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槐花~正文~记忆中的离歌

2018-08-22 17:30:06 作者:遇见哆啦

我们两个的战争终止于枕头正中苏瑾的那张硕大无比的脸。我跟萧萱像被罚站的小学生,悻悻的战在客厅,然后可怜巴巴的说,苏妈妈,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敢了。

哼,你们还知道错,每次都把家里弄的这么乱。绝不能原谅。她边说边清理我们的战场。她喜欢把宿舍称作家。你看她是有多珍惜我们的友谊,在我眼里家与宿舍还是有天壤之别的。在家里可以肆意妄为,毕竟宿舍不能。

在苏瑾收拾完毕后,宿舍褪去狼藉的外壳后,还是一个温馨的窝。我递给苏瑾一杯水说,我们的女管家幸苦了。然后巧笑嬉嬉的给她捶腿。

萧萱白了我一眼,说真应该把你扔了古代去,做一个女奴。

我可怜巴巴的说:萱萱,幸好不是古代,在古代你肯定是逼良为娼的萧妈妈。我还没说完,迅速的到被窝里。眼角的余光中看见萧萱的张牙舞爪。

其实我有点不敢面对苏瑾,我怕她知道,这么爱王煜的她,怎会让我们的友谊完整如初。她把王煜看的比她自己重要千万倍。不,在她眼里,没有自己,只有王煜。之前我一直嘲笑她。后来我遇见宋祁杨,便懂得了喜欢一个人根本没有自我。打个比方如果他要我的脑袋,我会毫不犹豫的把它摘下来,双手奉上。

离歌,你怎么不跟宋祁杨在一起呀?苏瑾看着我问道。

哦,他呀,可忙了。我也不能天天跟他在一起呀。看来对于我在宿舍里的行为,她们很不习惯。是啊,连我都不习惯,更何况使她们呢。之前宋祁杨后面的小跟班现在成了窝在宿舍里的宅女。

那离歌,没事的时候就给他打电话吧,开学一周了也没见你们打电话呀。苏瑾继续说道。

嘻嘻,遵命女王,不过他的手机坏了,新手机正在邮来的路上。对了,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呢,在宿舍里待了一天,饿了呢。我嬉皮笑脸的闹着,不过真的饿了,便穿上外衣出去买饭。你们要不要带饭呢?

他们摇摇头说不用了。我自己轰轰烈烈的奔向餐厅。我不知道的是,在我的脚步声消失在楼道的时候,萧萱问,怎么了?没心没肺的我怎么会注意到苏瑾的不寻常呢,又怎么会看见她闪烁的眼神呢。

苏瑾没有看萧萱,叹了口气说,当初就劝离歌,不要那么喜欢宋祁杨,我就说宋祁杨不是什么好人。她不听,那么固执的喜欢他。只怕最后受伤的只会是离歌自己。听她这么说,萧萱更觉得发生了什么,难道、、、、、、

苏瑾继续说道,刚才我在咖啡厅遇见宋祁杨了,还有夏洛。说完她看向萧萱,同时萧萱也看向她。夏洛啊,这次离歌栽的够惨的啊。夏洛可不好对付。薛璐沉默了半天说,这事我们先不要告诉离歌了。苏瑾点了点头,说,也好,让她自己发现吧,只是不知她会不会怪我我不告诉她。萧萱摇摇头,心里苦笑了一下,知道太多秘密的感觉真的不好,希望离歌不会怪自己呢。现在的萧萱并不知道,后来的我们,这正是因为善意的隐瞒,物是人非。

相关阅读
相见爱已晚(二):推掉后宫事务

袁敏看到南宫逸对沐雪不经意流露出的那种不屑,心中却是甚是得意……

我骗我妈说我有钱。

文字© / Maggie 图片© / 网络 01 今天看见朋友圈都在转发一篇文章,大致内容是讲,毛晓彤的爸爸控诉女儿出名之后身价过亿,将自己拒之门外,不赡养他,礼物也不送,让他心凉并且索要5000万。 我本以为这种常见的八卦娱乐的文章没什么人会行,结果点进去一看,竟然有十万加的阅读,接近两万多人点赞。 我突然就想起来前段时间,一个读者告诉我的,真实的事情。 02 她是某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她...

豌豆学校

豌豆学校,是我记忆中的巴学园。 不知道如今是否有人读这本书,日本人黑柳砌子的《窗边的小豆豆》。小豆豆因为淘气被原学校劝退,来到巴学园,小林校长第一次见到她,就微微笑着听小豆豆不停地说了四个小时的话,没有一点不耐烦和厌倦。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眼里“怪怪”的小孩,小林校长却常常对她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 小学的时候,龚俊老师向我们推荐这本书,看完我就萌生了一种梦想:要用一节节废弃的绿皮火车厢...

一个电话

李老太刚吃完午饭,躺在躺椅上准备休息片刻。这时电话铃声响起,她赶紧拿起手机: “喂,你好!” “您好,阿姨。” “你是谁呀” “我是您儿子的同事也是他的朋友李刚。” “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我儿子呢?” “哦,阿姨我有个比较急的事要跟您说。又担心您太激动。” “没事,我不激动。你说是什么事?” “您没心脏病吧?” “没有。” “您血压不高吧?” “不高。” “我还是怕您听了会激动,受不了。...

你原来是场梦,后来你为何成了风

01 多年后,在壮丽的桂林山水之间,我试图走过他踏过的每一条街,看过他欣赏过的每一片风景,穿过他曾擦肩而过无数次的拥挤的人群。 每个年轻俊朗的背影都好像他,却又都不是他。我伸出手试图去挽留,去寻找,只有风从指间划过,轻轻柔柔。回忆默然寂静,不动声色地悄然爬满整个心房。 抬头,天空上钴蓝一片,成群的山峰温和的伫立着,将原本宽阔的天分隔成几片几片,阳光穿梭而过,在头顶投下斑驳的阴影。我想,这样的...

新时代农村,骗子的“富矿”

前几天,又有小卡车进村子里转悠,车载大喇叭大声播报着:“开会啦!只要参会,就能领取精美礼品。”老妈和老婆跑去看了看,领回两个铝盆。我在厨房里数了数,加上他们这次带回来的,家里已经有骗子们给的七八个铝盆了。 和妻子结婚后,我没有继续跟父母在镇子上同住,而是一直住在村里的老丈人家。两地相距不远,只隔了一条蛮河。 最近几年,在这个百十户人家的村里,骗局层出不穷,各类骗子轮番登场,变着法儿地施展骗技...

女主播的秘密

是的,她病了,而且是一种奇怪的病。病得由来,要从她小时候说起……

沙枣花•红丝巾(四)

天气渐渐地凉了。秋季里,沙枣花非常喜爱我送给她的那一条红丝巾,她常常把它围在脖颈上,露在衣襟外。 有了那一条红丝巾,沙枣花那一张原来略显黝黑的脸庞竟然变得柔嫩起来,白里透着粉红。那一条红丝巾衬托出她那一张俊俏的脸就象一朵盛开的桃花,她显得更加美丽和富有生机了。 美,本来有许多就是由人创造出来的,我为了自己的这一份创造和发现而感到全身心的陶醉。 卓玛既是一朵美丽的沙枣花,又是一朵盛开的桃花,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