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枪恶魔

2021-11-01 17:01:16 作者:手机用户93525_4172675

武影是武家的四少爷,可是这个四少爷在每年的族比中都是惨败告终未尝一败,很多家丁都觉得他们这个四少爷是借着他父亲武惊天的威名,不然恐怕难以在这皇城生存啊,可就在前几日,武惊天被一群蒙面杀手围攻,最后双拳难敌四手还是倒下了。

现已经第四天了父亲还是没有醒来,马上就要族比了,三位哥哥都跃跃欲试,为的都是那个族长之位,他们都不把武影放在眼里觉得对他们来说毫无压力,随着日子越来越近,武影越来越慌了。

族比之日终于到来,四位少爷站在战台上,身后都站着自己的帮手,可是再看武影身后仅有三人,族比正式开始,没想到的是武影的三位哥哥站在了一起,他们是想快速淘汰到武影以除后患。

三人顿时爆发全力出击,武影心想“不好,他们想对我下杀手,快跑!”运全身玄力到脚下,转身就走,为何武影实力不强但在皇城可以生存下来,就是因为他有一种身法玄功是父亲亲手传给他的保命技能,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武影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该死,怎么跑的如此之快”大哥武风气急败坏的说道,老二和老三不以为然“这个废物也只会跑了,不用管他,不要因为他坏了我们的大事”他们三相视一笑“哈哈哈哈哈,以后这武家就是我们说了算了”

武影好不容易逃了出来,但是他并没有走,他想知道他的三位“好哥哥”到底想要做什么,没想到的是他收到家族仅有的三人传来的信,信上还带着血迹,武影顿时心里一阵绞痛,打开看来“四爷,我们尽力了,还是没有保住族长,他们三人结合族内所有势力把族长给....”武影看到这再也忍不住了,仰天长啸“啊啊啊,我要废了你们!”

回到住的地方武影伸出了自己的左臂,耳边想起父亲说的话“影儿,这是爸爸给你的封印,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解开啊”,武影紧握双拳双目一凝解开封印拿上自己的长枪,不一会就来到了武家大门外。“几个畜生,给我滚出来!”武影的声音回响在武家天间。

武风三人闻声赶来,一看是武影不禁大笑“哈哈哈哈,这个废物自己来了,还省的我们去找他了,哈哈哈哈哈。”武影死死的盯着他们缓缓道出一句“你们都得给父亲陪葬,全都得死!”

武风三人听闻不禁大笑“莫不是忘了你是个废物了?敢口出狂言,今天就送你去陪那个老头子”三人不敢怠慢想要斩杀武影,只见武影握住长枪仰天长啸一声整个人的头发变成了白色全力一击向着武风三人刺去,“唰唰唰”几个回合下来武风三人全身是血,他们此时浑身颤抖,声音也是细小极微“四弟啊,我们是你的亲兄弟啊,如果你愿意放过我们,我们愿意让你当家主”

兄弟三人苦苦哀求着,武影扫了他们一眼摇了摇头“冥顽不灵”转身一枪终结他们三人的性命。回过头来看了那些他们的帮手,眨眼间新鲜的血液染红了武家,全灭!无一生还整个武家没有剩一个人。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皇城,都以为武影为了权利屠了整个武家,大家都称他为“白枪恶魔”说他弑父杀凶,无恶不作,这时皇城的各方势力集结起来为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斩杀武影!

众多势力全部集结,为的就是铲除“白枪恶魔”还皇城一个太平,只见六大势力来到了武影的住处大叫一声“孽障,快滚出来,我们来替天行道了!”武影也不惧怕纵深一跃来到下方,苦笑一声“他们杀我父亲,我杀他们是为父报仇天经地义,他们三人带着自己的势力无恶不作,我这难道不是替天行道吗,你们却把所有的罪行怪我太头上,我却成了反派了?现在还专门集结这么多人来杀我怎么这世上没有公道了吗?”

可这些势力哪听这些全军出击毫不留手,可解开封印的武影哪是这么好对付的,运用全身玄力发出全力一击,又是全灭!武影的战袍映满了鲜血。“没想到啊,我为父报仇却成了所有人的眼中钉,让我成了这最大的反派啊,哈哈哈哈哈,可笑可笑啊”说完他自废自己的修为,眼中含泪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后世人都流传着“白枪恶魔”的传说,但他的两次战斗谁也说不清是对是错...

相关阅读
那一年,我与传销的爱恨情仇

11年,我被他么的操蛋的社会逼上了绝路,误入了传销,而且还是自己的前女友。 现在想想,真他么的可笑,竟然鬼迷心窍的走上了这样的一条路。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我为偿还高利贷开始,那时候家里穷困潦倒,我爸妈就连学费都拿不出来,无奈之下我只好选择贷款来上这所谓的野鸡大学。 只所以上这个所谓的野鸡大学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我那个时候谈了个女朋友,说是要和我长相厮守的,那个时候就跟猪油蒙了心一样,义无反顾的...

亲爱的,我的光

亲爱的穗,天总会晴,别担心,你有我。

抓钱舞

陈美缓缓地发动着汽车,望着后视镜中的自己,面无表情狠狠地说,“妈妈去赚日本人的钱!”

我想离婚了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但现在正在闹离婚。 我与老公是自由恋爱结婚的,是老公主动追的我。我是一个大专生,是高中毕业打工后自考的大专,老公是本科毕业的。 我们家都是一个城市的,老公家是农村的,我家是城郊的。当时我们都在市里上班。我是一个大型手机厂的仓管,老公是个业务员,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他在聚会上相中了我,经常的找话题与我说话。当时对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碍于礼节,都会应和他的话...

为了孩子,该不该离婚?沟通和关爱才至关重要

父母离婚是肯定会给孩子的心理上带来一定的影响的,所有,有很多家庭,即使夫妻双方感情上出现了各种问题,也都会为了孩子维持婚姻,那么父母离婚究竟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心理

霸道男友这么追我

“那个跟踪你的人是我,那个在转角的人也是我,所以等你的也是我……”乌黑的长发肆意飞扬,小肠口的破旧角落里躲着一个衣衫破烂的人,他没有戴帽子,他没有系领带,可他有一个贵重的手表,他一直直直的盯着他的手表。 “ 分 秒, 分 秒……”他絮絮叨叨的念着时间的秒数。 过了一会儿,他觉得累了,他便坐下坐在那脏乱的石头块上。 让人目不转睛的是他的表情丝毫一点表情都没有,很木然,但又有些冷漠。 再过了一会儿

论找男朋友的心塞

要双十一了,内分泌即将失调,我真的有点狂躁了。 双十一本来不是剁手的日子么,剁手之后带着点心痛;双十一不是光棍节么,一个人形影相吊,情绪有点伤感。现在的重点是,双十一变情人节了,不仅秀恩爱,还要秀钻石。 啊哦,十一月的雨,就像无情的不单身的你,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oh~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真的,你们都有了对象,而我还是单身的。 清冷的夜晚,隔着学校千里万里的梧桐,我好想大喊一声,我想找一个男...

久愿

老李问:你好?小静答:如若愿,一切皆好。你好? 老李答:非所愿,一切皆难。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