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言丨盛夏的果实

2018-10-03 21:30:03 作者:柳青陵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主题:期盼

文/柳青陵

机舱内异常安静,许是夜班机的缘故,大家都调低了椅背,半靠着睡得正香,可陈心怡是个例外。她虽然也闭着眼,脑中却犹如台风过境,整个一片混乱。而且,她显然坐了一个极其尴尬的位置,估计机舱内没睡觉的人,都集中在了这一个区域。

她的前排坐了一对情侣,从上飞机开始就一直说着绵绵情话,虽然刻意压低了音量,可因为隔得太近,他们说什么都传进了她的耳朵。此刻,两人突然停了说话,不大一会儿就响起“滋滋”声。

撒狗粮!陈心怡睁开眼,四下张望,想要瞧见点儿什么来摆脱那声音,可她才一转头,就看到隔着走道那一排座位上,也坐着一对情侣。那女的睡着了,可男的凝视着女的,突然就凑上去,吻住她的唇。那女的被吻醒,一把抱住男的,恨不得把自己的身体都嵌进去。

这一嘴的狗粮!陈心怡赶紧掏出面巾纸,捏了两个小纸团塞进耳中,又再闭了眼,默默在心底哀叹。常言道,眼不见为净,可为什么此刻她眼前还是方才那女的的模样?一身文艺女青年最爱的宽松棉质长裙,谈每一场恋爱都如同爱情电影,每一次拥抱亲吻都缠绵悱恻,仿佛这一刻过后就天涯陌路、生死各安。

哎哟,想着都肉麻!陈心怡禁不住浑身一抖。随即,她又用手拍拍脸,暗想:自己都被逼得有家回不去,大过年仓皇出,还管别人干什么!

算起来,从前年开始,她的日子便一天过得不如一天,倒不是说工作遭到了什么挫折——她的工作越做越好,就只是作为一个大龄女青年,永远不开被家里人催婚的命运。

起初只是妈妈在家打电话给她,让她要抓紧时间,赶紧找个男人结婚,她应付过去后,依然故我,只谈恋爱,不提结婚,身边的对象也时不时换一个。

到去年春节前夕,妈妈似乎看出了她的敷衍,对她下了最后通牒,让她过年必须回老家一趟。她自然知道回去将会面临什么,便立刻与在法国的隋清悦联系,串好说辞,借着好久不见好朋友的理由,去了法国避难。

说是避难,也不完全准确,隋清悦到法国不久就跟她说了苏骏喆的事,她一直很好奇,也想趁机过去看看。

去过之后,她才知道,隋清悦在微信里告诉她很幸福很满足的那些词,根本就不足以形容两人之间的那种默契与甜蜜。她原以为,苏骏喆耳朵听不见,怎么说也是一种缺憾,可她看到的是,他们根本无需言语,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微笑便能明白对方的意思,而他们日常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相对而坐,一人支起一个架子画画,一画就是半日时光

她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入侵者,硬闯入了他们安静的世界,让隋清悦不得不安排很多时间来陪她。所以,那次过后,她便做了决定,就算是被逼到走投无路,短时间内也不要再去法国。

而今年,当真就如她所想,被逼到了山穷水尽。她从法国回上海没几天,妈妈就带着家里所有亲朋的祝福,千里迢迢来投奔她。

虽然她是一个极其有主意的人,却也干不出把妈妈赶回老家的事情,就只能很小心地把和男友交往的频率降到最低,可有一次还是被妈妈发现了蛛丝马迹,并将他们逮了个正着。

很快,她发现,妈妈和男友形成了攻守同盟,各种催婚手段是层出不穷。她一怒之下,想要和男友分手,可又怕分手后,妈妈押着她去公园相亲角,便采取拖延战术,多拖一天是一天。

好不容易熬到腊月,她终于盼到了妈妈走那一天。原本,妈妈和男友商量好,要等她公司放假,三个人一起回去,可家里催得急,就先动身了。

妈妈一走,她便将妈妈临走千叮万嘱要她带男友回家的话抛到脑后,恶狠狠地对男友说:“我们分手了,从此以后老死也不相往来!”

男友与她交往有一年多,心里早有结婚的打算,可他求婚好几次都得不到首肯,这一回以为有人撑腰,好事将近,却不料会突然来一个晴天霹雳。

“心怡,你为什么就不想结婚呢?”他不死心地追问,“是我不够好,还是你根本就不爱我?”

她咬咬唇,很认真地回答:“是的,我就是不爱你。”

于是,她再不管男友怎么想,也不想知道他是不是把这些话说给妈妈听了,公司一放假,她就买了最快出发的机票,匆匆收拾行李出国旅行。

到科伦坡找酒店住下,夜已经很深了,陈心怡随意冲个凉,便躺在床上用手机查攻略。这一次她来斯里兰卡很匆忙,只看到机票合适便买了,到这时才有时间看看该怎么走。

一看攻略,陈心怡只觉得亏大了。斯里兰卡的机场离尼甘布更近,她打车到科伦坡住宿,一来多花了一半的钱,二来也不方便去狮子岩,会绕很多路。于是,她立刻规划了一条更便捷的路线,从科伦坡坐火车到加勒,一路南下,逆时针绕一个圈,最后再去狮子岩。

才刚定下路线准备睡觉,微信响了,陈心怡点开就听到隋清悦的语音:“心怡,今年你要过来避难吗?”

“不了,我已经到了科伦坡,整个假期都会呆在斯里兰卡。”陈心怡很快回复过去,末了还不忘加一句调侃,“我才不要再去做超级电灯泡。”

“你去了斯里兰卡,那你一定要去坐海上火车。还有,要去霍顿平原……希克杜沃也不错,我有个朋友正巧圣诞假期去了那里。”隋清悦显然正在看手机,很快也回复了,“关于结婚,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现任男友,我感觉他也不错,对你挺好的。”

“哎哟,再说这个事要友尽了!就只允许你因为爱情而结婚,我也期盼一下不行吗?”陈心怡忍不住吐槽。

“敢情这些年你交那么多的男朋友,就没有一个是真爱?”隋清悦的声音很轻。

可这一句轻轻的话,却犹如一记重锤砸在陈心怡心上。一些压抑已久的回忆刹那便鲜活起来,仿佛燃尽的火堆里溅入一颗火星,火苗“噗”地一下腾起。

不可以想,不可以想!陈心怡快速冲进洗手间,拧开水龙头,借助冷水的力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没有人还记得当年的事,就连隋清悦也不会想到,而她,更不应该想起。

睡觉睡觉!陈心怡用毛巾擦干脸,回了隋清悦一句话,倒在床上,开始数羊。也不知道数到了第几只羊,她迷迷糊糊睡着,却又开始做梦。

梦里各种喧嚣的声浪,飞扬的彩球,还有一张张热情洋溢的青春脸庞。她穿行在人潮中,好像在浪里颠簸的小舟,要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能避免跌倒。忽然,一股大力从她身后撞来,她向前扑倒,却没摔在地上,而是到了一块展览的橱窗前面。

橱窗里贴满了照片,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汇成彩色的海,直直地向她压过来。她惊惶不已,慌忙转头,又看到眼前出现一圈光晕,一个高大的剪影渐渐清晰。

“别过来!”陈心怡发出一声尖叫,挥着双手从床上坐起来。

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样的梦,是预示着什么吗?陈心怡起身走到镜子前面,开灯看着镜中挂着两个黑眼圈的自己,心中蓦地升起一丝期待。但她没等那点星星之火传遍全身,嘴角就浮出一抹嘲讽的笑容,她还在幻想什么?初到上海时,她每晚都做同样的梦,可结果呢,她心心念念的奇迹,从来没有发生。

从科伦坡开去加勒的火车,有一段靠海极近的火车轨道,碧波万顷的海面仿佛触手可及,一吸气就能闻到大海散发出的海腥味,宫崎骏《千与千寻》中的海上火车,便是以这里为原型所画。

陈心怡欣赏着如此美景,只觉得整个心都醉了。她按照隋清悦的建议,并没有直接去加勒,而是在希克杜沃下了车,一边走,一边寻找着住宿。走到海边,她看到一家临海的民宿,二楼房间的阳台正对着海,出门只要走几步,就能踩上柔软的沙滩。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价格自然也不算太便宜,可她实在喜欢这个地方,于是一咬牙订了三晚。

进入房间略作收拾,陈心怡倒床就睡,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她伸个懒腰,走到阳台,发现来时冷冷清清的海滩已经坐了不少人,而海中更有无数冲浪者的身影,随着海浪忽隐忽现。

阳光照射在海面,给海浪镀上一层淡金色泽,忽地一个大浪,一个身着红色冲浪裤的高大身影从水里而起,稳稳地穿梭于浪涛之中。他一头金发,整个人也散发着金色的光,与海融为一体,就好似希腊神话里的海皇波塞冬降临人间。

陈心怡的心刹时漏了一拍,昨晚梦里的那些场景,像放电影一般,一幕幕清晰闪现。

那时的她,才从小城考入大学,原本枯燥单调、两点一线的生活一下变得丰富多彩,各类社团的招新、迎新活动看得她目不暇接。她不知道该参加什么社团,也不知道自己除了学习之外擅长什么,高中时代陪伴她的只有无尽的习题。就在这时,她在一次招新会上认识了隋清悦,一个从小学习舞蹈,如今就读于舞蹈系的姑娘,于是,便跟着一起加入了啦啦队。

隋清悦有舞蹈功底,应付啦啦队日常训练绰绰有余,而她就不那么顺利,因为协调性不好,每一次都被折磨得筋疲力尽,动作还是像抽筋一样。没多久,她心生退意,就在这时,篮球队举办了一场迎新篮球赛,她作为啦啦队的一员,全程参与了比赛,见到了沈鲲鹏。

他刚大二,已经是校篮球队的主力,打满了全场。只一眼,她看到他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奔跑的身影,就知道自己逃不掉。她跟着大伙一起,为他每一个舒展优雅的投篮欢呼、为他每一次干净利落的拦截喝彩,在她眼中,他是个发光体,尊贵俊美,犹如远古的神祗。

从此,她再也没有想过要退出啦啦队。一次不行,就做两次,她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去练习,希望有一天能和他站在同一个赛场,到那时候,她就去向他表白。可是,她在隋清悦的帮助下,辛苦努力了一年,仍然没有多大进步。

于是,她知道,有些事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她把这份爱,暂时放在了心底。如果这样不行,她可以让自己在其他方面优秀起来,这样,她才有勇气站在他的面前,去面对他闪耀的光芒。

大二开学,她根据大一的经验,又参加了话剧社,几次公开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她在语言和表演上的天赋。

可是啊,他变得更加光彩夺目。他带领学校篮球队,参加大学生篮球联赛,拿到了全国冠军。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围绕着他,他走到哪里,都有学姐或者学妹爱慕的眼光。整整一学期,校园里各个展示橱窗,都贴着他的照片,每一次路过,她都能看到他神采飞扬的脸。

她又明白一个道理,有些人,无论她怎么努力也追不上。一如他的名字,注定就要做那遨游九天的展翅鲲鹏。

隋清悦猜到了她的心事,私下问过她,她笑着摇头,只说已经过去了,却又把他藏得更深。她接受了追求她的男生,谈了一场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

时间在她刻意掩藏下,过得飞快,转眼到了毕业季节。隋清悦告诉她,要依照父母的意思回家,问她怎么打算。她想也不想,就说要去上海。

不仅仅因为上海是大城市,对于学英语的她有更多机会,还有一个原因:他是上海人,去年毕业,已经考研到了上海的学校,今后一定会留在那里。

即使上海那么大,她也可以期盼,有一天他们能在街上不期而遇。到那时候,她或许可以把这么多年堆积在心底的爱,都说给他听。

陈心怡被微信的响声拉回现实,低头一看,是隋清悦问她到了哪里。她回复过去,说在希克杜沃,隋清悦立刻兴致勃勃地说:“你看到那些冲浪的人吗?慕名去那里的冲浪爱好者可多了,你一定要去试一试,非常好玩。”

“我不行吧。”陈心怡无奈地笑,“你别忘了当年我体育考试的成绩。”

“我还真忘了。”隋清悦转了话题,“总之,你好好玩。”

“嗯。我饿了,先去吃饭,回聊。”陈心怡结束与隋清悦的谈话,正要下楼,却看到前男友发来一段话。

“心怡,你在哪里?咱妈打电话给你打不通,就来问我,你回我个话,我好告诉咱妈。”

“我跟你分手了,那是我妈!”陈心怡怒火中烧,大声吼回去,随即拖黑了前男友的微信,快步下楼。她在餐厅点了一大盘炒饭,风卷残云吃了,仍然不能熄灭心中的火气,于是,把目光投向了海里冲浪的人。

这时候,能让人平静下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海里折腾一番,到精疲力竭自然什么都不会想了。一想到这,陈心怡没有犹疑,立刻出去找了几家冲浪俱乐部询问价格,选了一家价格公道,教练又会说英语的。

她买了一套冲浪服,回房间换好,教练便带着她,在沙滩上用冲浪板练习起跳。过了一会儿,教练看她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就招呼她带着冲浪板下海。

陈心怡怀着忐忑的心情将冲浪板放入水中,再按照教练的吩咐,直直趴着,双手抱在板上。教练从后面推着板,向前走了一段,又把板调转过来,让她的头朝着海滩方向,等着海浪涌过来。

海浪涌来,教练看准时机猛地推出冲浪板,大声喊:“跳!”

冲浪板摇摇晃晃,像箭一般冲出去,陈心怡唯恐掉进海里,便怎么也不敢松开抱着板的手。直到冲浪板搁浅在海滩上,她才一屁股坐到沙里,大口喘气,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浩劫。教练微笑着过来,热情地鼓励她,带她开始第二次尝试。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心怡终于能勉强支起身体,跪在冲浪板上,可每当她想要站起来时,整个人就失去平衡,摔进海里。教练一直在她身后大声喊着,要她动作迅速,然而,她根本做不到。她的头越来越痛,胸口也像压着什么重物,难受极了。

“再来一次,你可以的。”教练很耐心地向陈心怡重复说着动作要领。

陈心怡摆摆手:“不行了,我头疼,要休息一会。”说完,她便解开套在脚踝的冲浪板绳索,慢慢地走到阴凉处蜷着身子坐下。

坐了一会,陈心怡觉得没那么难受了,便微微直起身,想要再去海里尝试一下。可她胃里突然一阵翻江倒海,酸水不断涌上喉头,眼看就要吐出来。她忙捂着嘴,竭力忍着呕吐的冲动,站起身想要回房间,却双脚发软,笔直栽向前方。

一个人影刚巧从前方经过,陈心怡“哐当”一声,撞在他的身上。这一碰,她再也控制不住喉头的秽物,随便扶住一个硬邦邦的物体,稳住身形,酣畅淋漓吐了个痛快。

吐完之后的陈心怡,浑身像是被抽干了力气,顺势靠住那个硬邦邦的物体,软软地滑坐在沙滩上。她的头顶响起一个很无奈的英语问话声:“小姐,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陈心怡大吃一惊,回头一看,发现她正靠在一个男人的腿上,而随着视线往上移,她看到男人身上沾满了呕吐物。

她的脸颊立刻烧起来,狼狈地从地上站起,向男人道歉:“对不起,我,我不是……”她想说不是故意的,可话没出口,就觉得这样的解释实在像是狡辩,再也说不下去。

男人的脾气还算好,一见陈心怡离开他的腿,便不说什么,抱起地上的冲浪板,径直朝着海边的公用淋浴间走去。可到了门前,他发现两个房间都锁着,里面还传出唰唰的水流声。

他只能等在外面。过往的人看到他的异样,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陈心怡看着他满心尴尬,却还要故作淡定的模样,顿时被强烈的负疚感淹没。

“我住的地方就在附近,要不,你去我房间洗洗?”陈心怡走到男人面前,小声说道。

男人湛蓝的眼睛燃起希望的光,立刻道:“那打扰你了。”

陈心怡忙摇了摇头,快步走到前面领路,将男人带到自己房间。男人也不客气,钻进卫生间洗了好久,才一身湿淋淋地出来:“谢谢。”

“不客气。”低头正玩手机的陈心怡抬头回应。只这一眼,她就目瞪口呆。

她眼前是一个几乎全裸、只穿着贴身内裤的男人。这样的场景,拥有丰富恋爱经验的她自然见过,可她不曾见过的是,一个男人可以拥有如此完美的身体:结实而不夸张的肌肉线条、健康而迷人的小麦色肌肤,不断向外散发着男性阳刚的气息,而更要命的,这个身体才刚洗了澡,身上的水珠完全没擦,正往下滴水。

“对不起,因为没有毛巾,身上湿了点。”男人用手拨了一把头发,撩落无数水珠。他金色的头发在空中飞舞,所到之处都好似有星星在闪烁。

陈心怡只觉记忆中那个青春的少年与眼前的男人重叠在一起,完全不同的样貌,却有着同样令她心跳加速本领。唯一不同的是,现在的她,不会再像年少时,只因为这一眼,就甘心付出最大的努力去追寻。

“没,没关系。”她悄悄用手掐了一下自己,从男人的魅力中清醒过来,“我叫陈心怡,你可以叫我Cindy,你叫什么?”

“Daniel。”Daniel扬起灿烂的笑容,左脸颊露出一个深深的酒窝,“你是中国人?我知道中国的礼仪,我现在应该请你吃晚饭来答谢你的浴室。”

陈心怡再次大吃一惊:“真的不用,你会这样也是我害的。”

“我坚持。”Daniel不肯放弃,“Courtesy demands reciprocity,这是我的中国朋友教我的一句俗语,叫礼尚往来。”

“好吧,我接受你的好意。”陈心怡有些不好意思,“可是,说实话,我的胃现在也不是太舒服,大概只能看着你吃。”

“OK,没有问题。”Daniel走到房门口,转头笑道,“我去拿衣服换,半小时再回这里。我想你也需要冲个凉。”

看着Daniel的背影远去,陈心怡发现自己醉了,醉在那个好似盛满美酒的酒窝里。

晚餐地点就选在海边的一家西餐厅,Daniel点了一份三分熟牛排和一杯蜂蜜柠檬水,并且嘱咐服务生少放柠檬、水一定要温热。陈心怡不觉有些好笑,一个如此吃肉的人,竟然会在喝的上面如此讲究,真可算得上饮食怪癖了。

当服务生把东西端上来,Daniel示意将蜂蜜柠檬放到她面前,陈心怡才恍然明白,这是他特意为她点的。

“胃难受喝点这个,会好很多。”Daniel很绅士地站起身,拿了一个勺子放入杯子。他穿了一件无袖的白色T恤,强健的手臂熟练地在玻璃杯中搅了一下:“趁热喝点。”

陈心怡的心跳又加速了。不能这么下去,否则她真的会变身成为女色狼,扑倒眼前这个男人。她忙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柠檬水,来掩饰自己的异样,又匆忙找了个话题:“你把冲浪裤忘在我那里了。”之前她去洗澡,一进卫生间就看到一团红色的东西在地上,吓了一跳,走近仔细一看,才看清那是一条冲浪裤。

“啊,抱歉。”Daniel尴尬地笑了笑,“我一直都有这个毛病,比较粗心,总是爱丢东西。”

“没关系,一会儿去我那里拿好了。”

“嗯。”Daniel应了一声,忽然转而问道,“对了,我看你也穿着冲浪服,玩得开心吗?”

陈心怡摇头,沮丧地说:“看别人玩得挺好,到自己就怎样也做不好,也许我天生就缺乏运动细胞,还害得你被我吐了一身。”

“你是第一次玩吧?”Daniel耐心地说,“冲浪在没玩的过人看来,似乎不需要费什么力,只要掌握好平衡站在冲浪板上就好了。可是,只要去海里玩过一次,就知道这是多么剧烈的运动。你会吐,我想是你吃得太饱造成的。如果你喜欢冲浪,我可以教你。”

“我能学会吗?”陈心怡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小心地问。经过下午短时间的尝试,她倒真的对冲浪产生了兴趣。一次又一次失败时,眼前都浮出那个红裤金发的海神,她想有一天,能像他一样,在海浪里自由穿梭。

Daniel自信满满:“当然可以,像我这么好的教练,包你学会。”

陈心怡正要点头,心底忽然冒出一个念头,金头发、红色冲浪裤,难道她下午看到的海神,就是Daniel?如果是的话,那他们也太有缘了。

“你迟迟不答应,是不相信我吗?”Daniel一直瞅着陈心怡,见她若有所思,不禁又问道。

“怎么可能。”陈心怡冲着Daniel眨眨眼,笑着说,“我就看看你怎么把我教会。”

Daniel伸出手掌:“那就这么说好了。明天早上九点,我在你房间外的海滩等你。”

陈心怡伸手与Danile击了一掌,算是达成约定。

Daniel提前十分钟到了海滩,准九点,陈心怡走上阳台,他扬了扬手中的三明治,招呼她下来吃早餐。

陈心怡拿起冲浪服,小跑着下楼,惊喜地问:“怎么,现在流行教练为学生准备早餐吗?”

“我要控制你的食量,不然你可能又吐我一身。”Danile一本正经说着,可是,嘴角却止不住漾开笑容。陈心怡也笑起来,接过三明治吃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柳青陵
柳青陵  作家 个人详细介绍:http://www.jianshu.com/p/e9b239fbb51b微信公众号:卢瓦尔河谷的雪(luwaer-hegu)欢迎关注,更多小说,生活随感,评论,游记摄影等杂货。

劫灰:沉鱼之殇

浪漫夏日:夏夜风微凉

现言丨盛夏的果实

【武侠】樱祭(断刀)

琅琊令之别同舟共济 | 飞鸟与鱼

相关阅读
传言

她愣了片刻,委实没想到这男子瞧着清风明月似的,实则皮厚脑痴心思不正!

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推荐 这些方法让她感动到哭

当你下定决心跟女友求婚的时候一定要精心准备,千万不能草草的给她一个戒指就结束,这样女孩子答应你的几率很低。那么你知道哪些求婚方式既简单又浪漫吗?1、带她去她

网恋三十三天

我喜欢你的颜值却要求你喜欢我的言值,是我太过幼稚。我打转的泪水和深藏的伤痕全都是拜自己所恩赐。 五十天前,我在书友群里请书友们给我推荐十月书单。有几个书友零零落落的给我发了几个书籍的名字。其中有一个昵称叫“尚不如相识”的书友给我推荐了几本书籍,下面还特别细心的打上了荐书理由。 这几本书籍里有我看过其中两本,《解忧杂货店》《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看书单我原以为她是个小姐姐。我点开了了他的...

历尽艰辛成功出国留学,他们为何却怕高兴得太早

如果说七年就是一辈子,我和Abby在一起的第三辈子都已经过半了。在这里讲太多我们的故事会有撒狗粮的嫌疑。所以姑且先用一句话概括吧:我们是三个大学的校友,是一起变胖然后再一起瘦回来的“战友”,也是彼此没有秘密的最好的朋友。这17多年中有很多励志的故事,这篇文章就大概讲一下我们的这些故事背后的辛酸。 励志的成功并不爽 我和Abby在大学相识,一起到厦门大学读研究生,之后又一起来美国读书,甚至在美...

关于实现梦想的例子,其实你也可以!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现实中成功的人都经过了太多的磨砺,也必将是从苦难之中走过来,成功的例子很多,相信努力之后你也能行。1.狼误吞下了一块骨头,十分

如果当初,拒绝潜规则

“嘟,嘟,嘟”文馨屏着呼吸,等待着电话被接通。 “喂,哪位?”他的声音仍然很好听。然而很明显,他删了她的号码,不仅从手机里,也从记忆里。 张济刚接待完一个病人,正在整理病历,手机上进来一个陌生来电,便按了免提接听,可电话那头却无人作声,正要挂掉电话,便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巨响和汽车的警报声。医生的直觉告诉他,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从六楼终身一跃,文馨狠狠摔在一辆白色汽车车顶上,坚硬的汽车已经凹...

再见了,阿毛

我和阿毛都是A大学的学生,尽管在两个相距较远的校区,却因为都喜欢曳步舞而相识——准确地说,我们是在社团周年庆的活动上正式认识的。 晕车的我在坐了20几站公交后,感觉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然而,当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只一眼,我仿佛便从刚刚的不适中清醒过来,空气似乎都要新鲜了不少。那个跟其他成员闲聊,脸上带着灿烂笑容的男孩就是阿毛,在那一瞬间,我知道有样东西悄然在心里滋生。 我站在离阿毛...

【悬疑】遥远:蜜月之旅与破月计划

外观建筑大气磅礴,内部装修极尽奢华的Raj宫殿内,我挂断电话,轻轻地推开虚掩的房门,轻轻地走进去,又轻轻地躺在暗流涌动的水床上。一边是熟睡中的罗岚,她面向我侧卧着,一只手自然伸展张开,另一只手压在脸颊下。我像只瞄见老鼠的猫,对着可餐之物暗自狂咽口水,蹑手蹑脚地凑过去,悄悄地吻着她的手心,然后顺着白皙细滑的胳膊一路亲吻到额头。长长的睫毛与满是胡茬的下巴发生摩擦。罗岚微微张开双眼,目露嗔色,但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