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你别跑

2017-10-18 02:06:19

长相思

《皇后你别跑》by 茶露露

1

大夏年间,太子司马钰登基,各官员的女儿都要被送入宫中选秀。

当我听到是司马钰这个名字登基为皇上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想收拾行李跑。

天知道,司马钰会不会因为我小时候欺负他,而报复我,让我进宫孤独终老。

欺负他其实也不能全怪我,谁让他小时候胖得跟球一样,看着就想打。

奈何还没等我收拾行李,一道圣旨直接向将军府袭来。原来司马钰并没有让我进宫给他当妃子,而是让我进宫当彤使。就是专门记录皇帝侍寝的差事。

我晕,这比孤独终老残忍多了,让我天天去听那种少儿不宜的声音,以后我还能嫁出去吗?司马钰这招可真绝。

2

我无比郁闷地跟着沈公公进了皇宫。

“咱家跟你说,皇上刚登基,朝中势力还不稳,一定要多劝皇上去后宫多走动走动,堵住那些反动派的嘴。明白吗?”

我点了点头。

“沈公公你放心,我绝对会让后宫开枝散叶,开出一棵大树来。”

“孺子可教也。”沈公公满意地走了。

是夜,我端着有各位小主的名字的牌子,走到司马钰跟前。

“皇上,你今天想让谁侍寝?”

我平静地说道。

“谁都不要,朕今天睡御书房。”

“皇上,这样子多不好,你都这么老了,还没有子嗣……”

司马钰猛地抬起头。

“你敢说朕老?”

我才发现我居然不自觉地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不老不老,您一点也不老。您如今正是如狼似虎,不是,年轻力壮……的时候。”

听着我的话,司马钰的脸越来越黑。

“够了,你给朕下去。”

我看着司马钰阴沉的脸色,顿时住了嘴,连忙跑了出去,连礼都没有行。

第二天清早,我让沈公公骂了。

“皇上说不侍寝就不侍寝吗?你不会给皇上介绍介绍后宫的各位小主吗?说不定说着说着皇上就来兴趣了呢!”沈公公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沈公公,我知道错了,我一定改。”我连忙应道。

晚上,我又拿着侍寝的牌子走到司马钰面前,问他想让谁侍寝,他依旧是要睡在御书房。

这时我拿出了一个本子——我精心准备了全后宫小主的优点。

茶露露
茶露露  作家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个人微信:w007rrr60w(不定期会送福利~来回馈支持我的小仙女)欢迎各位来勾搭我哦

皇后你别跑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