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里的一段“劲爆”视频,葬送了我5年的婚姻

2020-12-14 15:03:00 作者:乔可

1

孟美结婚五年,在这场看似繁花似锦的婚姻背后,却有着难以启齿,又倍受煎熬的耻辱。

丈夫赵鹏是当地颇有名望的企业家,有房有车还有颜,最重要的是对孟美温柔体贴,五年如一日。

这样完美的丈夫,人人艳羡。

没有人会想到,有一天,孟美提出了离婚。

消息一传出,在整个亲友圈炸开了锅,舆论几乎一边倒,所有人都认为是孟美的富太太生活过得太安逸,在外面偷人了。

就连自己最亲近的父母,都用怀疑的眼神质问孟美到底做了什么背叛赵鹏的事。

孟美无奈冷笑,一个人跑到了云南旅游,屏蔽掉了所有吵杂的噪音。

2

孟美和赵鹏是在工作中认识的,那时候刚毕业的孟美,遇上了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的赵鹏时,一颗春心怦然心动了。

她就这样爱上了赵鹏,而赵鹏也被这个温婉美丽,做事认真的孟美吸引了。

两人很快坠入了爱河,半年后,赵鹏向孟美求婚,孟美感动得泪眼婆娑。

但问题就从结婚的第一天暴露了出来。

清俊儒雅的赵鹏,一旦上了床,整个人都变了。

他对性的要求几近疯狂又变态,主卧的大衣柜里,放着一整柜的性道路,手铐,皮鞭,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刑具。

孟美看得目瞪口呆。

她下意识地躲开赵鹏拉住他的手,但赵鹏却异常温柔地说道:“宝贝,别怕…”

他的声音低沉暗哑,透着股魔力。

孟美挣脱不了,双手被一根麻绳绑在了床头的铁架上。

赵鹏不顾孟美的疼痛,强硬要了她。

未经人事的孟美,在赵鹏地摧残下晕了过去。

3

第二天清晨,孟美睁开疲惫的双眼,艰难起身坐直,下体的痛感瞬间蔓延开来,她不禁颤栗起来。

看着一屋狼藉的景象,昨夜恐惧的一幕,在脑海中又清晰了起来。

赵鹏那张变幻莫测的脸,令她不寒而栗。

孟美下意识地往虚掩的门探望,屋外静悄悄的,赵鹏不在家。

孟美长长吁了一口气,拖着摇摇欲坠的身躯,走出房门。

她饿极了,昨夜的“大战”,似乎掏空了她身体内的所有能量,此刻空空的胃里泛着酸水,一阵一阵地往喉咙处冒。

孟美简单煮了碗鸡蛋面,狼吐虎咽般的草草结束了早餐。

终于恢复力气的她,脑子也清明了不少。

4

晚上赵鹏下班回家,满面春风地开门进来,又温柔地抱住孟美的小蛮腰,一脸宠溺道:“累不累,今天我给你做好吃的。”

说完,他进了厨房,带上围裙忙碌起来。

孟美怔怔地看着眼前温柔体贴的丈夫,仿佛昨夜睡在她身侧的人不是他。

“也许昨晚只是一个意外。”孟美努力说服自己。

她宁愿相信这样温文儒雅的丈夫,绝不是一个变态。

但所有的自我安慰,都在往后的相处中逐渐被打破,甚至绝望。

赵鹏在房事上的花样层出不穷,乐此不疲,孟美被折磨到有苦难言。

终于,在第五年里,她选择了离婚。

离婚她早两年就想过,但顾虑到年迈多病的父母,和看在赵鹏平日里待她不薄的份上,孟美忍了。

5

直到有一天,她从赵鹏和他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里,看到了一段可耻的视频。

视频内容正是赵鹏拍摄的他与孟美的房事。

两人在微信里热火朝天地聊着彼此夫妻间的那点事。

孟美气炸了,她没想到赵鹏如此变态,想到微信里的这位好友,她也见过多次,但从未想过对方早已把她看光。

一股强烈的耻辱涌上心头,孟美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她奋力扶住墙角,才稳住了脚步。

这一刻,孟美对婚姻彻底绝望了。

她向赵鹏提出了离婚,起初赵鹏并不同意,当孟美把那段赵鹏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截图给他看时,赵鹏像泄了气的皮球,终于妥协了。

他们协议离了婚,对外只说性格不合。

一场因房事引发的离婚终于落下帷幕。

孟美不理会那些纷杂的声音,她只想要一个自由,一个没有屈辱的人生。

(完)

乔可
乔可  VIP会员 世界那么大,我笔写我心。 公众号:乔可故事 头条号:乔可故事 百家号:乔可故事

微信聊天记录里的一段“劲爆”视频,葬送了我5年的婚姻

相关阅读
你梦里有没有七彩虹

苏小荷给自己的游戏定位是,“落地成盒小白菜”。 落地成盒是她的常态;小白说明她是个新手;菜指菜鸟,就是她真的太弱啦。 她目前在玩的绝地求生手游,可谓是流传度极高。上至上班族白领,下至懵懂小学生,十个人里必定有七个人知道这个游戏,五个人玩过这个游戏。 她之所以会玩这个游戏,也是因为宿舍五个人,三个人都在玩,并且她们动不动就劝她,“来嘛来嘛,小荷我们一起玩。不要看你的小说啦,多无聊。来这个吃鸡多...

江小姐和钟先生的婚后日常:理发

钟先生也不对她的头发做要求了,只是吃饭的时候会皱眉盯着那头卷毛,欲言又止。

伊朗留学日记(一):谁说世间没有圆形的方

女人有时候会用她们想象中的伟大灵魂来吸引我们,而这正是大自然最为瑰丽的奇观。

人生无需后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阵风

人生不易,如果我们过得不幸福也不要沮丧,要相信幸福的日子总会来临,我们只要静下心来,安心的等待明天的到来就可以了,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拥有幸福的人生。那么关于生活感

与男服务员的情感经历,因寂寞出轨后收不住了

这些年表面上过着很奢华的生活,但其实婚后的我几乎没有感觉到安全感,我不是想要的太多,而是老公对我冷漠至极,只有这男服务员,给了我些许的温存,这一年来我们有一段难忘

邓亚萍专访朱婷 称择偶不在乎男方身高

说到朱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中国著名的排球运动员,更是中国女排的队长,她与队员们拿下了两次世界冠军,也因此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今年的朱婷也因为在赛场上的出色

灵魂的真爱只有一次,但要我们爱很多次,才能明白

人的一生中或许会经历很多次的恋爱,但是真爱,往往只有一次,哲学方面,也将灵魂真爱,定义为一生一人一次。来自灵魂的真爱,和精神恋爱是非常相似的,也称为柏拉图式爱情。一

对不起,你想要的房子和车子我都没有

再一次见到林白,是在她的婚礼上。 婚礼上,林白穿着洁白的婚纱,手中的红玫瑰散发着缕缕清香,身边的新郎优雅而帅气。 我站在远处,望着林白,却不敢向前迈出一步。 我和林白相识了十年,从十六岁到二十六岁。从懵懵懂懂到成熟稳重,我们一路上有欢笑也有哭泣。感谢青春道路上她的一路相伴,我才不那么不孤单! 年少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有些乐章,一旦开始,唱得便是曲终人散。 2006年初秋,林白十五,我十六。...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