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从地铁到医院的

2018-09-09 18:00:16 作者:弥可

B城的早上,起始于凌晨5点,这个时间早于全国所有城市。

我被5点的闹钟叫起来,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拉开窗帘,这个偏北的城市,此时外面还是黑漆漆的一片,租住的小区,还没有灯光亮起,就连高三的学生都还没起来,我心里不禁委屈,谁说的高三上完就脱离苦海了。

我心里咒骂着,身体还是老实的奔向卫生间,匆匆洗漱,奔向了小区前的地铁。当初就看准了这个优越的地理位置,狠狠心,就租下这个房子。要知道,这个租金,足够我在其他地方租5个房间了,但为了每天可以多睡会觉,少走点路,再多的付出我也愿意。

小区前,卖早点的阿姨,才打开爱心早点摊的窗口,阿姨早已把我想吃的准备好:“小伙子,每天都起得这么早,不累吗?”

“累啊,为了可是为了这顿早餐,也值了。”我说道。

“小伙子真会说话。”

我边走边快速吃着8个包子,因为进了地铁,面对拥挤的人群,我手就不可能动弹了。

平常吃4个包子,今天多要了4个,导致我本该近地铁站前吃完了,现在还有八宝粥没喝,于是,我快速插好吸管,脚下迅速踩着楼梯,向地铁走去。

许是因为嘴里咬着吸管,注意力不集中,就快要下完楼梯时,我摔倒在地上,八宝粥倒开,溅到了我的衣服上,糟糕,这可是今天刚换的白色衣服,我心里委屈啊。

拿出纸巾擦了擦,赶忙往前跑,这样我才能挤进最早的一班地铁。

B城哪里人最多?我想应该就是此时这个点的地铁,所有人把等候区挤得满满的,此时手都不能活动,只能随着人潮涌动,挤进地铁里,我常常在想,此时我的我就像一粒浪花,随着海浪,拍打在沙滩上。

此时我最羡慕那些,身强力壮、胳膊都是肌肉的男生,他们还可以推开周围人,快速挤进去,而我,一个程序员,只有敲打键盘的时候,那才是我觉得双手最有力量懂得时刻。

地铁驶进了站台,我顺着人潮,涌动进了地铁里。

今天看来可以赶上8点打卡了,我此时便闭着眼睛,休息一会,毕竟,所有人挨在一起,这可比床还舒服。

突然,我听见旁边尖利的叫声,我赶忙睁开眼睛,只见我前方四五身位处,一个女孩,撕扯着衣服,嘴里不断嘶吼,喊着:“血,血,我需要血。”

周围的人群,使劲在后退,我的天哪,这是碰见了吸血鬼?

我一定是在做梦,我掐了自己一下,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气,这是真的!

怎么办啊,我跑,可是人群不动,怎么办?怎么办?难不成等着这个“吸血鬼”咬我?

我在乱想的时候,女孩已经咬了身边第一个人,直接顺着脖子咬了下去,那个被咬的女孩,叫喊着:“救命!救命!”手在不断推着那个“吸血鬼”,没有人敢向前帮忙。

这一幕太可怕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眼前的这一幕,虽然在公司,学习过地铁着火应急处理,地铁突然停止行驶处理等等,可是,谁告诉我,地铁出现“吸血鬼”该怎么处理?

怎么办?求C++、Java、Python各位编程语言,你们有在天之灵,救救小弟我,快点把眼前这“吸血鬼”就地解决。我默默念着,虽然这根本没有作用,可我害怕啊。

突然,我感觉所有人看着我,不觉间,那个“吸血鬼”与我四目相对,“呦,你身上有血啊,那就是你了。”她舔着嘴唇。

我身上什么时候有血了?我赶忙看了一眼,是八宝粥的痕迹吧,完了,我腿都软了,晕晕乎乎间倒在了地上。

睁开眼时,我看到了白衣人,啊,我已经到天堂了?“天使你好啊!”

“好你个头,你现在在医院,这个病人吓成神经病了!”我听到一阵嬉笑声。

我在医院?前方正好有个电视,我就听到,B城早上有个女孩,突发精神病,幻想自己是吸血鬼,就在她咬到一位男士时,不知什么原因,这位女孩晕倒在男士身上。

我没有被咬到啊,我赶紧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尤其是两腿之间,毕竟,我可还没有女朋友呢。

还是刚才那个声音:“行了,多亏你的衣服救了你,也不知道你多久没洗了,衣服味道都馊了,我们都是捏着鼻子给你扔了,没想到把你们俩都给熏到了。”又是一阵嬉笑声,唉,这人是丢大发了。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第88天」

弥可
弥可  作家 做简书最有价值的资讯。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可以加微信: Mrheibaikong我们共同交流。

我是怎么从地铁到医院的

酒杯的故事

相关阅读
房间短租,家没了

王晓宇和李奇同是深圳某中介公司的员工,两人日久生情,很自然的便在了一起。 谈了一年多,两人商议准备结婚。王晓宇要求先买房,而且婚房必须在深圳。看了无数次房,王晓宇终于在宝安区选中了一套120平的三房一厅,每平米售价高达近4万。 李奇当然不同意了,两人都出身农村,两家父母一辈子都没攒出多少积蓄。要买下这套天价房子,估计半辈子都活的憋屈。李奇提议回老家买房,还贷压力小。但是王晓宇对他说,这是为下...

一段颠沛曲折的旅程

我把每次吃的苦受的罪都当作一种生活的磨练,我希望变成一个更强大的我。这样说,其实有点自欺欺人,因为我遇到的倒霉事太多了,不开心的事太多了,不如意的事太多了,我不知道如何来解释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只好乐观的这样想,也许别人也遇到过很多糟心的事,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就是别人眼里的傻,文艺女青年的通病。在生活中总是被看作是只知书本和远方不知柴米油盐的一类人。不关心身边事...

有一种爱,叫好聚好散

昨天夜里,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她说:她和他离婚了。 乍然听到这个消息,我有些意外,又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 她是我高中同学,而对于他,则谈不上认识,只见过一次面,关于他,都是听她所说: 他结过婚,有一个四岁宝宝,家庭条件还可以,至少有车、有房。 他和她是邻居,彼此之间的情况也都清楚。 刚与她认识那会,她不太爱说话,跟其他人也很少接触,后来相处久了熟悉...

你爱的是我,还是梦想?

1. 清风推着浮云徜徉,夕阳将身影拉长,蓝白相间的三层别墅目不转睛地盯着停在面前的红色宝马。 打扮分外妖娆的余诗曼满意地看着别墅浪漫唯美的外饰和与之相称的天气,仿佛置身于风景秀美、温暖舒适的地中海沿岸,微风从侧面吹来,满是白色邮轮上的大海味道。 对美好爱情和自由的执着追求让余诗曼成为人生赢家,举手投足间都颇显强大气场,自信高昂的气质更将之发挥地淋漓尽致。摘掉架在高挺鼻梁上的镶钻太阳镜,一脸春...

不要把疼爱你的人弄丢了

2018.07.29 星期日 多云 文/羊角辫姑娘 01 立冬了,温度骤降,嘶吼的风声划破了夜的寂静,那风声宛如万人吹哨,哨声此起彼伏,像是迎接地狱恶魔的声音,听得人不寒而栗。 窗外,依稀可以听见落叶被大风卷起来的飒飒声。小瑾不禁打了个喷嚏,收起了四仰八叉的睡姿,下意识往上拽了拽被子,翻了个身接着睡,顺便将腿架在老公张雷的身上。 张雷睡意深沉,鼻翼翕动,发出轻轻的鼾声,丝毫没有被惊醒的征兆...

二号卧底

有些选择无法判断对与错,只是知道当时只能那么做。

歧视究竟有多可怕?

X特别高兴地告诉我说他的母亲准备跟他一块来谈婚事,可就在那天,我才发现小年轻的爱情,在老一辈的歧视中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徐大贵放生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忏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