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里的那些经典台词 - 草稿

2018-09-03 20:30:04 作者:未卿负未卿

本来我要用这10元钱念书,当个医生、律师,但为了世界和平……唉。

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打你。

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

不记得了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靓崽,看你的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如来神掌》,见与你有缘,就十块买给你了!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你避不了的。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矮要承认,挨打站稳。

大什么哥?你有没有公德心啊?吵吵闹闹的,让不让街坊睡了!人家明天还要上班的。你滚!你们这群败类!

还!有!谁?

——《功夫》

功夫

你双手将沾满鲜血,你所有的努力;终将会全面瓦解。

不经历劫难,就越难享有和平;劫难越大,就越和平。

——《碟中谍6:全面瓦解》

碟中谍6:全面瓦解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每个人的忍耐都会有限度的。

心若是牢笼,处处为牢笼,自由不在外面,而在于内心。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肖申克的救赎》

肖申克的救赎

You jump ,I jump.(生死相随)

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一生那么短,遗忘又那么漫长。

与你在一起,即使死亡为伴。

我不会放弃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清风舞明月,幽梦落花间;一梦醒来,恍如隔世,两眉间,相思尽染。

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要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晶晶姑娘你也睡不着。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当你望向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望着你,可以看,但不可以看太久。

见过太多黑暗,便很难再适应光明。

你神性的瞬间暴露了你兽性的一面。

神性,兽性,别忘了;还有人性。

世上没有真正完美的犯罪,其实真相一直就在我们眼前,只不过还没有被发现。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所有大都是人性,兽性,神性的共同体。

这个小姑娘长得真清秀。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

只有重返旧地,才能重拾尊严。

世上最美好的是人心,最可怕的也是人心。

她有什么罪过?她唯一的罪过就是太美丽。

人们根本不爱美丽,美丽是不被原谅的,美丽是用来被蹂躏的。

我是天上的星,天生要普照大地;如果这光芒不够强,我希望能照亮左右,谁欣赏我的美,我会温暖他的心,私藏是罪。

每个男人都热切的帮她点火,却没有一个男人把她的烟夺走。

她有皱纹了,她变胖了,但她依旧美丽。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糟糕的事难免会发生。

如果你需要,我就在你身边。

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风搏击,或随风飘荡,或翱翔蓝天,或坠入深渊……

——《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

我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你离开以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有些爱,也许从未说出口,才愈加显得珍贵。

我喜欢这一株植物,就像我一样,没有根。

“里昂,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你未恋爱过,怎知道那叫爱情?” “因为我能感觉得到。” “哪儿?” “在我的胃里,感觉很温暖,我以前总觉得那里打结,现在不会了。”

是不是人生总是如此艰难,还是只有童年如此? 总是如此?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到危险就撒出去,让我再最后保护你一次。

他不是我父亲,他是我的爱人。

我要爱,或是死。

生无爱,吾宁死。

——《这个杀手不太冷》

相关阅读
郭碧婷很多富二代追吗 本子记上的就有100多人

郭碧婷大家都有所耳闻吧。小时代大家可能都看过吧,淑女,黑长直仿佛一直以来就是他的代名词了。那么这样一个美女放在大家面前想必好多人肯定会心动的吧。据说呀,好多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已不再爱,但还是会想他

文/尹伊儿 在你生命里,可曾有过这么一个人——他或许是你的初恋,或许是你曾深爱过的人。你们两个早已分开,你也不再去爱。可是某个时刻还是会很想他,之后你遇到的所有人依然会有他的影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 年少的我活泼好动,率真随性。 “叮铃铃……”做课间操了。 我挽起小姐妹的手,慢悠悠的下楼。我说说笑笑,望着前方,目光却落在了一个身穿白卫衣的男生身上。我一向对白衣少年颇有好感。他穿着白卫衣,牛仔...

女人、名利、这个世道

疯三拖着断剑往前走,身上的伤有些重,庆幸步子还能往前迈,但前面是山崖,没什么路了。 “来,你们一起来”,低着头,疯三突然停下脚步,回转身,看着后面跟着的人。这些跟着的人,兴奋到躁动,各自拿着兵刃狞笑着。 “疯三,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你是逃不掉的了,你罪孽深重,全江湖的人都要杀你,我们可以给你留个全尸,只要你喊我一声爷爷。”说完狂笑,笑声猥琐。 疯三不知道这些人从哪里来,也不想知道全江湖的人为何...

阿呆与三姐夫的战争

那一年,秋天来得有些急,白杨树一半在绿色里苟延残喘,一半在金黄中飘扬。风稍一用力,黄豆就荡起风铃。沙啦啦,哗啦啦的。 还说什么呢,这个时候就进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抢收季节。 吃过午饭,已经挥舞了一上午镰刀的阿呆,腰还没来得及沾一下那热乎乎的土炕。 就听嫂子喊:"阿呆,快走吧,黄豆一刻也不能耽搁了,趁着天有点儿阴,豆荚不能炸开,多收割一些。" 然后把磨好的镰刀递给阿呆,两个人一起向田野里走去。 ...

我是头上长角的人,你最好不要靠近 冻叶

“你倒成了‘缘台’了。”她说。 “缘台”是放在门外的长板凳,专供行人乘凉、歇脚,客人不会在此久坐。 “你只是在被我利用而已。”她又说。 冻叶 冷风从没有关严实的卧室窗户里“呼啦”一下就侵略进来。 我赤着脚从被窝里痛苦地钻出来去关上窗子。 被冷风一吹,也就没有继续再睡的欲望了。 窗外的树叶在风的夹击下似乎都变得硬挺挺了,每片都像冻住了一般。 似乎只有把自己变得刚硬坚强才能抵过前方的严...

错一瞬,痛一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你和我,喝同一口井水长大,一条小河浜嬉水,一起割猪草、躲猫猫,一条板凳上写作业。你有一粒糖总是让给我,你就一个馍硬往我嘴里塞。你说我一个大小伙子长身体的时候,最需要营养跟上,而你一个姑娘家胃口小,少吃一口还省得减肥。你哪里有肥?那个年代家家户户清贫穷苦,你柔弱的身姿一阵大风仿佛就抵不住,虽然你娇而坚韧。 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好,享受中有些飘飘然。...

罪犯与黑影人

李嫔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个集团公司做同事,今年二十二,我与她年龄相仿,她时常找我喜欢聊些情情爱爱的事情。聊起她的恋爱史,每次都是神采飞扬,笃定而不倦。她还算漂亮,娇小玲珑的身材,皮肤雪白,额头很高,瓜子脸,喜欢打扮,私生活比较随性。 她昨晚出事了,早上公司都在议论这条爆炸性新闻,夜里李嫔被一个陌生男人掐了脖子,强奸未遂,整个过程她伤的不轻,她像来自刑场的人,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脖子里全是红彤彤...

引魂录:长明

老板娘伸出自己那纤细的手掐住客人的脖子,一脸凶相,暗声道:“麒麟墨,去死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