫她,她就顺势瞄了一眼,看见一个认识的男孩也来取车,正跟她打招呼。

当时天黑了,又挺匆忙的,她没看仔细,就觉得心里突然一紧,手心直冒冷汗,就赶紧抬头又看了一眼那个男孩。

他俩就隔两米远,这回她看得清清楚楚,那个男孩,脸是绿的。

不是形容词,就是特别诡异的绿色,跟抹了颜料一样。

H一下就吓呆了,盯着男孩半天,男孩自己一点没觉得有问题,还有说有笑的开玩笑,H就问他:

“你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男孩就一边推着车往外走一边说:

“没不舒服啊,就是累。”

然后H就惊恐地目送他走出车棚,外面月光照下来,地上只有自行车的影子,没有那个男孩的。

当时学校基本没人了啊,H吓得血都凉了,又不敢叫住他,就那么目送他拐弯走了也没能出声。

第二天再上学就听说这个男孩突然生了重病没来,H觉得特别愧疚,虽然她也并不会驱邪什么的,就算昨晚叫住了男孩她其实也无能为力。

之后连续三天男孩都没能来,说是去医院看了也打了点滴就是不见好,也没住院,H就坐不住了想去看看他,于是就约了两个女孩去了男孩家。

男孩家好像是单亲,只有妈妈在,H一进门就觉得特别不舒服,手心里全是汗,她就有点害怕不敢往男孩卧室走,结果那两个女孩先进去了,H在门边往里看,就看见那个男孩躺在床上,床边坐着一个男的。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整个人瘫软,说了句“你走吧”,然后就大脑不受控制一样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撕心裂肺那种。

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都跑过来照顾她,现场挺混乱的,然后H再往屋里看的时候男人已经不在了。

临走的时候男孩妈妈特意小声问H是不是知道男孩得的什么病,H也不敢说是因为鬼上身什么的,说您要不请个法师吧,就赶紧走了。

后来过了俩月这个男孩才回来上学,听说他妈真的去请法师,似乎是往男孩枕头下面塞了把剪子啊还是菜刀,我忘了,男孩的病就慢慢好了,但是H后来转学了,并没有再见到这个男孩。

关于H的事零零碎碎挺多的,比如她刚上班的时候也有个朋友知道她能看见,搬家的时候特意让她去看看新房,结果H看见新房正中有个吊死的尸体……

H的故事还有一些,我有点记不清了回头再去问问闺蜜,下次讲个我学长跟我说的故事~

相关阅读
女生节适合发的说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

女生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在这一天所有的女生都会被祝福,收到很多美好的礼物。而你如果在这个时候为某个女生送去一句祝福的话,那么她一定会对你好感倍增!1、想

无需绝望,在此告辞

01 黑暗,无尽的黑暗,直到黑暗把黑暗吞噬。 秀娥蜷缩在货车车厢的一角,瑟瑟发抖,她不知道命运接下来会给她安排什么,她是如此的想念爸爸妈妈。 那个黄昏,村子理应炊烟袅袅,可却只有两三家烟囱里冒出了白烟。 漆黑的瓦片压得屋子摇摇欲坠,似乎风一吹,就会倒塌。一张床,一张桌子,三张木椅,两杆锄头是这间黑瓦屋里所有的东西了。 床上,躺着一位妇女,她脸色苍白,看上去岁数不大,可是头发却白了大半,身子也...

雨天

“你好,我想卖掉我的影子。”

逃离情网

文/妖精婆婆 01 百合素衣素裙,漫步在湿地公园的林荫道上,一只泰迪“噔噔噔”欢快地小跑着跟在她身后,举目四望,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空气透着雨后的清新干净。 百合做了个拉伸运动,真舒服呀,如果能活的像这只泰迪似的自由而无忧那该多好? 想想,自己的生活目标真是好低哦,仅仅是想活成一只狗狗那样,苦熬了半生,人到中年竟还是不能过上理想中的生活。 自从女儿外地读书后,百合就一个人生活了,她常常自嘲自...

有个短篇小说,要和你谈谈

“借一斑略知全豹,以一目尽传精神” 西北姑娘是彪悍的。 阿呲...... 这种定论是谁讲出来的,来来来,宁夏西瓜准备好,咱们盘腿而坐,唠一唠,这“彪悍”二字从何而来! 凉子表示不服! 昨晚我压马路,遇到一个上海的老哥,这哥们人挺好,讲话特逗。见我一个人走在马路上,他就和我凑在一起,聊东聊西的,聊到兴起,哥们纵身一跃,跳到护栏上,大吼一声,啊哈哈哈,你的高原红(西北少有的红脸蛋) 我当场就想抬...

学会满足就是最大的幸福,晚安,灿烂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等着看我们笑话的人,但我们总要为自己活着,你能做的只有沉默的努力,让一些看不起你的人,永远闭嘴。晚安,加油。1.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努力,一半源自于

185厘米和158厘米之间的距离

01 清晨,从宾馆出来,孟钰抬头看了看刚升起的太阳,阳光洒在脸上,却并没有让她觉得有什么温度。她紧了紧脖子里的围巾,开始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走起来。 整座城市渐渐苏醒,路边的商店也开始开门迎客了。在一家药店门口,孟钰停下来,站了一会儿抬脚走了进去。 回到宾馆,宋柯正在浴室里洗澡。看着浴室玻璃上腾起的雾气,孟钰忽然在想她和宋柯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呢,有四年多了吧。 那是在即将踏入高三的那个暑假里...

发布海南特有物种 科研人员冒着生命危险26年的成果调味品也在其中

其实我们国家对于稀有动物是特别在乎的,而最近就出了这样的一个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是在海南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发布了11个海南特有的新品种,这对于人们来说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