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2020-02-14 09:50:10

好大

嗯啊奶子好大好骚,班主任让我去她家补习|玉堂春

别看大太太向来和颜悦色的,可三老爷却最怕她,听了她这话心里虽不甘心,却果真没敢再挪一下子脚步,只摸了摸后脑勺讪讪地站着不言语。

大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瞅了他半日,见他始终不服软,也不愿再去说他,扶着寻梅的手掉头就走,三老爷看她的神气心知她正在气头上,也不敢这个时候往上凑,见寻梅悄悄回过身瞥了他一眼,忙冲着她使了个眼色,寻梅却好像不曾看见似的扶着大太太走了。

这里三老爷怏怏地回了屋,他屋里的大丫头绿珠迎了出来,一面给他脱下外头的大毛衣裳,一面朝里间努了努嘴。

“还没睡?”

“在里头做针线呢,说是睡不着。”

“行了,你下去吧。”

“是。”

这里打发了绿珠,三老爷想起家里老实到无趣的老婆一阵颓然,不知怎么满眼都是樊音,那小女子真真有趣的紧,往年不过是在大太太身边偶尔见过几眼,除了生得俊俏性子温柔之外倒无甚特别,这些日子处下来方觉出她的好处来,她是那样一个羞涩无助的弱女子,可恶南儿竟然忍心骗她,既然知道要和余家大姑娘做亲,何苦先去招惹她哄骗她?哄得人家小姑娘背井离乡跟着他出走了,他倒好,怕离了家在外头吃苦受罪,又后悔了,竟演了一出不知道叫什么的荒唐戏,将人丢在泉州,自己大摇大摆地回来了,还跟家里说是人家姑娘纠缠他,真真不是君子所为。

还记得才捅破窗户纸的那一晚,他悄悄从背后一把圈住她的腰,原以为她会叫唤,可她却垂着头一声不吭,扳过她的身子朝向自己,才见那粉润润的樱桃小嘴委屈地抿着,白嫩的小手就那么不知所措地攥着他的衣襟,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闪烁着,良久方怯生生地说了一句:“老爷快莫如此,音儿害怕。”

那一夜他滚烫的手掌穿过一层薄薄的亵衣放肆地抚摸着她颤抖着的身子,她闪躲着,哀求着,却渐渐不敌他老道温存地撩拨,渐渐在他的亲吻抚弄下娇喘连连,最终化为一滩柔软无骨的棉絮温顺地在他身下辗转承欢,紧紧依偎在他胸前欢喜又胆怯地啜泣着,喃喃地求他不要舍她而去。

他又怎么舍得,舍下她这么一个楚楚动人善解人意的活宝贝?

自那夜起便索性在外头做了夫妻,横竖不在家里也不用拘礼,她是个未出阁的小姑娘,自然是想着三媒六聘大红花轿的,这些他给不了她,只得叫人将家里布置成新房,大红喜烛凤冠霞帔一件不少,又接了她老娘过来陪她,总算见她一张苍白的笑脸有了些喜色,晚上不见他过去就吃不下饭,想尽法子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这样甜蜜柔情的一朵解语花,如何不叫他喜欢得心花怒放,恨不得时刻捧在怀里含在嘴里呢?

今天知道家里事多,本打算早起偷空过去一趟就赶回来祭祖,谁知到了那边才知道樊音前一夜为了给他祈福在菩萨跟前跪了一夜,大冬天的青砖地上凉气极重,她凭着一片诚心才支撑到天明,见他进门却两眼一黑倒在了他的怀里,接着就浑身滚烫发起烧来。

大过年的叫人跑了好几家药铺都没有大夫肯出诊,还是最后还是叫人拿了他的名帖出去,才请了个相熟的大夫来,只说她是忧思过甚又劳累过度,身子吃不消,只需多多休息好生吃药,倒也无妨。

这么一来二去便耽搁下了,待一切都安顿下来,天也隐隐暗沉了下去。樊音躺在床上烧得糊里糊涂,却眼带泪光地捉着他的手往外推,嘴里喃喃说着些不要为了她误了家里之类的话,听得他胸中大热,当即搂着她赌天发誓必定想法子早些接她进门,再也不在外头吃苦。

一想起樊音,三老爷便忍不住眼角含笑,只顾在房门口站着不进去,却听见里头轻咳了几声有人问话的声音,接着便有衣物摩擦窸窸窣窣的声音。

“可是老爷回来了?”

三太太原靠在床头缝件褂子,听见外头的动静便赶着披衣服起身,三老爷虽不耐烦她,但为了接樊音进门来,少不得又要应酬应酬她,便挤出了几分笑脸自己抬手掀了帘子进去,一把按住她仍旧躺下道:“在外头有些事情耽搁了,听说你又犯头疼了,如今可好些了?吃了药不曾?”

“好些了,不过是前头夜里受了凉,静静地歇了一天倒也大好了,只是这般躲懒,偏劳了两位嫂子。我给老爷倒杯热茶暖暖手去。”

“不忙,这不暖着了么。”

三太太正要起身,却又被三老爷按住,反而将手伸进她被子里摸索着捉住了她的手,一双眼睛带着春意似笑非笑地觑着她笑,惊得她一时呆在了那里,一回过神来就忍不住面红耳赤了起来。

她进门也有好几年了,自己也知道三老爷嫌弃她呆板,又不识字不会投他的趣,因此夫妻之间极少温存,如今忽地被三老爷这么一捣腾,心里倒有些说不出的受宠若惊,可转念一想这一切皆因他在外头有人,心里正弄着那不可告人的心思,不过是要她到大老爷大太太跟前签个线搭个桥罢了,顿时又如同被一桶冷水在大雪天里浇了个湿透,寒凉进了骨子里。

三老爷随手便灭了灯,心想着好歹应付过去一夜,夫妻二人亲热亲热,床底之间万事好说,因此哪里有心思去揣摩三太太的心理变化,不过是熟门熟路地脱去了她身上的衣衫,触手便是少妇柔软丰腴的肌肤,比起樊音的纤瘦柔弱,却也别有一番风味,当即便也不觉得那么勉强了,搂起三太太就要求欢。

三太太顺从惯了的人虽然心下凄然,倒也不曾想起来反抗,不过是顺着他的意思罢了,二人一个心怀鬼胎一个刻意奉承,倒也耳鬓厮磨心满意足,临入睡之际三老爷抱着三太太讪笑道:“平儿如今也会走会跑最是个淘气的年纪,家里的杂务又多,你着实辛苦,何不添上一两个人给你打打下手?”

三太太明白他的意思,却佯装糊涂道:“家里的事总都是大太太做主,我不过从旁帮衬些,也说不上辛苦不辛苦的。平儿虽然爱淘气,也是奶娘妈妈一大堆的跟着,说起来倒累不着我,要说家里这些零碎事,绿珠和红芍跟着我打打下手也管够了,莫不是哪里伺候得老爷不称心?要果真如此等过了年我就跟大太太说说,叫个牙婆过来给我们再挑上一两个得用的好丫头就是。”

“你……我说……唉!”

三老爷见老婆漫不经心地翻身就睡,压根不给他说下去的机会,记得一下子坐了起来,也不披件衣裳,只靠在床头气鼓鼓地喘着粗气,三太太又不能不理他,只得也跟着坐起来,一面给他添衣一面叹道:“老爷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此时早已闹得阖府皆知,不过是你们一家子合起来,瞒着我这个蠢人罢了。说起来也怨你,我是你的枕边人,你却不肯信我,这事要是早些说与我知道,我们好好商议着跟哥哥嫂嫂说说,正正经经接人家姑娘进来又有多难?偏你们爱走弯路,弄得如今不清不楚地在外头住着,大老爷大太太生气不待见,如今你再想如愿,只怕也没那么容易了。”

一番话说得恳切不说,且句句在理,三老爷听了几乎深悔自己糊涂不曾早些回家与发妻商量,也当真以为此事的阻力不过就是他那个当着家的大哥,她倒是情愿帮着他顺着他的,忙一脸希冀地握起她的手求道:“我的好人,哥哥嫂子纵然再不喜欢,到底是我们三房自己的事情,搁不住你愿意。只需你去好好求一求大太太,想必是必准的!不过是拨一拨嘴的事,你就发发善心吧,她实在是个好姑娘,原是我们方家负了她,害得人家名节受损不说,还差点自尽连小命都丢了,说句阴私的话,如今我们收了她,那是替老大那房积德呢!你只管放心,她最是个懂规矩识大体的,进来了也必定老老实实伺候你,你只当多个大丫鬟便是。”

“当真?如此说来咱们倒真该帮她一把了,眼下家里太忙不好说话,横竖等过了正月十五吧,我找一天大太太高兴的时候去求她,或许就点头了也未可知。只是这几天还求老爷多少忍耐些,别在出去招人眼了,好生在家待着,多陪陪大老爷说说话,只怕到时候也有用些。”

“好好好!还是你想得周全,就按你说的办。只是音儿在外头若不见我去只怕要胡思乱想那可怎么好?我身边的人都叫他们看住了,如今既待在家里就没必要再去惹话,不如你使人过去走一趟,替我带个话过去,叫她好生在家待着,等我们去接。”

“甚好,就这么着吧,明天我叫刘妈妈带着红芍跑一趟就是。”

三太太两只拳头在被子里握得死紧,无名指和尾指上四根养了两寸长的指甲几乎生生折断,却愣是不曾叫三老爷看出半分不妥,反倒笑吟吟地同他商量着,三老爷终于得偿所愿心下高兴,也一扫方才的倦意,兴奋不已地规划着哪处拨给樊音住,哪几个丫头拨给樊音使,三太太皆一一应了,直至窗户纸上略略泛青,二人才说着说着睡着了。

自从听了三太太的话,三老爷果然消停了几日,正月里的方家倒也太平,大太太见他这样心中虽然疑惑,但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倒也不去计较,谁知这才过了初八,就有人耐不住寂寞了。

“你说那老妈子姓什么?”

“说是姓秦,替她们家太太来寻我们三老爷。”

“放屁!这是哪户人家的太太,妇道人家指名道姓地来寻一个男人?你出去告诉她,我们家没有老爷在外头结交什么来路不明的太太,叫她趁早走路,别惹火了我给她一顿好板子吃!”

“是,我这就去打发了。”

孙姨娘毕恭毕敬地从大太太屋里走了出来,离了门口却皮笑肉不笑地一阵冷笑,捏着帕子的手也止不住颤抖。

你不是一向最注重家风名声么?你不是一向最喜欢骂别人是骚狐狸不要脸么?你不是一向最有能耐独霸男人么?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手段来对付你们家三叔在外头那个名副其实的骚狐狸。

当即心下有了计较,便沉着脸走到二门上,只见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夫人正战战兢兢地缩在墙角候着,见她出来了忙噗通一声跪到了她的脚边哭了起来。

“这位太太,求求你行个方便,让我进去跟三老爷说句话吧!我们太太真的……实在是……求他老人家过去看一看吧,我们这些做下人的可担不起这个罪过啊!”

孙姨娘听着这话说得蹊跷,只抬了抬下巴示意她说下去,那秦妈妈擦了擦眼泪继续道:“大夫说我们太太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子,就是身子弱胎气不稳,我们不过是老爷买来伺候太太的,哪里能有什么决断,向来都是一个姓钱的嫂子过来,如今也好些天不来了,我们心里害怕,万一太太出个什么事,老爷那里怎么交代,少不得厚着脸皮上府里来求一求……”

“哼,你也知道这叫厚脸皮?谁知道你们那什么太太是什么来路,随便怀个孩子就说是我们三老爷的,那我们方家的便宜少爷岂不是满街都是了?回去告诉她,别做梦了!我呸!”

说罢一脚将那秦妈妈踹到在地,又狠狠啐了几口方恶狠狠地离去,碧莲跟在她身边一路小跑气喘吁吁道:“没想到那女人肚子倒争气,这么快就怀上了!这可怎么好,赶紧告诉太太去吧!”

谁知孙姨娘脚下一顿,眉头一蹙道:“告诉她做什么?没得白白惹太太烦恼,横竖是个轻贱的东西,随她死在外头岂不更好?你且把嘴闭紧了,方才的事,谁也不许说。”

“是,奴婢知道了。”

碧莲虽不明白她家姨娘的用意,但跟着她这么些年,知道她也是个说一不二的脾气,自然也只有应了,心里却不免担忧,如今这么将人赶出去,过几天只怕闹得更凶,太太又毫无防备……对,毫无防备?

莫非,莫非这就是她们姨娘的用意?

碧莲自己心里小算盘打着,一面悄悄拿眼角去看着孙姨娘,却见她面色如常一副坦荡荡的样子,当下也一阵迷惑,莫不是自己歪派了她,当即也不愿多想,只加紧了几步跟着她走向大太太的屋子复命去了。

相关阅读
停电干同卓安琪,刘小北王桂花-为毛我是那个猥琐大叔啊

撇开头,任他伏在脖颈上,我凉凉地开口:“现在十分钟快到了吧。”然后林时很无耻地说:“还有三分四十秒。”我被憋回了一肚子的气,又说道:“我还要飞奔回去的。”林时不满

sm调教美女的故事,额~啊~啊~快插我要-离陌

“三少。”他仿佛听到熟悉的嗓音在轻轻唤他的名字。——我会回来的。在温暖的阳光中,他慢慢站了起来,缓缓走上前去。“你回来了……”他颤抖的拥住眼前熟悉的墨色,泪

哦不行了嗯快涨好大,姐姐晚上忍不住了_千手扉间的灾难

“所以,这个小鬼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惊呼。本来千手扉间正在和宇智波斑旅游。宇智波泉奈自然支持自家兄长出去游玩,更何况现在世道和平,需要宇智波斑出场的事情不

被陌生男人吸奶了,啊好湿哦进—重生之小夫郎

李可说要出去住的时候,周老爷很不乐意,就算李可说了是为了周子桓好迎娶也没有用。周子桓对李可这个决策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当然他不是为了说李可要搬出去,而是为了李可

啊我要c死你小荡货,19岁女孩又嫩又紧—室友人格分裂怎

程言搀着人,总不能不说话,绞尽脑汁安慰了句:“田老师,竹君他一时冲动,心里一定不是真这么想的。”“我看他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郁结已久吧。”田瑾不为所动,自嘲般摇摇头,“

小妖精水真多小雪真紧,嗯啊哦宝贝动一动|是神,不是神&#1

迹部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着实令人费解,倘若换做龙崎组的队员们来问倒也罢了,但有关新教练的事情,实在与迹部这个别组的选手谈不上半点关系。幸村淡淡望了他一眼,耐心答道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p一前一后同时进入 傻子的好大呀小说—星际药剂师

57塔状的越歌城高级学院,因为早已在星网上看过的原因,所以一行外城学员并没有露出太大的惊容。不过与在星网上看过的不同,现实中的高级学院因为没有压缩比例的原因,明

顶级口爆小说,快点啊不要太深了宝贝—眸光

89花音没料错,一大早火神他们见到绿间的表情确实很精彩,只不过那时候她在食堂无缘得见,只是后来从火神他们的表情里也可窥见一斑。一大早这家民宿里增加的人员也不止

嗯啊不要湿润公交车上的事,描写很肉的小说_花山书院

陆颖这一回一步一步走得很慢,五人被刚刚一出活人突然不见了的惊悚突变也弄得不敢大意,紧跟着她,一直走到了念慈观外。陆颖本人常来倒不觉得怎么,但五人却是被面前气势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