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家庭轮乱小说 轻轻咬住花蒂_wannaone

2020-02-05 08:41:54

家庭

山村家庭轮乱小说 轻轻咬住花蒂_wannaone

葛之覃兮,施于中谷;维叶萋萋,黄鸟于飞,集于灌木,其鸣喈喈。丹尼尔就是在这时候醒来的,身旁已空无一人。他慌忙踩上拖鞋推开卧室门,正好撞见端盘子出来的宋嘉俊。目光相对,心下一片温暖。

宋嘉俊促狭地看着这个衣衫不整趿拉着鞋子的人倚在门上:“铲屎官快去收拾收拾你自己吧,早餐都快做好了。”

丹尼尔倚着门看着穿着围裙的小不点放下盘子回到厨房,这种新婚燕尔的感觉,真好。

吃完饭他们就启程回到训练营,在大厅放下行李就被通知去阶梯教室集合。

“大家又见面了呢,假期过得怎么样?”国民代表宝儿微笑着看着大家。

“过得很好!” 异口同声。

“那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测评选曲了,这次呢,是position测评,共有vocal,dance,rap三个位置,其下的曲目也只有几首,按排名练习生们一个一个选择,先到先得哦。”宝儿柔柔的声音引来一片哭嚎,“而且,外面的人是不知道里面的人选了什么的哟~”

狼嚎声又增大了,宝儿适时提醒:“那么,一等,朴智勋先请吧。”

一直到宋嘉俊,歌曲也没有被选满的,所以说他的选择面是all。但宋嘉俊却不如其他人想的那样很轻松,他现在很纠结。

虽然他定位是vocal但说实话他的dance也不差来着。而且get ugly这首歌他和乐队玩过也跳过,比起其他不太熟悉的韩语vocal的歌曲,他更倾向于get ugly。所以……

七拐八弯走到后场,看着get ugly前面排着队的六个人,宋嘉俊不禁喃喃出声:“死,死亡之组啊!”

丹尼尔一看他出神的模样就知道他十有八成也选了这首歌,不禁笑了,有些开心,也有些悲凉。这要怎么争第一啊?!竞争太强烈了啊!

宋嘉俊懵懵地排好队,和大家打了招呼后干脆自暴自弃地说:“要是朴佑镇也来我们组的话,我们干脆弄个银河护卫队算了。

话音刚落朴五金同学就举着牌站到了宋嘉俊身后。宋嘉俊努力忽略众人看他的异样眼光,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

人多嘴杂的道理大家都懂,特别是当这些人的嘴都特别的厉害的时候,宋嘉俊觉得人生简直充满绝望,他已经想象到大家吵得不可开交最后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其他dancer趁虚而入夺取桂冠了。

正当他想和丹尼尔讨论一下怎样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丹尼尔就害羞地举了一下手:“我……我想试试当队长。”

‘看着钟炫哥这样,有点想当队长了呢,也想为别人奉献一下什么的。’宋嘉俊突然想起那日丹尼尔跟他低语的话,虽然出于私心他不想丹尼尔这么累,但是如果是他想的话……

众人在互看眼色准备发表意见的时候,突然看见宋嘉俊手脚并举:“我的意思是……我无条件百分百赞成。”

这么一开头,大家也纷纷表示赞同,毕竟是个累人的角色。

听完歌后,大家开始讨论center:“那么,想当center的人举手吧。”

金samuel,朴智勋先后举手,丹尼尔看着有点缺乏自信的朴佑镇,笑着把他的手拉直:“好好举,自信点。”

在候选各自拉完票后大家开始讨论:“其实这首歌比较适合金samuel吧,毕竟混血,在外国生活过,比较符合那种气质。”在朴智勋隐隐约约地退出下center定为金samuel,这个默默承担着与他年龄不符的血汗泪的少年。

最困难的其实是编舞part,能编舞的这一个组就有好几个,本来应该很轻松的事在大家的沉默中,在大家的互看眼色中变得异常困难,丹尼尔这个队长也当得很困难。

终于,宋嘉俊忍不住了:“啊呀!你们这么含蓄干什么!再这样下去猴年马月才能编完舞啊!”

“大家都是上位圈,舞蹈都很棒,不管是我们自己还是其他人,都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会呈现出一个很完美的舞台。

“想出彩,想释放自己的才气,想在舞台上好好表现自己,这种想法大家肯定都有,也肯定能相互理解。干脆变队形轮流在center位好了,但金samuel在center位的时间要更长,动作要更漂亮。”

“所以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不好吗!有什么想法就说啊,只要不太过分大家都能理解啊!”

“大家既然是上位圈的,肯定懂得相互理解,有什么想法说出来互相磨合改正不就好了?”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其实以上都是我胡扯的,刚刚气氛简直太沉重了,这样会让我们姜leader很不好做的。”说完就一拍丹尼尔的肩膀示意他说话。

在宋嘉俊的插话打诨下气氛确实轻松了不少,大家也开始慢慢沟通交流想法,开始渐渐有了‘一定要做出符合我们的舞台’这种一致的想法,一切都在往好处发展,正如食堂飘来的缕缕饭香,愈发香甜醇厚。

确定完编舞大家就开始二人一组练习了,但是出了点小插曲。

丹尼尔看着镜子里动作不太协调的宋嘉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撤左脚再转身吗?”

宋嘉俊稍微跳了一下,决定坚守自己的观点:“不,就应该撤右脚。”

“撤左脚”“撤右脚”“左脚”“右脚”“左”“右”“左左左左左左”“右右右右右”

看着两个人幼稚园般的吵架,还越吵越开心,众人表示不太懂他们的脑回路。

认真努力的三好学生金samuel跳了一下决定支持丹尼尔:“我也觉得应该撤右脚。”

邕圣祐也没放过这个调戏宋嘉俊的机会:“丹尼尔没错。”朴智勋他们也频频点头。

得不到支持的宋嘉俊果然立马恼羞成怒:“啊呀!我只是想让丹尼尔哥再跳一遍而已!我能不知道是撤右脚嘛!”

看着某个炸毛的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苍白解释,大家都善意的笑着点头:“对对对,我们下次一定注意配合你演出。”

练着练着就下雨了,大家都结伴打伞跑回宿舍,正恼羞成怒的宋·没带伞·嘉俊不太好意思理直气壮地蹭丹尼尔的伞,只好别别扭扭地小步走到丹尼尔伞下,站在他前方,张开双臂:“这一次我就勉勉强强为你遮风挡雨吧。”

丹尼尔看着这个厚脸皮的小家伙一脸正直地说出撩人的话:“好吧,那麻烦小少爷移步右侧?”

“哼。”你问宋嘉俊他还生气吗?宋嘉俊表示:我什么时候生气了?我这么随和善良的一个人!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打湿了伞下左侧人的肩膀;地上积水渐涨,浸透了右侧人的鞋子。

回到宿舍宋嘉俊就开始拆东西吃,雨声滴滴答答的太适合吃零食了!

然而宋嘉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锯齿状的撕口处,用牙咬了半天也打不开,丹尼尔看了看把零食拿过来,两手抓着中间两侧的封条一扯,“嘭”零食炸了呢。(微笑)

众人看着满地的薯片,愣神不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有宋嘉俊和丹尼尔两个二傻子突然笑起来,声调还一样,两个人越笑越厉害,直到看到邕圣祐冷漠地拿出了另一包一模一样的零食,翻找出粉红色的儿童剪刀,“刺啦”一声打开了零食袋。

看着邕圣祐严肃地一大把一大把地抓薯片吃,宋嘉俊和丹尼尔看着满地的薯片,愣神不语。其余人突然笑起来,异常激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脆cp改名叫二傻子好了。

宋嘉俊化刚刚的羞耻为食欲,消灭了小半行李箱的零食,喝着丹尼尔端着的水,忍不住感叹:“还是不带套好啊,就是不安全。”

众人闻之都扭头看向宋嘉俊,盯……

宋嘉俊很疑惑:“怎么了?我上个玻璃杯就是这么坏的啊!哥你可要注意啊,这种玻璃杯很容易坏的。”

“哦,原来是说这个啊。”

“不然呢?你们……卧槽!”宋嘉俊突然反应过来,抬手一个枕头砸向丹尼尔,“你思想太龌龊了!猥琐的成年人!”

丹尼尔堪堪躲过,拿着枕头就一个三分球扔向斜上铺的邕圣祐:“明明是你说的太不清楚了!”

邕圣祐一手接住枕头一手拿起自己的枕头就是一个二连发,直击朴智勋,还不停为自己开脱,“嘉俊啊,不是所有成年人都想丹尼尔那么思想不健康的,比如我!”

朴智勋一个躲闪,那本来应命中的枕头……也还是命中了呢,砸在朴佑镇面门上。拍着胸口庆幸着,朴智勋捡起一个枕头也加入了战局。

枕头大战最终还是没有分出胜负,一如宋嘉俊的开车问题,谁错谁对一直到produce结束了也没人搞清楚,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不需要胜负,不需要对错,那些打闹的时光在竞争激烈的produce中,已弥足珍贵。

相关阅读
护士啊不要,我的家庭女教师-从相亲开始

作者有话要说:【我是重新接手这个坑的南方玫瑰。基本上各位可以无视上面无限恐怖的部分,因为接下来和无限恐怖完全没关系,就是关于FF7的回忆而已。其实为了写着篇我

老婆帮老公撸管,疯狂的家庭群交吕红txt-魔道祖师同人瑶

作者有话要说:这两天不是不更新而是被锁章节了,但是还是有存稿的,今天连发三章表示歉意  魏无羡打量着不知为何肯换上蓝白校服的金光瑶:“不错,很可以,美得很,就是思追

嗯啊哦狗狗好棒用力快我要,加拿大李成宇家庭背景—强势

第二章:1邵俊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家庭条件极差。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母亲风雨无阻的在地地下通道摆地摊。而当初他选择读军校,也就是为了省钱--------军校不用

校花系列第92部分阅读,老公你好大啊|综三年E班的家庭教

第二天——“各位同学早上好,老师今天努力试着增加了更多的分/身了!”看着教室里面数量远超昨天的、质量明显下降不止一个百分点的杀老师牌分/身,全班同学一头黑线。

四个家庭派对,大jb-天龙八部之般若陀罗尼

阿康望着阿蕾漸遠的身影,心中滿忧虑。回到房中,亦是难以成眠。一直到了三更天,忽听隔壁萧峰房里传来“咕咚——咕噜噜”的怪声,阿康更觉不安,索性起身来到萧峰门前,轻轻

意142名女性遭杀 具体情况是什么

意大利142名女性遭杀引起大家的关注,这142名女性为什么被杀害,背后原因是什么?根据了解到,他们是因为家庭暴力导致死亡的,据说嫉妒和占有欲是主要案发动机,事情经过到底

中产家庭3320万户 你们家入围了吗

中产家庭3320万户?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2019年胡润财富报告出炉了,报告中提到了目前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这不是脱贫攻坚的成果

幸福三重奏吉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郎朗认识多年

幸福三重奏这个节目最近邀请到了朗朗和吉娜,这对新婚夫妻大家对于吉娜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也非常关注,也想了解她与郎朗相差几岁,那么我们就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真的吗 雪莉的不幸和原生家庭有很大

雪莉才死几天时间,雪莉的父母就开始争夺遗产是真的吗,而雪莉的哥哥却一个字也没有提遗产的事,反而在责怪自己没有多关心妹妹,才导致妹妹自杀死亡。雪莉尸骨未寒父母便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真的吗 雪莉的不幸和原生家庭有很大

雪莉才死几天时间,雪莉的父母就开始争夺遗产是真的吗,而雪莉的哥哥却一个字也没有提遗产的事,反而在责怪自己没有多关心妹妹,才导致妹妹自杀死亡。雪莉尸骨未寒父母便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