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别墅群交,嫂子陪我高考|贵族式爱情

2020-04-29 15:13:09

耽美文学

妻子别墅群交,嫂子陪我高考|贵族式爱情

作者有话要说:

补7号的更新,8号更新照常。然后接下来每天双更补前面的_(:3 」∠)_

关于前两天断更,三次元突然比较忙_(:3 」∠)_也没来得及请假,非常非常抱歉!!然后非常感谢GN们的评论灌溉还有投雷_(:3 」∠)_恢复更新!!!

皮埃斯:写完没查,有BUG请指出~谢谢233

【5.07】

距离圣诞节两天前的傍晚我们要进行假期前最后一次的DA集会,当我和茱莉亚早早来到有求必应屋时,那里已经被小精灵挂上了有哈利头像的金色小球,而哈利正忙着把那些东西摘下来。

他看见我们来,表情十分尴尬。我们只好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这次集会我们基本都在复习前面学过的咒语。我的昏迷咒和障碍咒用的已经很不错了,但守护神咒却还只有一层稀薄的影子,哈利在给我们指导时说必须努力回忆自己最快乐的时候,但我想来想去都找不出一个我最快乐的场景。

哈利在听完我说的话后无奈地笑了笑,“那就只能慢慢来了。”然后他推着我去和赫敏坐在一起,等着练习昏迷咒。

我在赫敏身边坐下时她正看着某个方向,等她意识到我的到来,连忙收回了视线,掩饰性地问我假期怎么过。

我一边回答说可能去瑞士滑雪,一边往她刚才望着的方向看,那里正站着罗恩·韦斯莱。我瞬间了然。

赫敏正微微侧头,听到我的回答惊喜地说,“我和爸妈也要去滑雪。”

于是我们约好如果去同一个滑雪场就一起行动。

轮到我们去练习昏迷咒时,凑巧是丹尼斯·克里维和我一组。我们两个分别站在垫子的两边,拿起魔杖指着对方。我盯着他,准备他一有动作就把咒语刷出去,结果他却看着我笑了起来。

我一脸莫名,结果他笑得更腼腆了。

“伊丽莎白……呃,你能不能再教我一遍这个咒语?”他一边说着一边抬眼看我,我放下魔杖走了过去。

“你喊出咒语的第一个音时手已经开始上扬了,”我一边说着一边给丹尼斯做了个示范,“在最后一个音节前,你的手要快速地抬起。你看,就是这样,‘昏昏倒地’!”

“砰”的一声,丹尼斯倒在了垫子上。

哈利无奈地走过来,“伊丽莎白,你的昏迷咒用的太熟练了,我下次要给你换个对手练习。”

我只能尴尬地笑。

其实我的这些攻击型和防御性咒语都用的不错,就只有守护神咒总是不成功,就连魔咒学一向不太好的茱莉亚都能释放出一层屏障了。

DA集会结束后茱莉亚和乔治一起离开了,我这才发现在我没注意到的时候我的又一个好友也开始了恋情。我想一定是前段时间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马尔福身上所以忽略了茱莉亚的感情状况,不过我倒是想起我们一年级的时候茱莉亚就对双胞胎中的某一个有些意思,只不过那时候我不知道具体是哪一个。

最后我只得自己一个人回宿舍。

从八楼有求必应屋回到我们学院的公共休息室可是有一段不短的距离,期间我不仅要绕过各层移动的楼梯,还要穿过四楼长长的走廊才能到达门厅。因为时间比较晚,尽管墙壁上都点着灯,但走廊里仍然昏暗一片。除此之外,那些铠甲和墙上的画也显得有些诡异。

我几乎是心惊胆战地一路小跑,终于穿过这条走廊时我深呼一口气放下心来,结果却证明我实在是放松的太早了一些,因为一个人影突然从前面拐角处冒了出来,而我甚至根本没看清他是怎么出现的。

我差点尖叫出声,但我面前的人飞快地捂住了我的嘴,并且拉着我往一边比较昏暗的地方。我在靠近他的瞬间就确定了这个人的身份,毕竟马尔福身上的香氛很有识别性,但直到他用魔杖照亮了我们两个所在的地方,我才放松下来。

他松开捂住我嘴的手,一手举着魔杖照明,另一只手斜|斜|插|进|口|袋,就那样有些懒散地站着。我往后退了一步抬头看他,他的脸部轮廓在光影交错下显得格外好看,就连那双冷色调的灰色眼珠都被灯光晕染上了温暖的色彩。我这么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他也好像很喜欢这么被我看着一样,

眼睛里现出了一丝笑意。虽然那丝笑意很快消去,马尔福再次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现在告诉我你这么晚还在走廊里闲逛是为了什么。”他低头盯着我,声音微冷。然后不等我开口回答他就又问我了,“你是不是……也参加了某个秘密组织……比如说……波特的——”

他说这话时神色越来越冷,直到最后她几乎是恶狠狠地等着我,咬牙说出了哈利的名字……

我一时间还没想好借口,下意识就叫了声他的名字来打断他的话。

“德拉科?”我叫他,“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他明显愣住了,本来恼怒的表情几经变换定格在讶异上,他傻乎乎地反问我,“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我点头,“对,圣诞礼物。”

他纠结地看着我,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右手微扬让那点光芒漂浮在我们两个上方,然后收起了魔杖。他的右手手指微动,无名指上的黑宝石戒指微闪。

我突然觉得他的手指修长的恰到好处,很适合弹钢琴。

他见我盯着他的手,还特意晃了晃。我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他大概因为我脸上的笑意有些恼怒,侧脸有些发红,恶声问我,“你刚才问我什么?”

我收敛笑意,“德拉科,你想好了么?我本来想送你一枚领带夹,但是我觉得香水也不错。你喜欢什么味道的?”

他冷笑,“我可没有说我想要你的圣诞礼物。”

“哦,那我可以省下——”

“……你喜欢什么味道?”他突然打断我的话,打量着看我,“你平时用什么味道的?”

“我没用过香水。”我惊讶他为什么这么问。

他恨恨地看了我一眼,提示我,“你衣服上的味道!”

我这才想起我的衣橱里有一个葡萄柚香的香包,可是……马尔福用果香调的香水?难以想象!不过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没觉得太过不能接受。而且……我觉得马尔福这么说可能还暗合了我的小心思,想到他和我用味道相似的香氛我甚至觉得有些脸红。

我甚至忘记了礼物这个话题是我一开始用来转移马尔福视线的工具,反而开始真正思考哪一款果香调的香水包含葡萄柚的味道。

……

那天晚上我再次晕晕乎乎地回了宿舍,但没等我稍稍回味与马尔福的相处,茱莉亚哭着跑回来了。我立刻清醒,担心她是不是被乔治欺负了,米娅也迅速地围了上去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结果茱莉亚一边掉眼泪一边说,她和乔治亲吻的时候被乌姆里奇抓到了,于是她一惊就咬到了乔治的舌头,乔治被弗雷德拉着去了医疗翼。

我和米娅面面相觑,都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这实在是有些太过戏剧话,米娅先不说,我是连初吻都还保留的人,完全无法想出恋人间在亲吻时其中一方却把另一方的舌头咬伤还让另一方进了医疗翼是什么感受。

好在茱莉亚很快又冷静下来,连声问米娅这是不是很不好。

米娅支支吾吾半天才说,“亲爱的,这件事都是乌姆里奇不好。”

茱莉亚被这个理由说动,最后她表示她也要送给乌姆里奇一份“礼物”,我为她贡献出了那盒巴波块茎巧克力。

……

我们的假期一共持续差不多三个礼拜,虽然我的作业已经基本完成,但最后我还是多带了几本书准备回家的时候抽时间看一看。

我其他的行李基本很少,只提了一个小型行李箱,里面装着几件穿不下的衣服。这个学期我又长高了不少,我甚至怀疑就在最近这一个月内我就又长高了1英寸。

我和茱莉亚还有米娅占了一个包厢,一边吃着从小推车上买的零食一边愉快的聊天,茱莉亚和米娅两人还一直问我在感情上有没有什么进展。

我忍不住想到了马尔福身上,但马尔福可不是个什么好说的话题,尤其是对我的这两个朋友来说。所以我最后只能摇头。

米娅最后还开玩笑说丹尼斯·克里维一定是喜欢我。

我几乎被她的话惊住,因为我从未发现丹尼斯对我有什么不同。

听到我的话,茱莉亚和米娅都无奈地看着我。

“丹尼斯一和你说话就紧张的不行,脸也会变得特别红,难道你都没有注意到?”茱莉亚忍不住提醒我,然而我还是一脸茫然。

茱莉亚和米娅只好再次叹气。

这两人过了一会儿就分别去找了自己男朋友,我一个人百无聊赖地呆在车厢看着窗外,最后又拿出《被遗忘的古老魔法和咒语》准备消遣时间。

但我刚把书翻开,车厢的门被拉开了,佩戴着级长徽章的马尔福趾高气扬地站在门外看着我。他的目光在车厢里环视了一圈,注意到只有我一个人后飞速地走进来拉上了车门。

他在我对面坐下,我正疑惑他来这里做什么,就听他说,“那么你呢,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他说完这话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目光微闪,避免和我对视。

我打量着他苍白又微微泛红的脸颊,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个令人讨厌又让人喜欢的男孩。当我暂时抛开某些问题时,很容易就会更加喜欢他。我仔细想了一会儿,最后说,“你可以送我一条缎带,或者其他什么东西都可以。”

他听了我的话端详我的脸和头发,最后微微撇嘴说,“你的头发是应该用条颜色鲜亮的缎带——”

“不要粉红!”我立刻补充。

他恼恨地瞪着我,似乎在怪我打断了他的话。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觉得经常恼怒的马尔福有些有趣,于是我平静地对他笑了笑。

他的恼火立刻就消散了。

然后他对我说他要去巡视了,假期里他要和母亲外出,所以让我不要联系他。

我全程一直沉默,不好告诉他我本来没打算和他联系,毕竟,再怎么说,他的家族对麻瓜出身的巫师态度不怎么友好,这件事是我头脑发热的时候也难以忘记的。

我相信德拉科不会对我有危险,并不意味着我也相信他的家族对我没有危险。我甚至因此开始冷静了下来,思考我下一步要怎么做。

如果按照我的意愿我是希望能够拉近和德拉科的距离的,可实际上,我们之间有太多问题,尽管在前几天我暂时丢开了这些烦恼,可那并不意味着问题就不存在了。

相关阅读
狗狗把我下面舔了,尿在我里面堵住bl|综影视不一样的她

“啊。”眠晨刚走下台阶就差点被吓到,不用说了,除了茅十八还能是谁。“茅十八,你又在干什么。这么大的铁块,还有火花,砸到人了怎么办。”还没等眠晨开口,荔枝就嬉笑着追

经理抱我在办公室搞,他的巨龙还留在她的身体里|漩涡神

自从两个九尾人柱力通通失踪,遍布大陆各大重要地区的白绝情报网就一直有在留意,因此在神威和九喇嘛没有丝毫伪装地踏入他们的上岸点——土之国一处临海的重要贸易城

荡慾的老婆玉珊,考好妈妈说做一次|瓶邪烟花刹那

第二天一早跟着吴三省他们出去,三叔知道司徒自己先走了,也没说什么,让那个力气很大,叫做老棍的手下背着吴邪赶路,他走在一边随口七拉八扯,前段日子又收了件什么土货啦,那

啊轻点好涨要尿出来了,sm惩罚自己把腿张开|梦回网王—

为了备战关东大赛,合宿一周。这是龙崎老师给他们的理由。早上8:00,青学的正选们坐上了等候在校门口的巴士,向着他们不知道的目的地进发。原本想在车上补眠的越前被不

老马家的儿媳妇小白,高考妈妈帮我弄出来|妖刀男的本丸

人,都有着两面,就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阴阳师,心中总会有一抹黑色,或者说,见识了世界的形形色色,名为安倍晴明的心中的黑暗是常人所达不到的深沉,因此,从自己的心中被分离出

喜欢多个男人插舔我,被两个老板玩了一晚上|老司机和软

李熏然以为那个像猫一样的小姑娘就是一个过客,毕竟作为一个从小就遭小区里野猫嫌弃的人,犬系李熏然和猫总是有些不太对盘。这天李熏然难得准点下班,正在排队买卷饼吃

小杰阿姨,我在床上搞得嫂嫂好爽|带着奇迹暖暖上分

自从夜斗获得了日和赠送的迷你神社,竟然获得了高天原的居住证。——虽然地盘只比迷你神社大那么一点。不过他们总算可以不用再借助别家的神社进出高天原了,而且有了

吃乳汁吸奶头小说,比特彗星端口阻塞|南腔北调

宿舍里只剩下一个舍友,正躺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江湾猫着腰静悄悄的做自己的事,再闲下来时已经将近晚上八点,期间舍友醒来,抹着眼跟她打了个招呼,便出去觅食了。江湾这

好紧好棒人家都湿透了,老公快点解开我的內衣|综影视醉

明镜是真心惦记着盈袖的安慰,争得明楼同意,她在一天之内把手里的生意全都交代给了别人,还在整个上海疯狂采买,以求带些新鲜的吃食给盈袖。有了爱人的陪伴,大姐又放下一

嗯啊再深点顶到花心了,把人可以撩湿的文章|我的笔友不

烟火燃尽后庆典接近尾声,爱染转头走回街市中寻找走散的好友。柱间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活脱脱一副家养大型犬的样子,如果要是有尾巴的话,他估计已经摇出了一片残影。参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