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奶牛猫妈妈

2020-05-14 19:03:20

萌宠

要是有人问你,你记得多少小时候的事?你会怎么回答呢?6岁以前的事,我都记不太起来。唯一记得的一件事还是婴儿时期的一件事,婴儿时期的事应该都不会记得吧!想想都觉得十分的神奇。奶奶是爱猫的,那时家里有一只叫“玲玲”的猫。我出生以前她已经陪伴了奶奶好多年了,我出生的时候,碰巧她也生了小猫崽。一出生我就和妈妈住在姥姥家,等我满月了从姥姥家回到家里时小猫也满月了。

在家里我总是被用小被子包着躺在奶奶的床上,玲玲喜爱把小猫叼到我身边趴着,我的记忆中总是会仰视着玲玲的下巴,一把一把的抓着玲玲脖子下面的皮。(吐槽一下自己,从小就是个称职的铲屎官,满月就开始撸猫。)婴儿的手劲儿,那是没轻没重的吧!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应该会很疼。这一下一下的,不知道有多久。我曾经向家里求证过,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前几次,玲玲容忍我,疼了就走开了。

后几次,她用手轻轻拍拍我,然后再走开。最后一次,也就是这一次,她伸手打了我,打在脸上。当时那一刻被我妈看见了,我妈一巴掌把玲玲从床上拍到地上。玲玲头也不回的从窗户跑走了……我一直觉得是我害了她,让她有家不能回。我多次问过我妈:为什么要打她呢?我妈说她当时害怕极了,怕她伸出指甲抓伤我,那时的我还那么小,这一把下去脸就毁了。我不能否认妈妈的母爱和处于本能的对于我的保护。

我妈也承认,她想错了,错怪了玲玲,玲玲逃走后,她抱起我检查,我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红都没有红一下。后来我当了幼师,才知道小孩的皮肤有多嫩。稍一用力的磕碰都会红起一片。这可以证明,玲玲从来没有用力的拍过我,也没有想过要伤害我,妈妈是扎扎实实的担心,那时的玲玲也是根本没有用力。

从那以后,玲玲再没回过家。我想她是通人性的,她也是母亲,她懂得疼爱幼崽。也懂得其实妈妈是怕猫的,是怕她的,妈妈是出于内心的防备着她,妈妈并不爱她。我四五岁的时候一直锲而不舍的追问过家里人,玲玲长什么样啊?她去哪儿了?玲玲在家里都干什么?小猫什么样……随着家里人的回忆,我一点一点在脑海里勾勒她的样子,幻想和她一起生活过的样子。

她有祖母绿的瞳孔,奶牛斑纹,肚子上有些不易察觉的杂毛,我后来自己养猫了才知道肚子上那些毛是玳瑁色,是位大长腿美女。玲玲生了四个宝宝,都是奶牛猫。后来不知道在她走后的哪天,被她偷偷运走了。她喜欢趴在盖电视机的绒布帘上晒太阳。奶奶总是边除毛,边点着她的额头念叨着她掉的毛粘在摇粒绒的布上有多难清理。她每次都是听着奶奶的念叨着她掉的毛粘在摇粒绒的布上有多难清理。

她每次都是听着奶奶的念叨用头顶顶奶奶责备的手指,然后下次依然我行我素的继续趴在那儿晒太阳,周而复始。她不爱吃剩菜拌饭,所以奶奶都用清水煮小鲫鱼拌饭给她,还会细心的替她把鱼刺挑干净。玲玲喜欢趴在爸爸的肚子上睡觉。爸妈结婚以后,玲玲知道妈妈怕猫,所以她们从来没一起出现过。妈妈回忆:如果玲玲和她走个对面,玲玲会贴着墙壁快速的经过,绝对不会主动上前,也绝对不会走近她。

5、6岁的时候,我总会看着家里的那台老式电视机,幻想玲玲趴在上面的画面,走在厨房幻想她躲妈妈的画面,幻想妈妈打了她,她逃走的画面,我想她是爱我的,爱这个家的,但是她确实很受伤,所以她离开了这个家,她也会不舍,会遇到很多困难,她是委屈的……

关于玲玲,我的全篇都是“她”,因为她是一位母亲,是我家里非常重要的一员。

童年的日子里,我一直试图从大人的嘴里得到一丝丝关于玲玲去向和后来的信息。可是他们好像都不再惦记她,想念着她了。出去玩听见邻居奶奶说,是让打猫的打走了吧!跑到大山里了吧!猫崽儿活不了!我总就在吃饭的时候问,家里的大人们也总说:“走就走了吧!快吃饭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走了吃什么?走了去哪儿?走了孩子们怎么办?走了……还活着吗?我宁愿选择给自己编织一个长久的谎言,她找到了新家,孩子们都长大了,她依然在电视机上晒太阳,新家会为她准备新鲜的小鱼,她趴在新主人的肚子上睡觉。她……很幸福,哪怕去了喵星,依然很幸福~

相关阅读
婶婶让我干,宝贝…再深一点可以吗-萌宠饲养手册

纪子筝初见白沐的时候,不敢相信世上竟有这么蠢的人。那年他刚满八岁,陛下在宫中举行百花宴,他一早便随父亲入了宫。入宫之后,父亲临时被陛下召走,宴席还未开始,父亲便让

内射秘书26p,故意往上一挺舒服吗宝贝-萌宠饲养手册

“对了,我差点忘了!”司徒慕重重地一抚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天大的事情,目光灼灼地盯着纪子筝,问:“——你跟小公主的求爱进展得如何了?”纪子筝斜了司徒慕一眼,语气冷淡

我和阿黄

宠物情。

猫和狗

蠢狗,投胎去了。为了等你,我在这给孟婆白撸了好几年!

大黄的故事

那晚大黄叫了整整一宿,大家都不忍心去打扰它:由它喊吧,也算是孝子哭丧了。

养狼

男人突然感觉到很荒谬,自己明明养的是狗,但为什么,它现在却发出了狼嚎?

某天,我成了一只卑躬屈膝的猫

还没适应四条腿走路的我,踉踉跄跄地往卧室跑,坐在床上的“我”正在忘我的舔着手臂。

一根骨头

狗子大冒险。

狗友

“反正也活不了了,不如扒了皮做狗肉吧。”我无法出言指责一个年过花甲的长辈,只能忍着夺眶的泪水。

黑狗

她把狗抱到浴室洗澡,水淋在身上,白色的水流下来。银元傻了眼,再一冲,这哪是什么软萌的白狗,分明是一只纯得不能再纯的黑狗。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