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沙发轻轻地捣,嗯啊好棒好热|综剧未来,你好

2020-04-04 08:46:47

办公室 未来

办公室的沙发轻轻地捣,嗯啊好棒好热|综剧未来,你好

未来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三人远远的背影,隐约见到似乎正追着一个黑衣人。

虽然未来马术不错,王府准备的也算得上一匹好马,但那里比得上王爷和皇帝的马,距离虽然在拉近,却始终没有办法追上,而且距离太大,喊这种蠢办法未来是不会选择的。

不多时,还是到达了龙渊谷,这时候三人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儿,面面相觑。

听到马蹄声,三人一起回头,北堂墨染一愣“筱筱?你怎么来了?”说着便想要下马,向未来的方向走来。

“吁”未来停下马“墨染,先别下马,我在街上听到有人说要在这里设埋伏刺杀北堂弈”

话音刚落,就听到自家姐姐的声音,回头就看到自家姐姐骑着一头驴,未来真的是醉了,自家姐姐怎么哪里有热闹那里就有她。

“筱筱,你怎么也也在这?还骑马,你是不是忘了你的病了,你能骑马吗?啊?”看见自家妹妹在马上,洛菲菲一下子就忘记自己来的目的。

“什么病?筱筱可是哪里不适?”北堂墨染一听自己心上人生病了,还不能骑马,立马皱起了眉头,关心的问。

还不等大家说什么,未来就听到破空声“下马,小心暗箭”

北堂家三人立马掏出剑,开始格挡。

未来下马将自家姐姐拉到一边“你个这待着,别乱跑,边上到处都是箭,万一射到不是开玩笑的,知道吗?”

看着妹妹严肃的脸,洛菲菲也知道事关紧要,点点头,蹲在了原地。

未来常用的银鞭并没有带在身上,好在还有披帛,右臂一抖,将披帛拽在了手中,帮着几人开始挡来势汹汹的箭羽。

注意到黑衣人们确实都是蛇夫座,未来有些疑惑,这群蛇夫座究竟是授命于谁的,为什么要劫狱?

“小心”蹲在地上的菲菲还是不忍心长着跟自家本命一样脸的北堂弈受伤,第一时间冲上前推开了北堂弈,左臂被箭羽划伤。

未来皱起了眉头“不是让你蹲着别动吗?好在箭上无毒”看了一眼北堂弈“你先带她走,记得帮她包扎一下”

北堂墨染担心心上人受伤“筱筱,你也先离开,这里太危险了”

未来摇摇头“没事,我跟你一起”

看着心上人坚定了眼神,北堂墨染还是妥协了“那你跟在我身边,我会保护你的”

“好”

箭羽毕竟是消耗品,又不是草船借箭,用完了所有的箭支,对方主要人物却毫发未损,黑衣人立马甩掉弓箭,拿起剑“杀”冲了过来。

“筱筱,小心”看到黑衣人冲过来,下意识的北堂墨染就抓住了未来的手腕,将人拉到了自己的身后。

男友力max!!!

一下子,5个人就被黑衣人包围了,北堂弈将自家姐姐安置在中间之后,4个人呈四边形突围。

未来以披帛为武器,夺下一把剑之后,转而用剑,毕竟相较于披帛,剑的杀伤力更强。

这也是洛菲菲第一次见到自家妹妹动武的样子,与这群古代人无异,怎么回事?都是穿越的,为什么筱筱的武功这么高,我就这么弱鸡,更重要的是自家妹妹可是有心脏病的啊,这么剧烈的打斗,要是犯病了可咋办。蹲在一边干着急。

而未来,这具身子虽然说有先天性心脏病,但是自己来之后就没有发过病,所以未来也下意识的就忘记了其实自己是个废柴。

有了未来的大杀四方,很快的,一行人就将所有人都拿下了。

稍稍松懈之后,就有一个人抓住了蹲在中间的自家姐姐,以此威胁。

未来掏出了之前定制了银针,暗劲一甩,直接打在那人眉心,披帛一甩一拉,将姐姐拉回了自己的身边“没事吧”

“没...没事”惊魂未定。

“就说你是不是傻,黑衣人过来不知道躲得吗”好气。

“对...对不起”洛菲菲对自己差点害了大家有些不好意思。

还不等未来说什么,就感觉心脏一阵紧缩,脸色唰的变白,右手紧紧攥住了自己胸口的衣服“嘶”额头也开始冒汗,呼吸变得急促。

一见到妹妹状态不对,洛菲菲立马反应过来“是不是发病了?筱筱你的药呢?放哪里了?”

北堂墨染一见到心上人脸色不对劲,就立马跑了过来,满脸紧张“什么药?筱筱你怎么样?哪里不舒服?”

未来喘着粗气“衣兜”

洛菲菲立马从妹妹衣兜里掏出小药瓶,倒出了一颗药,喂到了妹妹嘴里,一边用手给妹妹顺气“好点了吗?”

呼吸渐渐平稳下来,对于自己突然发病,未来略有所思,听到姐姐的话,立马点头“好多了,不用担心”

洛菲菲现在厉害了“不是跟你说过你不可以剧烈运动的吗,你现在厉害了啊,都可以上天了,还骑马还打架哈”

未来眼珠一转,开始转移话题“啊,墨染啊,这些刺客是谁派来的啊”

然鹅...

担心心上人身子的北堂墨染并不那么配合“筱筱,这件事情你别操心,你身子还没好,好好休息,回府之后我召太医给你看看”

“就是就是”再不管管妹妹就上天了。

未来:_(:з」∠)_本宝宝一直生活在天上,靴靴!

这时候

楚胜男带的人就跟警察一样,等到了事情发生了解决了才出现。

交代楚胜男留下跟进后续事件之后,北堂墨染将未来一把抱起,抱上了自己的马,直接往宸王府去。

洛菲菲“哎?还有我啊,把我也给带上啊”

听到这话,楚胜男嘴角一勾。

然后么...

自家蠢姐姐就被还记恨她帮着皇帝集齐万民书的楚胜男一起带到监狱里了,毕竟人家皇上都开口了,所有有嫌疑的都带回去。

二度入狱对于洛菲菲来说可以说是熟门熟路了,跟狱卒打成一片不是问题,就是有点担心自家妹妹,但吃了药还有王爷在,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而未来似乎是因为体力及异能略有所透支,还没有回王府就已经在北堂墨染的怀中睡去了。

看着怀中女子的睡颜,北堂墨染只觉得心里柔软的就像要化了,仿似抱着什么珍贵的宝物,直接抱回了自己的卧室,将人轻轻的放在了床上,温柔的替心上人褪去鞋子,盖上被子。

自己的心上人在自己的床上安睡,盖着自己的被子,想想都让人觉得激动呢!

不多时,太医便到达了府上,陌生人的气息让未来渐渐清醒过来,隐约听见那个陌生人的话,什么心疾、不能过度劳累、不能激动之类的。

北堂墨染也没有想到看着还算是健康的心上人居然会患有心疾,想到因为担心自己而骑马赶到龙渊谷,又未来不给自己拖后腿与黑衣人打斗,最后还忍着心疾隐瞒自己,脸上又是心疼又是感动的。

未来: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看到心上人醒来,北堂墨染第一时间跑到床边,轻轻扶起心上人“筱筱,还有什么不舒服吗?太医说了,你要好好休息,这段时间就不要出府了”

左右街上很多店都已经逛过了,也不在意要不要逛街,而且墨染也是关心自己,未来顺从的点点头“好”

“那你再休息一会儿”摸摸心上人的头“一会儿晚膳时间,我再叫你”

“好啊”眉眼弯弯。

看到北堂墨染走后,未来躺在床上,来到这个世界以后这具身子之前之所以没有发病,看样子就是因为异能存在,蛇夫座的异能中有一种能力是治愈,所以心疾一直被压制。

而今天的发作不过是因为自己第一次运用异能打架,尚不算熟练,略有些透支,导致异能未能压制住心疾,知道了规律以后就好办了。

相关阅读
你个小妖精,夹得我好爽,嗯啊 大奶子 鸡巴 穿越犬夜叉之

眼睁睁的望着奈落他们消失在无尽的天空中,杀生丸突然撤了身上有如实质的杀气,面容平静地转过身,迈着高傲的步伐向着相反的方向离去。没有灵魂的躯体,夺回来也没有什么

按摩店的前列腺保养,小妖精你要夹死我啊-归溪十二里

两人对饮约有四、五盏茶的功夫,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做过杂役?”黎飞纳闷。“你果然不记得我。”梁鸢轻轻一笑,摇头道。那日被他拿去揩鼻子的卒衣

薄纱浴巾高耸乳球小说章节,骚浪插深些好烫喷了好紧啊好

不喜欢你,这四个字就像是个魔咒,是个开关。几乎是瞬间严辛冬就像发了疯似的扑了过来,像之前那次一样,伸手掐住了他的脖子,力气也要比之前那次大了很多。于辰昏找到了严

哦……搞我……啊,艺人紫罗莲病逝—渣泉之兄控招工实录

是不是开始的有点快啊!他都没准备好呢啊喂!说好的里应外合呢?弥彦拎着打包好的拉面被木叶暗部团团围住,不远处是佩恩各种打砸破坏的背景画面。啊......弥彦惆怅的抬起

h之交换系列第一部分,乱欲家族全文|综剧未来,你好

到达美国之后,未来就像到了自己的地盘一样,熟悉也自在,许多世,美国的华尔街都是未来发家的地方,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为了给自己的能力又好的解释,未来大学修读的是金融

两个男人都能玩些什么,相公用力吸我啊|BangVSBang

“你尽快把崔星雅给我单独约出来,具体什么地方我会发给你。”事情发展到现在,洪秀儿已经没办法收手,她骨子里的那种大小姐的骄傲让她无法忍受被一个自己看不上的女人

多个老外玩一女小说,啊摁好对我坏好深啊_坚强行走在大

“咳咳咳——”一阵更为猛烈的咳嗽从侯希白口中传出。不过听在沈冰耳朵里根本就一个字——假!沈冰居高临下,抱着双手在胸前,嘴角噙着冷笑,一眼不发地等待着答案。夕阳

做下去啊呀好涨老师,张大雷林晓兰—重返

英道难得又穿上了道服,但这次的对手不是自己的爸爸了,而是Rachel的助理韩俊成。起因是,Rachel一脸幸福的来上班,被韩俊成盯上,Rachel一时间被缠得烦了,索性就告诉自己被

和老外3q真实经历,不要了啊再坚持下宝贝-龙吻

跟十年后的弟弟说了几句话,感叹感叹岁月如梭,连曾经内秀胆小的孩子都变换模样,气质更加沉稳内敛,让人见之欢喜。已经是个会自然而然散发荷尔蒙的大人了。看看这个不知

3p啊用力别停,h文np多男插一女|天才编辑

离开玄原那个大得离谱的宅邸,庄墨打车返回了魅力四射。田恬对他有一肚子的火,首先是庄墨竟然让他等了那么久。他第一次一个人来酒吧,简直要被各路牛鬼蛇神吃拆入肚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