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两个黑人同时做,爸爸和女儿b|娱乐圈之冷面老师请加油

2020-02-07 14:40:55

娱乐圈 娱乐 老师

和两个黑人同时做,爸爸和女儿b|娱乐圈之冷面老师请加油

31号的MBC歌谣大祭典,这是2016年diamond最后的行程。

过了今天,diamond的2016年就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始书写2017年新的篇章。

diamond的舞台不多,开场一个,中间的一个cover舞台,还有最后的本舞台。

电视台里预录好中间的舞台,然后移动到今年MBC特设的永东路舞台。

一下车,尹百就被这户外的气温送了一个好大的下马威。

车上开着空调很温暖,羽绒服她就只是披着而已,下车后愣里一下,然后立马低头拉上羽绒服的拉链。

伸在袖子外面的手赶紧收回了羽绒服的袖子里面,回过头,后面的成员和她一样的被冷到。

一个个的低着头正和羽绒服的拉链作斗争。

舞台上有组合在彩排,diamond就在台侧等着。

尹百挪步到李秀彬旁边:“欧巴,冷吗?”

李秀彬伸手摸摸红鼻头,对着尹百点头,“当然冷了!”

尹百冷笑:“该!”

李秀彬:“你真的是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尹百:“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怕过你!”

李秀彬叹气:“是啊!李秀满你都不怕你还怕谁!”

尹百:“李秀满老师我还是怕的!”

她只是猜透了李秀满喜欢她和别人不一样的心思,所以在他面前比较放肆而已。

李秀彬:“.............”

尹百挪了一步搭上李秀彬的肩膀,“公司到底怎么想的?怎么一点大公司的硬气都没有呢?”

掰过李秀彬的头让他看着旁边的成员,尹百指着道:

“这么冷的户外怎么就答应了呢?看看把孩子们都冻成什么样了!”

她到是没什么,特设的没有那么多的艺人和粉丝,也就没有主场吵,她就没有那么头疼。

而且,她说不定还可以睡觉呢,这又不用坐在艺人席上坐几个小时。

除了很冷意外,权衡下来她也没怎么讨厌户外,而且,防弹也在啊!

李秀彬无奈道:“这么冷的天,不找些大势的组合怎么吸引粉丝来捧场啊!”

“防弹少年团、seventeen和VIXX不是都在嘛!”

尹百:“你没发现你说的这些都是男爱豆吗?”

“diamond也就算了,公司怎么还一答应就两个呢?Red Velvet怎么也在户外舞台?”

“一下子答应了两组艺人在外场,公司怎么想的?”

“想炫耀自家公司艺人多是不是!哇~~~真的好了不起哦!”

又开始日常怼公司的尹队长,李秀彬叹口气,心好累哦~~~

你去找李秀满怼,你去找金英敏怼好不好?我只是一个经纪人而已!

平时的话那么少,他看是全都留在怼人的时候说了!

李秀彬:“艺人是挺多的,主场还有shinee和EXO两组,还有solo的泰妍,还有MC的允儿”

“而且,当年的少女时代也出过外场,公司一向这样!”

要让艺人明白眼前的一切都得来不容易,要珍惜艺人的这条路。

尹百看着李秀彬好半天没说话,李秀彬以为她已经怼完的时候,尹百才幽幽的说了一句回到成员身边。

“S.M.重男轻女!”

李秀彬:“.........输了,又输了!”

跑到车里去拿了暖宝宝,然后在跑回来一个一个的递给她们。

算了,被怼的多了他都习惯了。

成员手里一个人拿着两个,然后上台准备彩排。

走在最前面的尹百停下来先让成员过去,然后回头问李秀彬:“欧巴,还有吗?”

李秀彬:“不够吗?车上就这几个,其他的在你们惠英欧尼那呢!”

“哦,知道了”

尹百点头,把一个暖宝宝揣进口袋里,跑回来把另一个塞给李秀彬。

“欧巴不是也冷吗!”

李秀彬笑笑,虽然怼人的时候嘴是有点厉害,但是关心也不是假的啊!

而且,能让她这样毫不在乎放开怼,这已经是她在心里亲近的症状。

虽然,他并不怎么想让她这样对自己表示亲近。

彩排时,尹百那长到小腿的黑色羽绒服都没舍得脱掉,愣是穿着彩排了两首晚上要直播的歌。

脱掉羽绒服她里面就一个卫衣了,在零下的户外多冷啊!

彩排结束,尹百和下面的粉丝挥挥手下台,相比她们粉丝才是真的冷啊!

这么早就已经在台下等着,晚上那么晚了才会结束回家。

场外的彩排结束,再次回到MBC的大楼准备直播开始。

今天好像格外的忙,场地还要来回的换,户外又那么的冷,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MBC歌谣大祭典,由一段开场表演组合的成员共同录制的视频开始。

diamond有参加开场,录制视频的是金敏儿。

视频录制的时候,尹百去看了一会,被那扑面而来的中二气息打败,看不下去的先一步离开了。

不笑场的你们几个是好样的!佩服!

视频播完,真正的开场是柾国的部分,走出来那几步是真的帅啊!

diamond就站在观众席中间的那个舞台上,一切都收进眼底。

成年后的田柾国,好像真的和未成年时那个奶团子不太一样了。

说不出来的气息,应该是变得成熟了吧,脸上的棱角也越来越分明。

尹百觉得自己没怎么变,倒是成员说五个人里面出道后改变最多的就是她。

她当时是怎么回来着?

“对!谁跟你们几个在一起住几年都会变的!我没有被逼疯已经是好的了!”

南乔熙:“看吧!以前从来不说这样的话的!”

头顶上的灯光亮起,尹百立马从思绪里脱离出来,身体的反应已经先她一步的做出反应。

是了,她以前也没有想过要过这样的生活的!

但,她现在很幸福。

开场的舞台时间很短,一会便已经结束,主场的舞台diamond已经结束,换好衣服后去永东大路的特设舞台就行了。

之间的cover舞台已经完成预录,只剩下了最后安排在0点前倒数第二个的本舞台。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但是待机室里是温暖的。

diamond和Red Velvet在一个待机室,待机室里是可想而知的热闹。

说着、笑着、闹着........

尹百默默的退出去,去了防弹的待机室。

一推门,得,比那屋还要热闹!

“你们那天回去收买suga欧巴了吗?KBS和今天没有发推特诶!”

防弹众人:.........

“虽然suga欧巴没有参加SBS的歌谣大战,但是,那天晚上的存在感觉绝对不比你们少!”

想起那天晚上suga欧巴在家的暴风更推,尹百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

真的是亲哥才会这么‘爱’自家的弟弟们吧!

一粉顶十黑,一个哥哥顶了所有啊!

不过,倒也符合他们一直以来的作风。

Red Velvet的顺序在diamond舞台的前面,看着穿裙子上台的五个女生,尹百光是看着都觉得冷得慌。

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红色小款皮夹克和裤子,果然,得知足才是啊!

舞台上下来的Red Velvet哈着白气,其中的wendy看起来还好,听说彩排的时候羽绒服就她一个人没有穿。

尹百纳闷,加拿大出身的这么抗冻吗?看起来不怎么在意这点温度啊!

diamond会表演三首歌,但是只有前两首会有直播的镜头,最后一首是给现场的粉丝看的。

就算是夹克和裤子加身,但尹百依旧的觉得冷,敞开的夹克里面就搭了一件T恤,也没有暖和到哪里去。

上台的时候,直播镜头还切在主舞台那里,做好准备动作的尹百打里一个冷颤。

生理反应嘛,想忍她也忍不住啊!

两首歌的直播镜头结束,最后一首歌是diamond迷你二辑的一首非主打。

没有舞蹈编排和直播镜头,五个人的行动路线自由了不少。

天冷嘛,就得动起来才行啊!

尹百站在最中间的舞台火焰装置安全范围内,用眼神扫着其他四个人的行动路线。

虽然那次的教训过后应该会长点教训,但也保不齐又有谁玩嗨了起来。

她还是亲自看着放心一点,就是眼睛有些繁忙的看不过来!

等到舞台结束,回待机室的路上看着自己哈出来的白气,嘟囔道:

相关阅读
总裁紫红色蘑菇头顶端滴落,易小天摸的浑身颤抖爽-在雄

班会结束之后,相泽消太顶着一张颓废脸回了办公室。一进门就把风间真理捆了个结结实实,放倒在地上。风间真理仰视着上方的相泽消太。“噗哈哈哈哈!”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上了老师,小伙和徐娘半老_花开缓缓归

2014年情人节这是崔胜熙和李孝信的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一大早胜熙就起来梳妆打扮。在洗完脸后,胜熙往脸上拍完玫瑰花露,接着上了一层化妆水,然后敷上一层面膜,过了

男抱女坐他上面动态,让老师好好疼你—黑执事家养执事

为了调查高尔的事情,塞巴斯忙了起来,夏洛特闲来无事偷偷溜到他的房间。整个学院只有舍监的房间是不会被人随意进入,而且就算是有人来她也能迅速进到塞巴斯那空空如也

挺进我的身体13p 下药强上老师作文_「综」弧光

距离体育祭,还有13天。雄英高中校风以自由闻名,在体育祭准备期间,除去平时上午的正常课程,学校给予了学生充裕的自主训练时间,拥有各式各样培训设施的雄英,成为了学生们

老师你真紧含进去,比相公硕大撑的又涨又麻|回首十年萧

下雪了。梅长苏揣着怀炉、守在炭炉旁,一旁的案头搁着几幅刚完成的字画。抽出几张丢进炭炉,梅长苏从怀中摸出了霍大师送的麒麟。他还有一只麒麟,公孙宇用榆木所雕。两

与阿姨的故事,破了新数学老师的处—花千骨之葵情画

一行人进了城,本打算找家客栈先安顿下来,却遇上了花千骨的好朋友,如今的蜀国大学士——东方彧卿。原来东方彧卿也是专程来接花千骨他们的,他得到消息花千骨他们要来历

那一晚我要了家教老师的奖励,和朋友的女友一起双飞-大

我总觉得,自从那天给大王送去了一片黄叶以后,大王对我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但到底是哪里不一样,我却又不能很好的说出来。明明还是一样的称呼,一样的语气,一样不耐烦的

老师叫我摸她乳房,后入式番号 奥术师

两人恭恭敬敬的告辞离开,一回到两人屋子里,丰永楠就猛然的一拍桌子,“这个春香欺人太甚!”被“乓”的一声吓了一跳的小李子总算是回过神儿来,他看了一眼丰永楠,“别气了

我和我的迷人姐姐,小龙女与家丁全集-在雄英当老师的日

“啊,我是说一起……”荼毘声音顿了一下,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你想歪了吗?”“不,没有。”“不要否认。”荼毘语气笃定:“你也很讨厌外面那些英雄吧?还有这个虚伪的、完全

老师的马桶文 儿子把我操的很爽-龙葵的斗罗大陆之旅

“没,没事儿。”马红俊身上的火焰被摔灭了,整个人头晕眼花,但是却脸色微红,也不管摔得疼痛不已的身体了,一脸恍惚地看着龙葵。龙莹嘴角微微一抽,走到前面挡住了马红俊的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