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撞的约定(2)

2017-11-07 17:09:52 作者:独秀一栀

  阿豪:是吗?小宝欺负我的时候,你咋都没看见呢…….

  钢哥:不管怎样,咱毕竟兄弟一场,你对小宝媳妇儿那样儿就说不过去!

  阿豪:那是我和小宝之间的事儿,说得过去,说不过去都不用别人插手…….

  丁杰:你别管了!跟你没关系…..

  钢哥推了丁杰一把,说:“一边儿去!谁掏耳朵把你给掏出来了,哪有你说话的份儿!”

阿豪:话不能这么说!你能替小宝做主,丁杰也能替我说话…..

  钢哥:我没别的意思,今天来就是想告诉你,以后对兄弟们客气点儿!

阿豪:客不客气不是你说了算的事儿,那得看我的心情。

钢哥:这么说,今天这个面子你是不给我了?

阿豪:啥面子不面子的,那玩意儿值多少钱?我在你们面前早就没面子,你们在我这也没那玩意儿…..

钢哥:阿豪,话既然说到这个份儿上,你想咋滴吧?

  丁杰:你说咋地?

  阿豪:(一把拽过丁杰)没你事儿!

  钢哥:到底想咋地,给个痛快话!

阿豪:钢哥,这可是你逼我的,那咱“定点儿”吧!

  钢哥:定点儿就定点儿,去哪儿啊?

  阿豪:牛河!

  钢哥:行,你等着。

  丁杰:看哪个孙子不去….

  面子没找回来,钢哥只好返回家里。此时,大力,小宝,嘎子和丹丹正在等待着他。

大力:钢哥回来啦!

小宝,嘎子:咋样啊钢哥?解决没?钢哥:不咋样儿,跟他彻底掰了!

小宝:阿豪这小子真他妈不是人!

  嘎子: 钢哥,咱哥几个去收拾收拾他…..

  丹丹:别惹事儿了,收拾啥收拾呀?

  钢哥:这回想不收拾都不行了,人家跟咱搁牛河定点了。

大力:啥?定点了?这小子真他妈够狠!

  钢哥:丹丹,你先回家,咱哥几个给你出气去!

小宝:对,你回家吧,一会儿回来我去找你!

  丹丹:你们别打架了,求你们了!我害怕!

独秀一栀
独秀一栀  作家 爱生活,爱自然,心里永远装着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儿……喜欢在花花草草间沉迷,喜欢在文文字字里流连…当记者,做编辑…体会了新闻人的责任和道义;此刻,想在时政的空隙里,让自己文艺文艺!

‌经年糗事

补不上的窟窿

小女人的独白

危险的控制

莽撞的约定

相关阅读
何先生,你在哪?

自从阿峰出事后,我一直尽力在医院陪伴,照顾阿峰!希望他快点醒来!可是,一切徒劳!

青春里你深爱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写下这个故事,天气下着雨。 那一年我高一,他是我的第二任同桌。他自诩全校第一帅,爱说爱笑,每个晚自习都拉着我一起吃东西,给我讲他过去暗恋的姑娘,他初衷的时光。 后来我因为身体原因要请假,他不断地催促,让我加他的qq。我加了,但是从来没聊过。 第二学期我回来了,但是我们也不再是同桌了,他一见面扯着我的马尾辫转了一圈,大喊着:“你回来啦!”我很生气,可是却也为他看到我时候的高兴而开心。毕竟谁不希...

约会要在平安夜

要是谁说张霄会出轨,余墨墨绝对会回赠那人一个白眼加一句“有病”。可没想到最后,他真出轨了。

谁在故宫修文物

前些天心情异常烦闷,焦虑的状态似乎陷入了一种无法控制的境地。难得有了一个空闲的下午,想要看部电影,却看到B站首页给我推荐了的故宫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很有吸引力的标题,心中莫名生起了几许好奇。 点击,播放。画面的基调是红黄相融的夕阳色,安静,平和,深沉而又美丽,背景音是一阵清脆悦耳的金属敲击声,看到正片才知道这是穿越了百年时光而来的钟表乐声。 故宫这座建于永乐...

蝼蚁

夜行的黑猫窜过高楼,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我只不过迟了五分钟回你电话……

一开始跑面试时,我见到HR就说:“我喜欢写作,我热爱文学。”HR撇撇嘴说:“如果文学是你的理想,这份工作可能不适合你。”

我给儿子找了个后妈

我给儿子找了个后妈 沈眉一进门,就看到沙发上正襟危坐的何雪琴,那通身的气派,发鬓梳得一丝不苟,珍珠耳环上泛着柔和的光泽,戒指上的钻戒得有黄豆粒那么大,质感上乘的合身衣服。饶是沈眉是农村来的,也是识货的,但再精致也掩饰不了何雪琴的面容枯槁。来这之前,沈眉也大概知道了她这个表姐的情况,家大业大却得了个啥尿毒症。如今见了何雪琴病怏怏的真容不禁唏嘘,这再有钱也要有命去花啊。 何雪琴也在打量着站在门口...

刘小惠和师主任的斗法

师主任那时候还不是级部副主任,而仅仅是一名班主任。 师主任的班是全校最好的班,也就是说他班里的学生,成绩是全校最好的。 成绩是全校最好的,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班里的学生是全校最聪明的。 而刘小惠是他们班公认的最最聪明的学生。 刘小惠不是那种死学习、一心一意刻苦学习的学生,但是她的成绩总是在班里,当然也是在学校里,排在第一梯队。 他们班虽然是理科班,但是刘小惠同学却又有文科生那种追求自由、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