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一集15万纯属友情价 低温极速赛跑不料却丧命

2019-11-27 22:09:37

高以翔一集15万 友情价 高以翔死亡

高以翔一集15万?大家都没想到这么辛苦又危险的节目酬劳仅仅十五万,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因为这次的节目录制还丢了性命,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都不愿意接受的,据说高以翔一集15万是出于友情价加盟节目,只是没想到节目强大很大,在低温中各种极限挑战导致他猝死。

高以翔突然离世这个消息,不但令大家悲痛万分,而且有很多人都无法相信,高以翔的一众好友都纷纷发文悼念称不敢相信,据报道,曾与高以翔合作过电影的林志玲听闻此事,不断向身边友人确认,心碎暴哭到无法言语。

高以翔一集15万纯属友情价 低温极速赛跑不料却丧命

高以翔一集15万

录制节目发生如此大的事故,网友都纷纷指责节目组难辞其咎,据台媒爆料,高以翔以前录制综艺节目一集的酬劳大概是在23万至34万之间,但是这次录制节目在一些固定班底的邀请下才以15万的友情价录制节目,但想不到却发生这样的憾事。

而台媒称,据一名内地综艺节目的制作人透露,高以翔以15万的酬劳录制节目,当天他是忍者低温进行极限挑战的,目的是为了让观众看到高以翔的努力以及敬业表现,但想不到因此失去一条宝贵的声明。

高以翔高大帅气,一直在演艺圈都发展得挺好,据悉,还有一位交往了三年之久的圈外女友Bella,去年更是被曝他们两人已经偷偷订婚,据资料显示,圈外女友Bella本名叫苏湘涵,家世显赫是一名样貌甜蜜的富二代。

高以翔一集15万纯属友情价 低温极速赛跑不料却丧命

高以翔一集15万

高以翔与女友感情稳定,两人早已见过彼此的父母,然而就在本月的15日时,高以翔和女友还被网友拍到,他们一起现身洛杉矶参加友人派对,并且还透露正在帮女友搬家庆祝,但想不到才事隔半个月都不到,就已经天人永隔。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