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人开我小嫩苞 浪翁荡熄的幸福生活

2019-08-03 13:10:12

被陌生人开我小嫩苞 浪翁荡熄的幸福生活

“不关他们的事,主要是我……哇!”话还没说完,又吐了起来。

今天下午在酒吧的时候张燕已经喝的有点醉了,晚上在这里又喝,而且是白酒加啤酒,这样的情况就算是一个男人都是受不了的,更何况一个女人。

本来想找个杯子接点水让她漱漱口,可是厕所里根本没有杯子,无奈之下,我只好用手捧着接点水,凑到她嘴前道:“来,喝点水漱漱口吧,要不然嘴巴里面有酸味,很难受的。”张燕张开小嘴喝了口水,又吐了出来,往返三次,才摇摇晃晃的直起身子来,红着脸看着我说:“谢谢你啊。”

“不用客气啊,都是我的那帮小弟们害你这样的,所以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我轻轻的拍着肩膀说道:手掌感受到她皮肤上滑嫩,忍不住的呻吟了一声。

“呵呵,田大哥,想不到你对女孩子还挺温柔的!”张燕笑着说道。

“当然,无论是在床上还是在床下我对女人都是很温柔的!”我大言不惭的说道:不知道是不是弯腰弯的时间太久了,还是酒劲还没过,准备转身出去的张燕一下没站稳啪的一下子靠在后面门上了,还好我刚才把门锁死了,要不然这下她非得摔倒不可。

“张燕你没事吧?”我急忙上去,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抱着她的腿,担心的问道。“没事!”张燕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回答了声。

现在是夏天,张燕穿着裙子,我抱住大大腿的时候正好手掌直接来了一个零距离接触,滑嫩柔软的感觉的传来,让我忍不住多摸了几下。

“啊!田大哥不要摸哪里…….”

虽然口中说着不要,但是张燕却是没有把我推开,我嘿嘿一笑,“女人果然都是心口不一的。”

说话间,我手已经伸进了张燕的衣服里。我才不管你是真要还是假要呢,反正老子现在是真要,一低头堵上了她那张甜嫩的樱桃小口,舌头在她嘴里疯狂的搅起来。

张燕本来就喝的晕忽忽的,现在又被我一吻,体内的**也是慢慢的被激起,慢慢的小舌头也知道迎合我了。“嗯!”

我足足吻了五分钟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她的小嘴,这时候她的外套已经让我给脱下来扔到旁边了,里面的胸罩也被我拉了下来,顿时整个上半身已经**的展现在我面前。

看到那对充满诱惑的身躯,我心中的火气再也压制不住直接蹭的窜了出来。就在我忍受不诱惑要不她就地正法的时候,一阵猛烈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外面也传来一阵骂骂咧咧的的声音。我突然想起刚才小弟说的一句话,这里是公共场所,不适合干那事的。想到这些,我也就放开了张燕。

被陌生人开我小嫩苞 浪翁荡熄的幸福生活

“拍什么拍?急着投胎啊……!”

真不知道外面是哪个不知道死活的东西竟然敢坏自己的好事,等出去非踹死他不可。看着已经站起来,脸色通红的张燕,我轻叹了口气,奶奶的,到嘴的鸭子飞了!

“嘿嘿,手感不错啊。”

看到张燕准备穿衣服,我快速的在胸前轻轻的捏了两下,然后笑着道。

张燕脸上又是一红,快速的把胸罩穿好,然后又穿好上身的衣服。等穿戴好后,直接开门走了出去!

刚才叫着开门的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大概喝多了,脸色就像猴屁股一样红扑扑的。

“这小妞长的挺水灵啊,跟着这个小白脸真是浪费,小妞以后跟着我吧,以后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而且还能经常让你享受到女人可以享受的快乐巅峰!”中年人一身酒气,说着就想来张燕。

虽然还没有吃到嘴里,但是我已经把张燕当做自己的禁脔了,现在看到那人竟然去拉张燕,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朝着那中年人的胸口就是一脚,一边打着一边骂着说:“你丫的活腻歪了是吧,连我的妞你也敢调戏!”说着话一脚便是狠狠的踹在他的胸口上。“大哥怎么啦?”听到动静,几个小弟也都从包间里走了出来。“你们来正好,这家伙敢调戏我的妞,你们快把这个家伙的那玩意给我废了!”

闻言,几个小弟上去朝着那个中年人身上就是一阵劈头盖耳的乱踹,特别是两腿之间的那个要害部位,更是多次的招呼。中间他更是听到几声噗嗤的声响,估计他的那个东西直接被踢爆了。

“田大哥打了这么久大家都累了,我准备一些饮料和水果给大家解解渴。”酒店的老板擦着汗走了过来,朝着我一个劲的赔笑着说。

“打的确实有点累了,兄弟们,走,去吃水果去。”我看打的也差不多了,发话让小弟们都停了下来。

“老大,大好的夜生活不能全都浪费在吃上面啊,我们想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大哥你去不?”说完还朝我使了一个颜色。

对于这些小弟我都是十分的了解,他们那里是休息啊,明显是想和他们怀中小妞去试验爱情动作片。我知道张燕一定不去这样的地方,于是我便笑着说道。“我就不去了,你们几个保重身体啊。别弄得妞没玩几个,先精尽人亡了!”

“哈哈!”

一帮小弟们笑呵呵的搂着自己的妞都走了,我身边只剩下了张燕了。

“都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回家不安全,要不去我家坐坐吧?”虽然是在询问,但是我却是直接叫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到我家。

“张燕进来啊,怎么在外面站着呀!”我开门先走了进去,,发现张燕没跟进来,回头一看,这傻丫头还在门口傻愣着呢。

张燕咬了下嘴唇,正思考是不是要进去的时候,就被我一把拉了进来,砰的一声,把防盗门关死了。

“张燕,今天你喝酒不少,弄的一身酒味,先去洗个澡吧!”

张燕的确浑身十分的难受,所以在听到我的建议之后,直接进入了浴室。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流水声,我心理痒痒,偷偷走过去试了试浴室的门,原本已经被反锁了。不过这样难不倒我,我轻手轻脚的来到卧室,轻轻的把墙上的一个nba海报接下来,随即一个洞口便是露了出来。透过洞口向里面望去,便是看到一栋白晃晃的身影在里面的不断的移动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