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赎罪

2020-01-05 14:07:12

悬疑

最近朱亚一直都怪怪的,刘晓玲有尝试和她交谈,可是她却每次都打马虎眼。

难道说人长大了就会改变,感情也会变淡吗?

刘晓玲想不明白!

就在她苦恼的时候朱亚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晓玲,马上平安夜了,记得一起去看电影啊。”

“知道了。”

看来还是我多想了,这不,她还是记得我们的约定的。

电影院门口

“晓玲这里!”

看到了人,刘晓玲赶紧小跑着冲到了她的面前。

“等久了吧。”

“我也是刚到,走吧,电影快开始了。”

朱亚挽着刘晓玲的胳膊就往里面带。在她触碰到刘晓玲的那一刻起,不舒适的感觉瞬间袭遍全身。

刘晓玲斜着眼睛装作不经意的悄悄的打量着她,眼前人分明是熟悉的人,那么怪异的感觉到底是从何处而来呢?

检完了票,进入了3号厅。此刻电影还没有开始,荧幕上放映着广告,人们三三两两陆陆续续的走了进来。

刘晓玲坐了下来拳头紧握着放在腿上,突然觉得自己太过僵硬又赶紧松开了手。

“晓玲,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声音传来,刘晓玲下意识的坐直了身子又觉得小题大做了便重新靠在了椅背上。

“没紧张,我不紧张啊,哎呀,这电影怎么还不开始啊!”

“还要等一下,不要着急。”

朱亚的目光重新看向了前方,刘晓玲忐忑不安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她现在的状况就像是在面对老师,局促不安。

这电影才刚刚开始开始就已经看不下去了,好难啊!刘晓玲一直直直的盯着荧幕不敢去看向朱亚生怕发生更尴尬的事情。

而朱亚应该是专心看电影去了再也没有发出半点响动。刘晓玲知道这时就应该放下心来去看电影可是好奇心不停的催促着她去看她。

内心反复的纠结,理智与身体的强烈斗争,最终好奇心还是战胜了理智。

刘晓玲小心的转头看了一眼又快速的收回了视线。因为紧张心砰砰砰的剧烈的跳动着。

她似乎睡着了。

抚平了心跳,刘晓玲这才彻底放松下来。

“你干什么?”

那人身穿黑色长款黑衣头上带着帽子,在电影院这样昏暗的环境根本看不清他的长相。此时他正伸着手,被刘晓玲喊了一声立刻收回了手慌张的转身便走。

手边多了的一个东西,刘晓玲拿起一看是一张纸条和一根红绳。上面写着:若想你的朋友回来,用这根红绳将她的手绑在座椅上即可。

这个人是谁,他又是怎么知道的,他又为什么要帮助我?一切都是未知的,可是不过是一根红绳而已,就算是不行也不会对朱亚造成什么伤害。

绑吧,绑吧,这样真正的朱亚就会回来,我们又会变的和曾经一样。蠢蠢欲动的心告诉我,我必须这样做!

轻轻的转过身去小心翼翼的将绳子搭在她的手背上,眼看着所有的事情都要完成了。后面的人狠狠的踹了一脚她的椅子,手一抖绳子拉紧了。

刘晓玲赶紧拿开了手,身板挺的直直的眼睛直视前方。心跳声如擂鼓轰鸣响彻整个影厅。过了好一会儿,她控制住了心跳,仔细去听,旁边没什么动静,方又屏住呼吸扭过头去看。

朱亚依旧睡的香甜,一口浊气吐出来,刘晓玲这才放心了。伸手去拿绳子,再一看,朱亚白皙的手腕已经红了起来。

刘晓玲别开眼,在心里为自己打气,你不是想要她回来吗,那就不可以放弃,你可以的!

屏住呼吸,拿起绳子,轻轻地绑上一气呵成终于完成了!

朱亚还在睡着,只是睡的不安稳了,眉头紧皱如同连绵起伏的小山。拳头紧握骨头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她在挣扎,她在痛苦,刘晓玲如坐针毡,额头上冒出了薄汗。

她赶紧伸手去解开绳子,呲啦一声,手一下子被电麻了。那绳子已经触碰不得了。

就在刘晓玲六神无主的时刻,一股白烟从朱亚的头上冒出来,飘在空中一下子便消失不见了。

这时朱亚悠悠转醒。

“我怎么睡着了,这睡一觉怎么像打了一架一样浑身酸疼。”朱亚揉着肩膀看向刘晓玲,“嘿,晓玲,你怎么了?”

“没,没……”刘晓玲砸吧砸吧嘴巴,“这个电影可真难看,走吧,我们走吧!”

这时刘晓玲根本不敢多留,她拉着朱亚急匆匆的离开了影院这才不膈应了。

自那之后,朱亚又变成了曾经的模样,刘晓玲也很是提心吊胆了几日,可看朱亚再也没什么异常也就放下了心慢慢的遗忘了这件事。

谁知好景不长,那一日,一个一模一样的朱亚出现在了刘晓玲的房间。

如果不是身边就跟着一个朱亚,刘晓玲就真的认错了。

这时一直隐藏在心底的不安一下子喷涌而出,没有结束,它又回来了,所有的噩梦又要重新开始。

当他们正式见面的时候,刘晓玲手足无措,她害怕,恐惧却又不能退缩。

直到一个男人出现带走了它,这件事才算是告一段落。

可是它走了,刘晓玲的心却总觉得失去了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她自己也弄不明白,只是心里空落落的,在面对朱亚的时候就更加的不自在了。

这一次,刘晓玲觉得是自己的原因她努力的去消除隔阂可是却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

她开始疏远朱亚,下意识的去逃避自己心底真正的想法。

“喂,晓玲吗?”

“是的,阿姨,怎么了?”电话那头筋疲力尽的充满无力感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啊,没啥事啊,我就想问问你,最近朱亚发生了什么事吗?”

那话分明是试探,可是又是那么的小心翼翼与无助,似乎刘晓玲的回答便是一道光可以照亮她的一生,同样也是一把刀可以夺走她的生命。

“这个...阿姨,我已经很久没有和朱亚联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朱亚她怎么了?”

“她...这个朱亚...她,她不是我的女儿!”

咽喉哽咽,声音满是嘶哑,但是阿姨依旧说了出来,哪怕这个事实像一把刀子扎在她的心上,撕碎她的心肺。

“什么!阿姨,怎么可能呢?”

一个不切实际却又无比真实的想法浮现在刘晓玲的脑海里却又被快速的压在了心底。

“不会有错的,我的女儿是怎么样我再清楚不过了,哪怕她披着和我女儿一模一样的壳子,可是我就是知道,她不是!”

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去质疑一个母亲,她对孩子的爱大于世间一切。

“那现在这个假的朱亚呢?”

“她走了,那我的女儿呢,她去了哪里?”

“阿姨,你不要激动我这就去找你。”

“不用了”阿姨抽了抽鼻子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过了良久她才继续开口,“她说,她说我的朱亚已经死了,是真的吗?”

“我,我不知道...”

脑子一片空白,拿着电话的手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呵呵”

无奈、凉薄、讽刺、愤怒……所有复杂的情绪揉杂在一起全部化成了利刃朝着刘晓玲刺去。

“阿姨?”

“是你,杀死她的也有你!所以死的为什么不是你?”

那边的阿姨情绪完全失控,她嘶吼着,指责着,怨恨着。

多么可怕的声音,这一刻的阿姨宛如一个从地狱中爬出的恶鬼。

“不,阿姨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刘晓玲放下了手机直接瘫软了,这个朱亚不是朱亚那么被带走的那个才是真正的朱亚吗?

从去看电影那一刻起,她就进入了一个局,这个局环环相扣多么精妙,而她则是这个局里至关重要的一环。

刘晓玲抬起发抖的手,她虽然不知情却将朱亚推入了地狱,她才是真正的侩子手。阿姨说的没错,她真的该死!

从那天开始,噩梦,自责每日每夜都充斥在她的脑海里,折磨着她的精神摧残她的肉体。

就在这一日刘晓玲再也坚持不下去了,她如同行尸走肉般走入了电影院,走入三号厅坐在了那个位置,喝下了农药再也没有醒过来。

据报道,昨夜一二十一岁女子于金华影院喝农药自杀,被发现以后直接送往附近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至于女子为何自杀还有待考证,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朱亚,你在干嘛呢,快过来帮忙。”

“等我一下,我马上过来,妈妈。”

朱亚关上了电视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向了妈妈。

真好,所有的错误都消失了,这个世界上就剩下了一个朱亚,一个真正的朱亚!

陶执
陶执  VIP会员 一叶障目

她说:赎罪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