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的江湖4

2018-05-30 22:18:05 作者:村头愚农

《生意人的江湖4》by 村头愚农

此地不可久留也

为了验证是不是张永辉捣的鬼,大宝二虎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接着挨家挨户地拜访。

这种挨家挨户拜访在生意场上有个术语叫扫街,适合第一次拜访,目的是收集客户信息,了解竞争对手动态。

终于在云台丹霞街道那家叫佳乐家超市获得了口供。

大宝二虎到佳乐家的时候,碰到的是店主丈夫,而此刻的店主正在外面办事。

大宝:老板下午好,我们飞雪酒水商贸公司!

老板:我们不要!

就在大宝二虎准备扭头走的时候,突然身后停了一辆电动车。老板娘回来了。

老板娘:人家刚提到酒水,还没说什么酒水,差价多少,你就一句我们不要。怪不得今年生意不好,你这脑子咋能做好生意,生意人和气生财啊!

原来大宝二虎眼中的老板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老板,张永辉跟他打招呼的时候,老板娘出去了。但这家店却是老板娘当家。

老板:张永辉叫我怎么说的呀!

老板娘:你拿人家多少好处,人家叫你干啥你就干啥?

老板:我们不是跟人家签协议了嘛,今年只能用绿岛酒水公司的产品,合同到期白送千把块钱的酒水。

你不听他的,难道听这两个生人?

老板娘:我们做生意不就是有利可图嘛!当时绿岛酒水来的时候,飞雪公司也没来呀,谁知道飞雪和绿岛哪个利润高呀!

今天我就是想听听他俩的说法。

大宝连忙从口袋里掏出已经被捏得发皱的低档次名片。

大宝:美女好,这是我的名片!

前面提到大宝在名震天下的五两一酒厂干过,所以他的姿势,操作非常专业!

老板娘很不情愿地接过大宝的名片。接着抬起头端详着大宝。一手拿着大宝的名片在另一只手的手心里刮来刮去。

那动作效果跟茶杯盖不停地在茶香四溢的杯口上荡来荡去差不多。

老板娘看了看大宝,又看了看二虎,最后看了看她丈夫,大宝眼中的老板(其实是傀儡,老板娘是女汉子)。

接着又看向大宝,原来老板娘竟然也是一个看脸的人。前面提到大宝是特种兵出生,高大威猛,英俊潇洒,而老板娘丈夫又瘦又小,弱不禁风。

老板娘:片子,什么骗子,我不喜欢偏子。还给你!

大宝的脸拧成了一朵菊花。

大宝:美女幽默,你不想听听我们飞雪商贸的具体政策吗?

老板娘:我关心的就是政策价格呀!你说呀!

只是老板娘说完,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宝,大宝第一次感觉脸上发烫,渐渐地同情起那个瘦小男人来。

大宝:我们随车带了一些产品,价格二十开票,十送一,你们往下卖最起码卖三十,操作空间大的很!

村头愚农
村头愚农  作家 身陷凡尘,情系江湖的浪荡村夫。我有一碗水,你渴吗?

男友死在雨季再续

男友死在雨季了吗

急着道歉干嘛

自称网络三流作家的侠客飞鹰

生意人的江湖4

相关阅读
22岁遇见渣男

她在一所普通的二本学校读大学,对学校生活失望,一直难以适应,经常一个人泡图书馆到关门,有一次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读张爱玲忘记了时间,图书馆马上将要关门,管理人员并未发现角落里还有一个女孩未走,将要熄灯的时候,她终于开口说,老师,我还没走,管理员很诧异,看着这个神色安静的女孩,停下了关灯的动作,待她走出去,才默默熄灯关上了图书馆的大门。 她一个人在夜色中走回宿舍,校园内人静悄悄的,人声稀少,秋...

渡舟永不迟

第一次见到苏先生的那天,我和闺蜜贪睡差点迟到,拼命的往教学楼跑。

何,在天堂的你过得可好

在天堂的你过得可好,爱的华尔兹命中注定由我一人独舞了么?

校花的第一次 多年后她仍不后悔却泪流满面

白枫很爱吴兰,吴兰也一样。只是吴兰品学兼优,是清华的保送生,而且是学校的校花,而白枫从不学习。高中毕业,就意味着两人注定要分离。高二结束的时候,吴兰向白枫要一件礼

我在等风也等你。

1. 新年来临那几天,微博上一片喜气热闹,各路明星红人分分PO出自己年轻时候的美照。 那叫回忆的美。尽管平时不追星的夏欣也把持不住的涮微博,追赶潮流。 当她正在浏览某个当红男明星的新拍的剧照时候,一条私信悄悄席卷了她的心智。 ----他要结婚了。 即便没有署名,但她知道,他便是夜琛,那个深刻在她炙热青春里,永远不变的回忆。 那时的她,甚至不知道,他尽然会在她温柔的岁月里留下浓笔淡墨的一笔,让...

总有人偷偷爱你

青禾悄悄走到他背后,几次欲言又止,像是鼓足了莫大的勇气,终于缓缓开口说:“程一,我怀孕了。”

咖啡师和人类自然保护区重启

1、 我在谷歌总部附近的湖畔咖啡厅做咖啡师,几乎每一天都有到谷歌总部参观的人在我们的咖啡厅停留,喝一杯咖啡意兴盎然地无比敬仰地聊着谷歌:这家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 我却对它无感。 我的女朋友Emma是谷歌的人工智能Alphago的研发团队的工程师,她曾经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的姑娘,朋友们经常取笑她杠铃般的笑声,可是大家都爱她,有她在的地方都充满了欢笑和活力。 去年,Alphago...

对岸

“两年之前,武林盟会,你为什么要我替你去取那把剑,你不会忘了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