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约炮,但我爱我男朋友。

2018-09-05 22:00:06 作者:猕猴桃大大

顾小北看着杯子里所剩无几的咖啡,心里觉得今天就像这杯咖啡一样,平淡无奇。

她今年23岁,刚大学毕业,不像那些进入实习岗位或者东奔西走找工作的年轻人一样。

她不愁吃喝,衣食无忧,每天的工作就是思考自己还想买什么。

顾小北交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比她大五岁,是青岛台东区某房地产老总的儿子。

他们在夜店认识,顾小北对他的阔绰一见钟情。

顾小北与其他女孩不一样,在大学期间,接触过她的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十分物质的女孩,话不超三句就跟钱有关,这导致了她的朋友很少,但是男朋友倒是交了不少。

顾小北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这点天生的优势被她利用的淋漓尽致,不少男孩的心,都被她所倾倒。

顾小北大学一毕业就搬进了男朋友周楠的公寓里,周楠有好几套房子,并且跟顾小北许诺,等业务忙完了,送她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回到公寓里,顾小北瘫坐在沙发上,一直未关的电视发出综艺节目的吵闹声。

她打开微信,发现一条好友请求,备注说附近的人加的,看头像是个很帅的男人。

虽然她有男朋友,但是,她觉得自己绝对会忠贞爱情,这些有目地的搭讪,她早已经历过很多次了。

她点了通过,很快,那个男人发来了消息。

顾小北一直跟这个自称高毅的男人聊到天黑,不得不说,他的嗓音富有磁性,聊起天来让人感觉很舒服。

高毅的朋友圈里有一些露腹肌的自拍,还有一些充满男人味的自拍照,顾小北虽阅男无数,但是,却拒绝不了一个如此完美的男人的诱惑。

正如顾小北所料的,高毅发出了约出来看电影的邀请。成年人之间的暗示,顾小北早已明了,只是矜持了一下,便答应了。

反正男朋友在外面出差半个多月了,自己的生理需求还是要解决的,这只是肉体的需求,内心还是爱男朋友的。顾小北这样安慰自己。

顾小北来到约好的地点,万达广场灯火通明,在对面就是七天连锁快捷酒店。

一看就是情场老手了。顾小北心想。

‘‘嘿。’’ 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她回头一看,一张帅脸近在咫尺。

‘‘hi,你是高毅?’’

‘‘嗯,走吧,我订的九点的票,快到点了。’’ 高毅笑着说。

‘‘嗯。 ’’ 顾小北装作娇羞状,跟在高毅身旁进了广场。

电影院里,高毅时不时的凑过头跟她说话,她能闻到那充满男性力的味道,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厉害。

终于,高毅的嘴唇贴上了她。

从电影院出来,他们直奔宾馆。

一夜激情过后,他们互删好友,道了别。

顾小北对于这次约炮很满意,她觉得很刺激。也曾想过再找他约一次,可惜,除了删掉的微信号,他什么也没留下。

周楠回来了。顾小北躺在他的身旁,看着那张丑脸。要不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她绝不会准备嫁给这种男人。

日子一天天过去,顾小北享受着这种富裕的生活,她对周楠的感情,也在努力的建立起来。

一天洗澡的时候,顾小北发现自己的大腿内侧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红点,她并没有在意,以为是过敏而已。

一段时间后,她发觉自己经常感冒发热,大腿内侧的红点,没有消退的迹象。

艾滋病。这是顾小北脑子里突然蹦出的一个念头。

回想起那天晚上,高毅的表现并不像一个有病的人,他的身材很好,不过,因为他执意要熄灯,并没有看到他的皮肤。

顾小北再也不能平静,她独自去医院做了坚持,结果让她差点晕倒在医院。

检测结果,阳性。

纸包不住火,周楠发现了顾小北的异样,并且在垃圾桶最里面发现了检测报告,顾小北很快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周楠也不免于难,检测结果跟顾小北相同。

病房里,顾小北抱着穿着相同病服的周楠,梨花带雨的说:‘‘老公,你要是跟别的女人做了,承认就行,我不会怪你的,事情都已经这样了。’’

周楠面色动容的说:‘‘宝贝,我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医生不是说了,这种病是有潜伏期的,说不定是我们没认识之前我贪玩感染上的。’’

周楠的父母经常来探望周楠,他们面色悲哀,自己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就这样毁了,一想起白发人要送黑发人,夫妻俩就留下眼泪。

顾小北抱着身边的周楠,她现在越来越爱他了,她总觉得对不起他,生命中最后的几年,好好的爱他吧。

相关阅读
女友亲口承认生过孩子,我接受不了选择分手!

没想到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竟然生过孩子,她亲口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现如今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想了很久,还是不能接受这件事,希望她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我一

吴公子坎坷情路二三事

他为何修道?其实是为了忘记一个人,而那个人,正是此刻坐立不安、抓耳挠腮的吴公子。

(实录)老头:我不想被亲儿子饿死!

1、 赵雪和她妈在闲谈的间隙,得知了隔壁的一个老头死了。 “今天早上,他们发现隔壁的老头死了!” “怎么就死了?前两天不是还挺好的嘛?” “今天早上,别人上屋顶摘菜,看到他光着屁股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喊了一声,没答应!去摸,已经冷了!” “······” “不知道是饿死的,还是冷死的!都不知道死了多久了”赵雪的妈叹了一口气。 饿了和冷死的现象好像距离2018年已经离得很远很远了。 2、 70多...

自作多情也是病

芋头看了一眼微信聊天界面,关掉了微信。阿K依旧每天都发一些没内容的微信给她。说来也奇怪,明明就是见面不到一个星期的关系,同事们好像都喜欢开他俩的玩笑。 阿K是上个月来到公司的,工作了不到一个星期就离职了。芋头和阿K基本上没怎么交流过,唯一一次聊天还是在阿K的散伙饭局,发现两个人都喜欢看展,然后约着以后有时间一起去。 除了一次工作上的内容芋头找阿K帮了忙,平时都是阿K主动...

昨日西湖昨日事

在下许某,杭州人士。 我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娘子,名唤白素。 娘子总爱着一身白衣,别一支银簪,换作其他女子,自然会显得过分素净,但因着是娘子,却别有一番出尘脱俗之感。 我很爱我的娘子,至少表面上是这样。自认,一些不该有的心思也隐藏的很好。 本来,与娘子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如果,只有娘子的话。 娘子有一姐妹,名唤青儿。她有一股妖气。 我不知道其他人作何感想,至少我在品尝了端庄大气之后,会想要感受...

我脚踏五只船呢

1 羊小羊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一个会淹没在人群里的人也会被陌生人长久的关注着,她受宠若惊,也感到恐慌。 国庆开学,大一新生总需要填写各种各样的资料,还要贴上那校门口小照相馆拍的巨丑的一寸照片。羊小羊就是在拍完照片才知道聊了一个多月的校友长什么样子。 那天羊小羊和舍友在餐厅吃了午饭,就自己一个人去校门口那家照相馆拍免冠照,约摸能容纳十几个人的小照相馆挤满了人,大概全是新生来拍照的。 羊小羊站在门外...

相亲对象突然就不理我了 线上姻缘说散就散

我已经离婚好几年了,虽然没有孩子,但是也不好找对象,父母都急坏了,一直都想让我抓紧结婚。所以拼了命的给我安排相亲,但是都没有成功,他们已经绝望了。上周在相亲网上认

一个暖男到伪暖男的转变:缘于多年前滴血的往事

文/海溪工作室 十五年前,晓军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自己在一家国企工作,收入稳定,儿子活泼可爱,老婆和朋友合伙开了个厂,生意不错,一家三口和父母住在一起,每天所有家务都由老俩口打理,日子过得平静而安宁。 可是一场意外,却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 这天晚上晓军和同事喝了点酒,感觉喝的也不是太多,回家时就坐同事的摩托车后面,结果骑到街角拐弯处,被一个小土坡颠簸了一下,车...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