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知面不知心:双生花(2)

2019-10-18 17:25:20

古风

顾恒之心疼地抱着痛哭不止的温婉,相识多年的温雅去世,他也难过万分,不过也令他感叹,温婉虽然残疾却死里逃生,温雅虽健全却早夭,上天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公平的。

7

今日是她成亲的日子,支走婢女之后,“温婉”望着镜中美艳的自己,勾唇一笑,“姐姐,今天可是你成亲的日子,开心吗?”

确认不会有人进来,她一把站起,踢了踢腿,望着自家姐姐用了多年的轮椅:“要不是为了与恒之哥哥厮守,我何至于困在这破椅子上!他也真是的,明明我们长得一模一样,他为何偏偏向你提亲?”她脸上的表情逐渐扭曲,“姐姐,你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下辈子,说不定你就不是个残废了!”

脚步声渐进,温雅忙不迭地坐下,那日,她知道顾家来人提亲之后,本来欣喜若狂,却没想到,母亲走进的却是温婉的屋子!她如何能够容忍自己心爱的男人被残废的姐姐抢走?所有人都以为她天真烂漫,哪里知道她心里什么都明白得跟明镜似的,姐姐人如其名,温婉可人,而她就只要负责活泼讨喜就好了,可是敢抢她东西的人,她绝不会手下留情!

薛盈不过一个闺阁小姐,只要花钱总能找到亡命之徒,既能拿钱又能一亲芳泽,何乐而不为呢;至于姐姐,她虽然不舍,可一想到恒之哥哥,什么都是值得的,她先支走所有丫鬟,迷晕了姐姐,换下她的衣服,再把她抱到自己房间,接着放了海东青,然后推翻烛台就完事了,看着火苗后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孔,她想:姐姐,你也希望我幸福吧!

她最后检查了一下妆容,盖上了鲜红的盖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