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婚有过得好的吗 和老公五年异地修成正果

2019-04-23 11:40:07

恋爱那些事儿

和老公的军婚例子,时间和距离让我们更加坚定

军婚听起来特殊很美好,但其实很难很难,尤其是那些从异地恋走过来的军婚,更是不容易,而我跟老公的军婚经过了五年的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和老公的军婚例子,时间和距离让我们更加坚定

异地恋加上军恋,有点像打着恋爱的名义,过着单身狗的生活。那年地铁还没通,我从市区到部队需要两个多小时。

那段时间我害怕异地恋聚少离多;害怕异地恋开心没人分享;害怕异地恋伤心都要自己扛;害怕身边都是情侣而自己却孤零零。

2010年7月16日,一个炎热的盛夏,上军校后第一个暑假回到家乡南昌,我来到火车站接他,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之前四个月的飞鸽传书和电话粥已经让我俩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对于相恋以来的初次相见都充满了期待。

有一回兴冲冲地跑去找他,到部队才知道他拉练去了,又一个人悻悻地坐火车回来,直到等到他的电话心情才阴转晴。每天他训练很忙,只有午休和晚上点完名可以用手机。

因为部队手机在工作忙的时候都是上交了的,所以经常都是电话十次打九次关机,有时候觉得委屈了、累了,或者不舒服的时候,想跟他说说话,都没有机会。

日常生活的苦恼艰辛自己扛是常态了。假期一年一次,我和他的距离就好比牛郎织女。

期间我说过分手,也许是害怕失去,或许是害怕一个人的孤寂,从前不知道爱情这么美好,爱到深处这么美好,只有当真正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一位时,忽然间却发现彼此已经住进了对方的心里。

即便是说了分手但却依然深深的惦记着对方。而这次和时间的赛跑却让我彻底醒悟:你就是那个我一辈子都不能错过的人。

五年后我们终于熬到订婚了!最难过是来大姨妈特别难受的时候,需要他的时候找不到人,很想他,想抱抱他,又联系不到。

可坚持下来的原因,是因为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虽然是军恋,虽然很苦,但我愿意坚持,我相信我们的以后会很美好。异地军恋能走到结婚真的非常不容易啊,最最重要就是彼此相爱!

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小窝,养了他最爱的猫咪,我努力找工作,迎接我们的未来,最幸福的莫过于为了对方,变得越来越优秀,在每个地方留下我们的足迹。

相关阅读
由男闺蜜晋升恋人其实不难,你们之间具备条件

有些人能明确的分清楚,男闺蜜跟恋人的区别,所以不会让这两者时间弄糊涂了,不过有时候男闺蜜变成恋人也未尝不可,其实晋升为恋人这也是有征兆的,最起码你们之间具备那个

男闺蜜爱上你的几点证明,只是你神经大条没发现

一个男的喜欢一个人相处,跟喜欢一个人是不同的,当你的男闺蜜对你有异常的举动的时候,他有可能就是喜欢上你了,只不过一向很粗心的你,没发现罢了。1.时不时用异样眼神关

和男友一起旅游的经历,泡温泉进行感情培养

建议没对情侣都要跟彼此一起去旅游,多为彼此留下难忘的记忆,那一次泡温泉的经历真的很爽,我是第一次,总是那次旅途很美好,我很喜欢。我和男友不在一个城市里,能在一起的

如果你有这些表现,说明你恋爱了,要抓住机会啊

人类有人类的特点,在感情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样的,表现都差不多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首先,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满脑子都是他,各种幻想

女生暗恋你的表现盘点,这些细节表明她爱上你了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她会有很多的小细节表明对你有感觉,可能粗心的你没有发现,其实她早就开始偷偷的暗恋你了。那么你知道女生暗恋你最准的表现有哪些吗?1、会常

爱上清纯校花的第一百天,我想把她带回家

我喜欢上了我们学校的一个校花,她长得非常清纯,让人一见倾心,我觉得自己只要追到她就有了全世界。所以我就开始追她,用了好多花招都没有成功,因为她已经习惯了被人追求

表白成功很简单,选对地点就能成功

想要表白成功其实很不容易,你不仅要付出全部的心血还要精心的设计表白过程,只有让她感动,她才能跟你在一起。那么你觉得怎样表白才能成功呢?表白要在对方心情较好时进

电影院跟女友互摸不敢,身边的人却早就上手了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恋爱经验,跟现任女友也是第二次恋爱,男人都是一样的,那一次我们在电影院暧昧想要互摸却迟迟不敢,却发现身边的人简直也太过分了吧。看书是我从小就有

当初因这几种原因分手的情侣,其实你们之间可以复合

情侣之间因为某种原因而分手,导致念念不忘,甚至想要复合,但不是每一种分手都能复合的,盘点最容易复合的分手类型,除了这几种,怕是想要复合很难,你们之间要好好思量。1.误

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首先每个人都应好好爱自己

一段长久的恋情是每个人都希望有的,但做起来却是很难,很多情侣都会问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恋情,顾名思义其实每个人都能做到,但往往在恋爱中丧失自我,当然这也是每个人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