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后,我还会复婚吗

2018-07-10 10:30:06 作者:腾空万里

《家暴后,我还会复婚吗》by 腾空万里

今天刚下班,朋友小娜就打来电话,刚喂了一声,电话那头就传来小娜迫不及待的哭着倒垃圾。

原来,今天小娜在班上因为把表格填错了,受到本就排斥她的主任不顾别的同事在跟前,劈头盖脸的把她一顿狠批,本就自尊心强的小娜觉得自己丢尽了脸面。

跑到卫生间,委屈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下班回家,原想着让老公安慰安慰自己,结果发现没有告知她们要来的婆婆突然来了。

她看到小娜她们屋子很乱,忍不住气的磨叨起来,小娜本就受了委屈,没压住火,和婆婆对峙起来。

她没好气的对婆婆说:我们晚上经常加班,回家还要熬夜写材料。早上起不来,有时候早餐都吃不到。你知道怎么回事就不问青红皂白的指责我。

看到平时文弱弱,对自己恭恭敬敬的小娜竟然突然对自己不敬,婆婆忽然觉得自己的地位不稳了。

她气喘吁吁的骂着小娜:你是怎么当媳妇的,小军(小娜老公名字)没结婚时,我可没有一次让他吃不到饭,可你倒好,竟然不让他吃早餐就上班,他的身体能受的了吗?

他从小身体就不好,这样下去还了得,你是怎么当媳妇的啊!小娜也不甘示弱回击说:我们只是偶尔起晚,可也是在外面吃的,并没有不吃早饭啊!婆婆又气冲冲的说道:外面的东西多脏啊!都是用地沟油做的,你安的什么心啊!

婆婆大喊大闹着,那嗓门根本就不像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小娜很难堪,她怕邻居们来围观。她刚要息事宁人的想说什么。

忽然发现婆婆看了外面一眼,一下坐下来,捂着胸口,双目紧闭,怎么回事啊?她正不知所措。忽然看到不知啥时候进来的老公喊道:妈,妈你怎么了?

怒气冲冲的走到小娜跟前,狠狠地一巴掌扇在小娜脸色,顿时,小娜感觉脸上热辣辣的疼痛,由于劲很大,小娜一个跟头差点摔倒。有咸咸的味道从嘴角流出来,她下意识地抹了下,手上沾满鲜血。

她恨恨的看着偷偷用眼角瞟她的婆婆,忽然觉得婆婆刚才的戏演的太逼真了,她要是个演员肯定能火。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耳边响着老公恶狠狠的话语:你太可恶了,我告诉你多少次,我爸走的早,我妈把我养大不容易啊!你竟然如此的欺负她。你太没有教养了。合着你以前那么孝顺,都是装的吧,今天可看清你是什么样的嘴脸了。

说着,扶起似乎迷迷糊糊的婆婆走向卧室,婆婆偷偷的又撩起眼皮,嘴角上扬。不屑的笑着的瞥了一眼小娜,那架势分明就是在向小娜挑剔。

《家暴后,我还会复婚吗》by 腾空万里

小娜气的脸色苍白,她咬牙切齿的狠狠地把一个缸子摔在地上,跑进屋里关上门给我打电话。

小娜说到这里,在电话那头嘤嘤又抽泣起来,不管我怎么苦口婆心的劝她,她竟然在像竹筒倒豆子倒完了,就是光哭了。而后又把电话撂了。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简直不敢相信刚才的事情。小娜没结婚时是有名的乖乖女,漂亮,聪明,温柔善良。追求的人很多。

老公是所有追求者里最诚心的,因为小娜没看上她,他愣是不改初心的追了三年,天天去接小娜下班,不管刮风下雨从未间断,小娜终于被感化了,嫁给了他。

可是没想到,这才一年,家里就闹的鸡犬不宁。其实,小娜作为一个媳妇,已经做的不错了,她们和婆婆分开住,处对象的时候,婆婆对她很好,所以小娜对她有感情。

结婚后,小娜周末总是买了好吃的去看望婆婆,心里面有什么事都会说给婆婆听,她一直都是很是尊敬婆婆,把她当亲妈待的,知道他把老公养大不容易。

所以,婆婆不管说什么,小娜都会唯命是从。从来没有反驳她,哪怕自己受点委屈。可后来,婆婆忽然之间变得越来越对她挑剔。

刚开始很少登门的,这次是不打招呼就自己上门了,而且还对小娜指手画脚。从小就父母都不舍得打一下的小娜这次肯定伤透了心,不知道往下会发生什么。

想到这里,我不放心,又赶紧给小娜发了几个信息,可一直都是没有动静,我还不能打电话,不知道那边的情形如何。

听着妈妈招呼我吃饭的声音,我叹口气,赶紧过去了。晚上,躺着床上,我还是不放心小娜,又给她发了几个信息,可都没有回,快要昏昏欲睡时,她回了信息,只有三个字,没事了,我也松了口气。

第二天,想着作为朋友,我得去安慰安慰小娜,就想请她吃饭,信息发过去,她很快回了信息。

下班后,我去了我们约定的西餐厅。小娜已经到了,她脸色苍白,很是憔悴,看到我过来,她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

坐下后,我就又很贴心的处处照顾她,为了哄她开心,我把她最喜欢的我表姐送我的从美国带回来的香水递给她,她看着它,并没有露出惊喜,反而忽然抽泣起来。

我知道,她还在为昨天的事情难过,就赶紧过去抱抱她,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是,她告诉我,她今天竟然离婚了。

我真的被惊到了!呆呆地半响都说不出话来。我不知道怎么说才能安慰她。大脑一片空白。

天呐,这太突然了。想当初小军是多么的不容易才把小娜追到手,那时我想着小军会多么珍惜小娜啊!可才结婚一年,就变成各奔东西了。婚姻太脆弱了!这让未婚的我一片迷茫。简直看不到希望了。

可接下来的事情更让我懵圈了,离婚一个月后,小军又对小娜展开猛烈的追求,奢望复婚。

没几天就会有花样的惊喜出现在小娜眼前,而且在小娜下班的时候,他已经站在公司门口,殷勤的等待接小娜下班。处对象时的情景重现。甚至更精彩。结婚后就再也没有享受此待遇的小娜是否会抗住!会不会复婚。我陷入沉思中!

《家暴后,我还会复婚吗》by 腾空万里

相关阅读
面线倘卖无

这个房子是我到目前为止住过最舒服的,写信的女孩子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类,绝不允许这个小流氓放肆!我要出去教训他!

现言丨盛夏的果实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主题:期盼 文/柳青陵 机舱内异常安静,许是夜班机的缘故,大家都调低了椅背,半靠着睡得正香,可陈心怡是个例外。她虽然也闭着眼,脑中却犹如台风过境,整个一片混乱。而且,她显然坐了一个极其尴尬的位置,估计机舱内没睡觉的人,都集中在了这一个区域。 她的前排坐了一对情侣,从上飞机开始就一直说着绵绵情话,虽然刻意压低了音量,可因为隔得太近,他们说什么都传进了她的耳朵。此刻...

你会说话吗

你会说话吗? 讨厌!怎么说话呢?我都这个岁数了,还能不会说话?太看不起人了! 别急啊,听我讲个故事,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问了,你就明白会说话是多么重要的事了。 今天早上要退房离开酒店,然后去青岛大学培训地点。从酒店到学院步行需要半个小时,青岛的路不是上坡就是下坡,我自己走也会累的热汗直冒,再看看我的行李箱子,要它陪我长途跋涉,就是我体力允许,对箱子也是一种摧残,有点于心不忍,于是决定打个滴...

【原创短篇小说】你值得遇见更好的人

文/佐木 好闺蜜娜娜结婚了,嫁给了比自己大五岁的苏杰,婚礼上的娜娜妆容精致,藏不住的甜蜜从嘴角蔓延,荡漾至心间,足以让所有期待爱情的姑娘艳羡。 果然,幸福是藏不住的。 我替她高兴,不仅因为我俩的闺蜜关系,更因为这份幸福的来之不易。 学生时代遇见的人,不是擦肩而过就是记忆深刻,娜娜当属后者。 娜娜是我的大学同学兼室友,一个来自北方的姑娘,北方姑娘性格豪爽大方、重情义,娜娜是典型的例子。 大学老...

累了就分开吧

一.如果可以不开始 近些年,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尤其多,我七零八碎地也看了不少。无论导演和编剧把片子的基调定为平实也好,激情也罢,总有人能从中找到共鸣。毕竟“青春”这个词本身就带有不确定性和包容性,有人平淡,也有人狗血。 剧版的《匆匆那年》,我一直喜欢前半部分大过后半部分,帅气活泼的陈寻一步步攻破方茴的心防,在一起之后,偷偷摸摸的甜蜜和并不伤感情的小矛盾,让人觉得这就该是初恋的正确打开模式。 ...

他总怪我爱内心多加戏

01 妻子披头散发,瘫坐在床边,盯着丈夫渐行渐远的身影消失在门口,陷入了沉思。 没过多久,只听见彭的一声的关门声,在这空荡寂静的房间里炸裂开。 妻子才从恍惚中醒来,他们这个月已经吵了三次,而这个月才开始一礼拜。 是什么时候他们之间变成了这样。 是她听从丈夫的话辞掉工作还是她嫌弃丈夫回来就身子一躺,在沙发呼呼大睡,不帮她做家务还是丈夫总是怪她敏感,多疑,爱检查丈夫的手机,让丈夫有种被监视的感觉...

很重要小姐和差不多先生

很重要小姐和差不多先生是通过一次线上网络交友活动认识的。 据他们自己说是因为太过无聊才报名的,报过名之后就后悔了,等到好友匹配成功的时候,开始的新鲜和热情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所以,两个人都没有参加线上任务,默契又自然的选择了遗忘。 很重要小姐和差不多先生有一个同世间所有新认识的朋友一样俗气又老套的对白。 “你好”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啊!” “我也很高兴。” “我叫XXX,你叫什么?”...

假如我今天就要远去

文|心碎纸人 图|花瓣网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晴 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假如我今天就要远去,会不会有人牵挂与不舍? 01 一位好友的一个很重要亲人去世了。 知道这个噩耗的时候,我在深夜失声痛哭。 好心疼不能给远方的她一个抱抱。 我躺在床上,想着远方的她现在是多么的绝望无助。 难过就像心尖突然搅碎的柠檬,一股酸劲儿从心头直冲鼻尖,然后透过眼眶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