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5级地震情况如何 暂时无人员伤亡

2019-10-27 16:11:10

新疆乌什5级地震

乌鲁木齐新闻时事报道在10月27日,新疆地区发生了5.0级的地震。在地震发生时一片混乱,但是当地政府紧急的启动了救援方案。由于地震时是在白天,据调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人员受伤,群众的财产损失也不大。

新疆乌什5级地震情况如何 暂时无人员伤亡

新疆乌什5级地震

据报道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亚曼苏柯尔克孜族乡发生5.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新疆地震局数据显示,震中距乌什县34公里,距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121公里,距乌鲁木齐市778公里。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263米。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

新疆乌什5级地震情况如何 暂时无人员伤亡

新疆乌什5级地震

当地政府表示在地震发生的时候有比较强烈的震感。目前各地区的领导干部正在排查地震的情况,在地震发生后当地各部门,未接到相关的灾情警情。此时各部门已经做好了应急预防工作。地震后的救援物资已经准备就绪,并随时准备赶赴地震现场。地震属于天灾人祸,在地震来临时是谁也无法避免的。

新疆乌什5级地震情况如何 暂时无人员伤亡

新疆乌什5级地震

地震会使建筑受到破坏,也会使人类受到伤害。在我国每年大大小小的地震会发生很多次,根据每次地震的等级不同,受到的财产损失也是不同的。在地震来临时应尽量到宽阔的地方躲避,才能够有效地减少伤害。其实在地震来临之前都会有一些预知,例如小动物会有一些反常的情况。人类要学会如何预知地震,尽量多普及一些关于地震的知识。

相关阅读
等风来,把过去埋葬

文/ 小婷半清 时隔五年,静冉再次见到良遇,良遇平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右手上插着输液管,有淡黄色的液体一滴滴落下。房间很小,充满着消毒水的味道,雪白的墙,微弱的灯,还有良遇沉重的呼吸声。 静冉站在床前,想俯下身触摸一下她的脸,她却醒了。空洞的大眼睛缓缓睁开,长长的睫毛根根分明,看到静冉,先是一怔,继而露出婴儿般的笑容。 “小冉,我是不是变丑了?你来帮我梳梳头,你梳的辫子最好看了。” 熟悉的...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姐姐大我一岁,小时候我们经常会吵架。不过我有独家秘籍,我们总能很快和好。

小狼狗的报复

1、惹是生非 入夜,冷府的大门紧闭,偶有几个护卫有秩序地轮班守夜,天上的星星零星漏着几点,天朗气清,十分适合……适合盗窃。 冷小桃穿着略微宽松的夜行衣,用轻功轻巧地翻上了冷家的楼阁,很好,并没有人。 她捏手捏脚地走进号称京城首富的冷家楼阁,猫着脚步一处一处搜索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搜到第三个柜子的时候,她不小心踢到一个暗格,终于找到她想要的东西:一个精美的龙纹宝瓶,看着上面的花样像是前朝御用的...

回乡记

十点多我踏上了返城之路。一村一人,牵情而来挂念而去,下次回来,就不知道是何时了。

香散红衣烬

一、楔子 绝壁断情 许凝穿了一身红衣潋滟,傲立在山顶。 万仞绝壁,烈焰如火,她仿佛天地间一朵开得最艳的花。 可这朵花,却即将破碎风中。 她站在悬崖峭壁边缘,摇摇欲坠。 有一道男声从她身后破空传来,语意萧萧,“凝儿,你真要舍我而去吗?” 许凝转头看向身后的男子,他的黑衣在落日熔金下格外凛冽,他的剑眉星目如初,却终究不是她记忆中的样子了。 她最后回头望了他一眼,唇角一缕笑意极为苦涩,却是绝艳,如...

长命女:玉书

好歹也是认识了三年的网友。她在心里给吴泽希打了个大大的差评。

可惜我是白羊座

钟阿姨问小何老师,“你是何悦颜吗?”小何老师点头称是。确定小何老师身份后,钟阿姨伸手就给小何老师一个响亮的耳光。

励志故事集锦,激励中小学生努力拼搏

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中学生,首先要学会努力拼搏,千万不要在校园里荒废时光,这样只会让你的人生充满绝望。那么你知道关于中学生励志故事和感悟具体有哪些吗?顾客与店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