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小姐的恋爱史

2019-02-04 11:05:51

青春

1.小流星

女:你说我的眼睛像流星

原来银河也会有泪滴

被引力吸引

改变轨迹

然后消失黑夜里

一颗一颗流星眨眼睛

多想永远停在你怀里

总可惜时间

它不经意

偷偷让人伤心

男:宇宙间微小尘埃颗粒

也能反射太阳的光影

跟随流星群

脚步轻轻

只为划过你头顶

飞行过几光年的距离

才可以再次和你相遇

夜空的声音

你仔细听

那些微弱的呼吸

女:一个又一个的小流星

男:她们都因为谁而伤心

女:你总想看清

男:爱情的寓意

合:谜底又是个谜题

男:一颗又一颗的小流星

女:你不会知道她的姓名

男:浩瀚的世界里

女:这转瞬的光景

合:你却闭上眼睛

女:当夜空又出现小流星请别着急闭上你眼睛

男:许的小心愿帮你实现

合:只要我听得见

……

刚刚在唱歌的两个人现在正坐在休息室里,林默:“没想到和你在一起唱歌我不跑调了。”江辰:“是啊,而且唱的还不错。我很荣幸,能帮你补上唱歌这个插件。”

忽然,灯灭掉了,屋里一片漆黑,“江辰,你待在这里,我出去看看。”林默跑了出去。

林默来到舞台上,看见正前方站着一个人,似乎有些眼熟。林默:“柯术?”那人转过身来,说:“呵呵,林默,你果然在这里。”

“是你,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来抓你回去做研究的。”“呵,你忘记上次的教训了?”

“当然没有,不过这次你输定了,看,这是我的新发明,怎么样,要不要试试?”“那就试试吧。”林默使用精神力与柯术打了起来。不一会儿便落了下风,被打的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她站起来,与柯术又纠缠在一起,她趁着柯术的武器不能用时用精神力困住了他。

突然,舞台上的吊灯掉了下来,只听见一阵惊呼:“林默,小心。”她被人推到了地上。那灯一闪一闪的,江辰:“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林默,你没事吧。”就在吊灯快要砸到江辰时,林默使用精神力将它移开。

林默彻底倒在地上,精神力发出了警报:“精神力不足,即将进入休眠状态。精神力不足,即将进入休眠状态……”林默脑子里回忆着自己与江辰的一幕幕,闭上了眼睛,留下了眼泪。

后来,林默被送进医院,陷入了长久的昏迷。江辰去学医学,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不能理解他,问他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因为有一个朋友在等着我救她。”

2.她的到来

几个月前,陆家

“默默,快起来啦,不然上学就要迟到了。”林默从被子里伸出头来,“妈,再让我再睡一会吧,求你了,就一会儿,好不好?”“不可以,已经七点半了。”

“什么?”林默吓得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匆忙地穿衣服,然后去刷牙洗脸,背上书包拿几片面包便出门了。陆辰希对着镜子弄着他的头发,他的爸爸说:“辰希,你这孩子,你的妹妹都走了,你怎么还在弄你的头发?还不赶紧去上学。”

“爸,你不懂啦,对我来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再说了,我从来都是踩点去的,急什么?”“哎,你这孩子。”“好了,老陆,少说两句吧。辰希,快过来吃早饭吧。”陆辰希拿了面包和牛奶就出门了。

林默走在路上,突然就看见了自己的男神——江辰,不由得愣住了。江辰:“闪开,快闪开啊。”江辰骑着自行车左右摇晃。林默来不及躲开,便摔了一跤。江辰将她扶起来,说:“同学,你没事吧。”“哇,江辰啊,我的男神啊,我喜欢的人啊。”林默对着江辰犯着花痴。江辰

感到一阵烦躁,骑着自行车头也不回地走了。

“哎,江辰,等等我啊。”林默追了上去,可惜跑的不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江辰渐渐走远,直到再也看不见了。她来到教室,发现同学都怪怪地看着她。她坐到座位上,苏眠凑过来,说:“默默,可以啊,这么快就抱上你家男神了。”

“什么?”“你不知道吗,就刚才有人说你跟江辰抱上了。”怪不得,同学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恨不得要把我吃了的样子。不过这是谁传的,我冤啊,比窦娥还冤啊。

林默:“苏苏,我要郑重其事地告诉你,这其实是一个天大的误会。”林默把前因后果跟苏眠说了一遍,苏眠:“噢~原来是这样啊,要不,你趁现在跟江辰表白得了。”

“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啊,而且我要是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办?”“没事的,有我呢,我会帮你的。”苏眠拍拍胸脯保证说。“嗯。”

林默拿着水来到了操场,江辰打完球向她这边走过来。林默:“江辰……”水不小心洒了他一身。江辰:“怎么又是你?”

“对不起,对不起……”林默不停地道着歉。江辰只是皱了皱眉头,什么也没说便走了。林默失落地回到教室。苏眠跑过来,说:“默默,怎么样?”

“我真是太笨了,刚刚我水没拿稳不小心撒了江辰一身的。”苏眠拍了拍她的背,说:“没关系的,我们还有B计划,再试一次吧。”“嗯。”

放学后,林默回家换了一件裙子,又给自己化了一个淡妆,便出门了。她来到江辰打工的地方,看到江辰正在清点东西。她走过去,叫了一声:“江辰。”

江辰抬起头,说:“是你?!你来这里干什么?”林默听了,手握成一个拳头。直视着他的眼睛,说:“江辰,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江辰:“不可以,你难道不知道高中生是不可以谈恋爱的吗?再说了,我为什么要找一个看起来挺蠢的女生当女朋友。”林默听了落荒而

林默来到河边,一步步的往河里走去。江辰为什么不能当我男朋友呢?我为了他绝食减肥,差点患上厌食症。我为了他学会打扮,学会打球。可是他为什么还是这么讨厌我呢?如果有来世,江辰,我再也不要喜欢你。

林默渐渐沉没,直到彻底沉没。忽然,一阵光闪过,林默睁开眼睛,往岸上游去。

上了岸,“咦?我不是被炸死了吗?怎么还活着?”林默没走几步路便昏了过去。

3.你是谁?!

林默在医院里醒来时,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发着呆。林妈妈:“默默,你没事吧?”林默看了看床边的两人,问:“你是谁?”

“默默,你不认识妈妈了?我是妈妈啊。”“我不记得了。”“唉,默默,你怎么了?”“算了,女儿醒了就好,你先去找医生问问情况吧,我在这里守着。”陆爸爸说。

林妈妈来到医生办公室,焦急地问:“医生,我女儿怎么了,她为什么不记得我们了?”医生:“你女儿是因为受了巨大的刺激才导致的失忆,只能让她慢慢恢复。至于她的身体没多大问题。”“好好,那她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

“过几天吧,你女儿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嗯嗯。”林妈妈离开了。她去医院外面买了一些吃的又回到了病房。

“默默,这是你最爱的千层饼,赶快吃吧。”林默直接用手抓着吃,林妈妈轻轻地拍了拍她的手,说:“默默,这个要用叉子,不能直接用手,你怎么连这个都忘了。”

林默开始用叉子吃,唉,人类怎么这么麻烦。一会儿后,林默:“我要喝水。”林妈妈倒了一杯水给她,她一口气就喝完了。

“我要上厕所。”林妈妈把她扶到门口,自己在门外等着。在洗手间里,林默洗了把冷水脸,捂着自己的胸口。为什么这里有些痛呢?江辰是谁?为什么自己脑海里会频频闪过这个人精致的眉眼,凉薄的神情。

不想了,不过是一个人类而已,根本就不值得我去费心。这应该是这副身体的情绪。林默甩了甩头,走了出去。

“我要出院。”“可是你身体还没好呢,住几天再出院吧。”“我再说一遍,我要出院。”林妈妈看着陌生的女儿,说:“好,如果默默不想待在医院,那我们就回家,啊!”林妈妈和陆爸爸快速地办好了出院手续,带林默回了家。

林默一回家就待在自己房间里,她尝试着吸收精神力,结果一点用都没有。这是什么破星球,竟然一丝精神力都没有。这下可怎么办啊?

她又给自己检查了一下身体,不行啊,这副破身体不行啊。“改造自己需要耗费多少精神力?”“百分之十五。”“林默,你这身体素质不行啊,做个全身改造竟然要耗费我这么多精神力。”“改造。”

几分钟后,林默仿佛踏着风走出了屋子,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我出去一下。”“嗯,早点回来,有什么事就给我们打电话。”

林默在路上慢悠悠地走着,怎么办,怎样才能回到银河星系。她不知不觉走到了教授柯术的家附近。她看见门口还有许多人围着,便走了过去。

林默:“你知道银河星系吗?”一个隐身着的人将她拉到远处,说:“你怎么可以看见我?你来自银河星系?”“嗯。”

“我告诉你,你不能轻易暴露你的身份,你必须以这个人类的身份生活。”“为什么?”“你知道柯术吗?他是一个专门研究我们精神力的教授。在这里,我们用不了精神力。”

林默试了一下,果然用不了精神力。“怎么会这样。”“他发明了消解仪,用来对付我们的,我们的精神力根本就没用。现在我的丈夫在他们手中,我必须要去救他。”

那个人握住林默的手,说:“我把精神力分你一半,地球上不能补充精神力,你省着点用,与其全都给柯术,不如分一半给你。如果等下我没有出来,你不要去救我。记住,你要好好活着,千万不能暴露身份。”

“你为了他这样做值得吗?”“值得,因为我爱他,等你遇到你爱的人你就会明白了。”

晚上,林默看见有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推着轮椅出来,轮椅上坐着个女人。怎么回事,她的身上怎么没有精神力了。

柯术站在门口,吩咐着自己的助理说:“老规矩,把他们送到精神病院去。”“好。”他的助理开着车离开了。

林默看着这一切,手紧紧地握成一个拳头,她在心底默默地说:“如果这是爱,那么夏星河,你可不能爱上别人啊!”

林默走在路上,边走边念:“我是夏星河,不是林默,不要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忽然电话响了,她拿出手机,划过接听键,只听见里面传来一阵打斗的声音。

这谁的手机号?拿过手机一看,陆坏蛋。貌似是我那个便宜哥哥。算了,去救他一次,反正我也好久没活动活动筋骨了。

林默来到一个废弃的工厂,看见一群人在揍一个男生。林默:“住手。”“你谁啊?我们凭什么听你的。”“我是他妹。”

陆辰希:“她不是我妹,我不认识她。”快走啊,陆辰希用眼神示意林默,奈何她一动也不动。

“呵,小丫头,既然来了你就别走了,毕竟我对你还是挺感兴趣的,跟我走吧。”林默走上前去,一脚将他踢的老远。“你们一起上吧,早点解决完回家睡觉。”一群人蜂拥而上,林默一个回旋踢,双飞踢,下劈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他们都躺在地上捂着肚子哀嚎着,林默:“走吧。”说完转身就走。陆辰希:“我起不来了,拉我一把。”“……”

林默随便指了一个人,说:“你,背他!”“好的好的,姐。”那人背着陆辰希上了车便离开了。

在车上,陆辰希:“妹儿,你刚刚好厉害啊。你说你,怎么几天不见你就完全变了个样子?”他忽然话锋一转,“你不是林默,你到底是谁?!”

“看来你也不蠢嘛,不过我是林默,已经死过一次的林默。”陆辰希:“没关系,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们,以后你就是我妹妹了。”说完闭上了眼睛。半个小时后,林默和陆辰希一起回到家。

4.不一样的她

林默回到学校上学,她来到教室时,突然有一个女孩哭着跑过来,说:“默默,这几天你去哪里了?我都担心死你了。”“你是谁?!”

“默默,你真失忆了,我是你最好的闺蜜苏眠啊。”“噢。”“噢?你没事吧,你怎么跟以前都不一样了。”“没事了。”苏眠拉着林默回到座位。苏眠悄悄地说:“我跟你说,你妈妈来过学校,让老师给你换个座位,所以你现在跟江辰是同桌。”

“江辰?”“就是你男神啊,话说你跟他表白成功了吗?”“不记得了。”上课铃响了,江辰走进教室,回到座位上。

林默:“你就是江辰?”“是你?!”“你智商下等,能力下等,真不明白林默喜欢你什么。”“喂,你说谁下等呢?”林默没有回答,她把书铺开挡着,开始睡觉。

林默醒来时,发现老师正在她边上站着。老师:“林默,你上课睡觉,是都会了吗?那黑板上的题目你来回答。”林默站起来,看了一眼黑板,说出了答案。“2948。”

老师:“正确,好了,你坐下吧。”林默坐了下来。旁边的江辰戳了戳她,说:“挺厉害的啊,这题我们都不一定能做出来,你竟然这么快就做出来了。”“小case。”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