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精浇灌美妇的子宫 暴露自己给民工轮流

2019-08-03 13:09:57

浓精浇灌美妇的子宫 暴露自己给民工轮流

等田丰坐下后,她微微撇嘴道:“你怎么去了这么老半天啊,我还以为你被人强jian了呢!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要化身超人去拯救你了。”

“嘿嘿,肚子子不舒服,在里面多蹲了会!”田丰微微一笑道,不过他在心底却是另外一个说法:“刚才老子不是被强jian了,是强jian别人!那种**感觉到现在都是让他回味无穷。”

“原来是肚子不舒服啊,那现在好点了没啊,我包里还有点药,要不要你先吃点!”少女听田丰说肚子不舒服,脸色也就好了起来,拉着他满脸关心的说。

“不用了!”田丰急忙摇了摇头,他根本没病,如果真的让这个好心的少女拿出来,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做纠缠,于是便转移话题道:

“到站还要很久呢,要不你再睡会吧,我帮你看着行李!”虽然两人的行礼不少,但是除了两个包之外都放在他们坐的凳子下面,根本不可能被人偷走。他之所以这样说,只是不想让少女在刚才的话题上纠缠下去了。

“不用了,上面就两破包,里面也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就算丢了也无所谓,还有三个来小时才到终点站呢,你有一直都没睡觉,你也睡会吧?”

“我是男人嘛多坐一会也没事的,倒是你一个女孩子家,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一定累坏了,还是你多休息一会吧。”

“呵呵……想不到你还挺绅士的嘛!唉,早知道坐长途车这么辛苦,我就直接买张卧铺票了。”

“你要坐卧铺,上哪认识我这样的绅士去啊。”田丰嬉笑着接过来一句。

田丰的自恋,招了少女一个白眼,“哼,刚夸了你一句你就骄傲了。”说完少女竟然把头靠了过来,枕着田丰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田丰也向后靠了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不过他可不敢睡,那包里可有着不少钱,虽然这点钱以前在田丰眼里不算什么,可现在不同了,自己是在逃难呢。总共才有这么点家底,要是丢了,他还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活了!

虽然不敢睡,但是在少女睡着之后,田丰也感觉到有些疲倦,在火车颠簸下慢慢的进入梦乡,直到快要到终点站的时候他才醒过来。看到火车快要进站了,他拍了拍趴在自己大腿上睡的正香的少女。

少女坐起来揉了揉睡意兴兴的双眼,张口问:“到站了吗?”“嗯,马上就要进站了,快醒醒收拾下东西,看别落下什么了。”田丰揉了揉发麻的腿说。

“哦,不好意思啊,把你的腿压麻了吧!”少女吐了吐舌头,俏皮的道歉说。“没事儿!我是绅士嘛,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过了一会功夫火车就进站了,火车站里人流涌动,下车的,等车的,叫喊的,拉客的,买卖东西的,乱七八糟的,什么声音都有。“咳,帅哥我们又见面了,还真有缘呢,我是牛家村村民,有时间来找我玩哦,我叫赵学颖!”还没走出车站的时候,就被人叫住了,跟田丰说话的正是在火车主动送上门的那个女子,没想到她也是在牛家村站的车,而且不巧她家也是牛家村呢。

田丰看了眼这叫赵雪莹的女子,含笑点了点头,不想多和她这样的没有满足的少妇套什么关系,拉着火车上的那个少女向火车站外面走去。这样的女人玩一次就够,多了腻味的很!

少女是来这支教的,出站之后便是看到牛家村中学的老师在举着一个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欢迎王雪莉、田丰来牛家村支教。

浓精浇灌美妇的子宫 暴露自己给民工轮流

看到上面的几个大字,田丰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原来和自己同路的美女叫王雪莉啊,名字挺好听,摸样更漂亮,特别是胸前的那对柔软更是傲人,如果能抹上几把就算是让他少活两年也是可以的。

就在田丰在心底意淫的时候,旁边的少女却是问道:“唉,大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田丰!田地的田,丰收的丰!”田丰此刻心中正在想着如何把玩王雪莉的胸前的那对柔软。对于他的问话,没有经过思考,直接机械的回答。

“啊……你也叫田丰啊。”王雪莉微微一愣,他那个最后改变主意不来支教的那个同学也叫田丰!本来他不好意思该如何向学校解释呢,现在如果眼前这人能够顶替他前去的话,那么所有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了。

一念及此,王雪莉急忙问道:“你来这里做什么工作呢?”

“没什么啊,我就是闲着没事来这里玩玩……感受一下乡村的生活!”对于自己是来逃难的事情,他当然不会明说,所以便是胡乱变了一个理由。

“呵呵,那就太好了!田丰大哥,竟然你是来感受乡村生活的,我看你不如顶替我那个和你重名的同学一起去支教吧。你可以平时教课,在课余的时间体验乡村生活,而且顺带着可以挣点钱花,你觉得怎么样?”王雪莉眼巴巴的盯着田丰问道:

看着她那殷切的摸样,配上那绝色的容颜,真的让田风生不出拒绝的决心。而且他现在是在逃难根本无处可去,在这个乡村学校支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自己有了一个落脚的地方,而且有了一定的经济来源,他也不用担心坐吃山空。

经过一番考虑之后,田丰便是答应了少女的请求。两人提着行李缓缓的走向那个接车的老师,把相关的材料给他看了之后,他便带着两人到村里唯一的一家饭店吃了顿家常便饭。然后便是找了量车便两人送到一个二层小楼处。

“这里是学校给你们配置的宿舍,你们一人一层!唉,我们是穷困的山村,条件比不上你们城里,请你们不要见怪啊。”那个负责接待的老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呵呵……您客气了,这里已经很好了!我很满意!”田丰两人笑着客气说道:

那人把行李帮忙搬下来,把房间的钥匙交给我们之后便直接开车离开了。看着有些破旧的小楼,我们两人无奈的叹口气,以后的日子就要在这个破楼里度过了。不过当我们打开房门看到里面的情况之后,我和王雪丽都彻底的被震惊住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