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男孩还想要别的女孩

2018-09-18 16:30:04 作者:我走路带风carina

image

昨晚我跟几个朋友吃炉端烧,一边吃一边拿着电脑跟耳朵聊天。

前天晚上耳朵突然给我发消息问,你恋爱还好吗。

然后又发了一句,我不好。

我本来想说我挺好的,想了想换成了,我不知道。

耳朵真的相信了,她说,我不知道为啥,我身边的优秀女孩,谈恋爱都不顺利。反而那些傻逼逼的女孩子,可顺利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她又说,可能是因为她们只爱自己,所以才顺利。

有的女孩总想着去保护别人,比如你。保护别人,爱别人,就容易难过。

我身边有个特别好看的女孩,就是特别特别好看,好看到可以出道的那种,也会撒娇,谈恋爱特别不顺利。

我之前想,如果我是男孩,能和你们这样的女孩谈恋爱,那就可以卸载所有的社交软件了吧!

但其实男孩还想要别的女孩。

看到消息的那瞬间我特别后悔为啥不认真点吃烤螃蟹非要拿出手机回复这个傻逼。

我说,操你妈。

是啊。

爱情里最绝望的事情就是,****其实男孩还想要别的女孩。

image

image

我很难主动跟别人说我爱他。

每次都要对方问我爱不爱他,我才会对他讲,爱你。我总觉得这句话说出来没什么意义.

我的爱在深夜的电话里,在早上的鲜虾云吞汤面和单面煎里。

在夏天的冰镇西瓜汁里,在冬天热腾腾的烤红薯里。

在他醉酒时的陪伴里,在他沮丧时的安慰里。

我爱你,所以愿意接受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坏,你的少年意气你的不讲道理。

我爱你,所以我感恩你的陪伴你的耐心以及你给的爱。

我爱你,所以我包容你身上那些我无法理解的奇奇怪怪的习惯和点。

我爱你,所以我努力抚平嫉妒怀疑自卑这些负面情绪。

我爱你,所以我试着解开因为曾经受过的伤害而亲手给自己的心上的那道锁。

可是我最爱的男孩啊。

我又如何确定,我也是你唯一爱着的人。

我见过五花八门的欺骗和各种各样的背叛,互道晚安偶遇夜店已经不是人们嘴里的稀奇事儿。

每逢情人节朋友圈也总能发现有两个男孩「共享」同一个女朋友。

人们总说除了转账和娶你,说爱你都是假的。

可我从来都没想过要你的钱啊,我要的是你,我要的是我是你的唯一。

image

image

我有一个朋友,很渣。

她享受所有男孩的注目和殷勤,跟男朋友出去玩还不忘多加几个男孩子的微信,男朋友没空陪她就立马给自己的备胎发消息。

连她自己都说,谁对我好,谁就能带我走。

有天晚上我跟她聊天,我说,我特别理解你希望被所有男孩子喜欢被所有男孩子呵护被所有男孩子爱的这种欲望。

跟富二代谈恋爱你觉得不够还想感受感受小奶狗的温暖,跟小奶狗厮混还不够又非要找个大叔疼爱。

这就像我有了一只黑色的爱马仕之后还想买橘色的,有了橘色的还想要蓝色的,有了蓝色的还想要特殊皮的。

买包这件事于我而言像是打擂台,我越努力就赚越多钱,越有钱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任何东西带回家。

爱情和买包不同。

只要你有足够的钱,任何有标价的东西都可以是你的。

你可以同时拥有所有配色的包,但你无法同时爱着身边的所有人,或者说你无法同时被所有人爱。

你越浪就有越多人注意到你,他们其中有大部分人愿意带你去酒店欢乐一晚或者带你回家缠绵几天,但没人愿意娶你。

你爱上了第一个,又喜欢上第二个,最终结局永远不会是三个人的狂欢,走到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

爱情是没有标价的。每个人要的东西都不一样。

有人要钱,有人要安全感,有人要陪伴,有人要没有背叛。

不是一句喜欢你,就足以让对方吞下所有的不甘与委屈。

也不是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让对方心甘情愿戴上一顶你亲手准备的绿帽。

image

image

小时候无论有多害怕,都不肯多说一句话。

后来长大了,莫名其妙越来越脆弱,也可能是明白了越逞强越没人心疼,才肯开口对别人说,我其实有点害怕。

别人问我,那你在怕什么呢。

我说,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很害怕。

其实我知道啊。

我怕付出的真心其实给错了人。

我怕情爱与时光终究会是错付。

我怕甜蜜温暖画面背后是欺骗。

我怕我把我能给的都给了你,最后你用行动让我明白,其实你还想要别的女孩。

image

相关阅读
复活的蚊子

那年寒冬很快过去,我又一次踏上离家的火车。 这条路没有尽头,没有退路,有的只是生活逼迫下的无奈与成长。 许多人同我一样,走向这条铺满艰辛和挫折的旅程,走向命运浮沉里各自挣扎的将来。 ————来自一个背井离乡的人 午后的阳光已经开始耀眼起来,远不像旧日冬季里那般惨淡,身上套着厚厚羽绒服...

影子诺一

(1) 诺一无意间从抽屉里翻出了那张小学的毕业合影,她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地看起来,当视线落到蹲在诺一旁边的思琪时,诺一的脸上不自觉地浮现出了不屑的笑容,她轻哼道:“哼!又黑又瘦又小的萝卜干,偏要挨着我,真讨厌!” 诺一想把照片放回到抽屉里,不料照片像是粘在了桌上一般,任凭她怎么拿、怎么抓,也拿不起来,忽然,照片散发出了耀眼的白光,直照得诺一睁不开眼睛。诺一闭上眼,感觉一阵天晕地旋,等她再次睁...

明天,我就要住进医院等待心脏手术了

文\西坡 明天,我就要住进医院等待心脏手术了。 而今天,我正一个人住在医院附近的宾馆里,上上网,写写文,睡睡觉,尽量以轻松的心情和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心脏手术。 心脏的毛病,跟随我已有不短的年头了。 十三岁那年,我得了急性肝炎,吃不下饭,一闻到油腻的味道就想吐,小县城的医院按感冒,按胃病去治,可都没有一点效果,甚至到市医院去,也没医生怀疑到肝炎头上,当时的我,已虚弱到走路都要父母两边架着。...

暗黑·致命游戏 序号26

原来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骗她的啊!原来他只是把她当做素沅的替代品。

因约爱而改变的帅哥

徐一鹏第一次见陈璇玲的时候,是在民安小区的售楼部里。 徐一鹏之所以选择在民安小区购房,是因为民安小区的环境确实不错,没有机器吵闹声,更没有小贩的叫卖声。而且,楼房布局也很规整。 陈璇玲是以售楼小姐的身份出现在徐一鹏的世界的。 那天,陈璇玲穿着粉色的格子裙,热情地对徐一鹏讲解着楼房的户型和整体情况。 她口齿伶俐,美丽大方,举止优雅。这一切都给徐一鹏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正因为陈璇玲,徐一鹏在民安...

小蟹来找我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图文|巨零 -1- 我和小米站在海滩上,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傻笑。迎面而来的水涨水落,让脚下的细沙匆匆来了又走,我感觉有点发痒,却很舒服,小米夸说这是海沙按摩,只有懂的人才会享受。 我开始盯着那些细沙跳动的样子发呆,没多久,当水落沙现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只小东西,从我的脚上迅速爬过,又飞快钻进沙堆里。 “我看到螃蟹了!”小米先叫了起来。 于是我们...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携手度余生

我不要轰轰烈烈,只要与你相伴就好。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晴 文|深海梦影 -1- 夜,已拉下帷幕。星光璀璨,北斗七星在闪。月光如水,柔柔地倾泻下来,也倾泻进简小希的心田。 听说今夜将有流星划过,江语晨紧紧搂着简小希,站在斑斓的星光下,等它的到来。 他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就在今天,他将要把一颗真心完全托付给她了。 流星划过之际,燃烧出爱的痕迹。 江语晨从兜里掏出DR戒指,应着满地星...

小美的爱情

正在开会,手机有短信进来了,小美拿起来一看,是男友阿诚发来的信息:今晚要加班,不能陪你了。 小美有些失望地关上了手机,继续和同事们讨论着年度考核的细节工作。 小美今年三十二岁了,是一家传媒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她进公司的时候,没经验没背景,只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科学历在人才济济的公司里没有丝毫优势,这么多年来,她靠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才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她工作能力强,领导很赏识她,又是个...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