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

2018-09-20 22:00:09 作者:鸾桑

“咔咔咔”挖机一下一下的挖着。突然,挖掘机的铲子仿佛铲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在挖掘机车舱内的小李停下了操作,伸出头冲场地里的其他人喊去:“刘叔,看看挖到什么了?!”

整个场地里最大的负责人刘伯听见小李的喊话,招呼着身边的其他几个人一起跑去地里,而后几人陆续跳下场地去看。“小李别挖了,升起来出东西了。”小李依言升起了前铲,而后熄了火跳下了车也跑了过去。

跑下来的小李看见地里的其他人大声叫着:“出来了,出来了!”一溜烟儿钻进了人群里,只见他挖的地方出了一块碑。

“让让,让让,都别挤着了,该干嘛干嘛去,都别闲着,散开散开。”刘伯散去了众人,吩咐了几个手下把石碑上的土扫去。几个人仔细看着石碑上的字,看着看着突然呆住了。

“刘伯,怎么办,还挖不挖?”小李看了眼石碑上的字,悄悄的对老刘说。老刘没有接话,静静的看着石碑,思忖了会儿,给老板打去了电话。

“老板,地里出事了。”老刘的语气有些凝重。“哦?什么事?”老板有些奇怪的问。“老板,挖出块石碑。”老板听了老刘的话也呆了呆,但大家伙都知道,挖出古物这事挺正常的,意味着可能周围有墓群。有墓意味着国家就要接手了,他们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哦,那就正常按规矩处理吧。”老板想了想告诉老刘。

可老刘听了话后,支支吾吾的,没有马上答应。老板有些奇怪的问:“怎么了?难道那石碑有什么问题么?”

老刘听老板这么说,便把石碑上写的字和老板说了说。原来,石碑上刻着他们今天挖出它的时间,除此之外还写了其他几个时间。

详细的说,这块石板一共记述了它入土后的所有经历,其中包括除此此外第三次被挖记录,包括了被挖出世的时间,因何被挖。他们这次是第四次,上面刻着今天的日子,写着因施工被挖。上面还写着希望挖出来的人再把它埋回去,若埋回去一切无事,若不埋后果自负之类的话。

老板听老刘这么一说,让老刘把它埋回去,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这块区域他就不再规划建立楼房了。

至于老板,他为什么直接这么处理,因为以前在他的村子里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之前他们村子里有户人家,这家人也奇怪,都不长命,三四十岁就都死了。

后来有一次旧房改造,挖到了他们家,结果挖出来一个地下室,挖出来之前他们家谁都不知道这个地下室的存在,同时这个地下室是真的在地下而且封死的,谁也进不去。

可就是这样一个地下室,里面大有文章。在这个地下室里,树立着好多剑。每把剑上都刻着一个名字,写着这个人啥时候死,怎么死。那些很久远的名字他自然是不知道对错的,近期的他是清楚的,到底是一个村子,大家都熟悉。

剑上刻着的那些最近的几个名字,老板知道都是对的。不止如此,连死因,死亡年纪老板稍去打听了一下,也全是正确的。当时村子里的人都吓坏了,好多人都回自己家去挖了,所幸除了那户人家,别家都没挖到。

那匹剑上的最后一个名字是这个家年纪最小的人的名字,写着能活带三十几岁,癌症。由于挖出来的时候他还没到三十几,大家也不能马上求证关于他的这个预言准不准。但是后来这个人真的三十几癌症死了。他死的时候没有孩子,绝了后,所以确实那些剑该是到他为止的。

有了这么一次经历,老板对这些所谓的过去给的预言,自然是信得不能再信了。他自然会照着石碑上说的请求那样,把它埋回去,有些事,对老板来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老板来说,钱再多,也得有命花才行啊。

写在文后:好啦,故事说完了,房地产这块,还真有些事,解释不清楚,我们之后慢慢说。如果明天有空的话,我就给你们再说这块的故事,如果没有的话就再说啦(/ω\)好啦,还是那句话,谢谢支持哟٩(˃̶͈̀௰˂̶͈́)و

相关阅读
葬礼仪式

我一愣一愣地将请假条交于老师手上,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打车去车站买票。在之后的几个小时车程里细数了脑海中关于婆(奶奶)的一切记忆,但为数不多。最清楚的应该是我初中时每周回家一次,都需要做一次自我介绍之类的记忆。不过,这次回去就不用了,以后也都不用了。 婆有四个儿子,六个孙子,七个孙女儿,两个女儿那边也有三个外孙,两个外孙女,我是六个孙子中的一个。我跟婆的关系不是很亲近,从小既没生活在一起,...

小河三道弯(话皮子)

话皮子是什么东西?谁见过话皮子? 可刘老二不但见过,还跟话皮子做了朋友。 (一) 承包果园的刘老二一家,一到开春就在苗圃忙活,那些动物们也解除了半冬眠状态,出来溜达溜达,伸个懒腰,晒晒太阳。 春天,苹果和梨树都开花了,老远看雪白一片,煞是好看。 清明过后,刘老二就看苹果树的树空里,闲着很多地,墓地密集的地方,果树不多,反倒长着许多松柏树。 果园实际上,是跟墓地紧挨的,并不是在墓地里面。 果园...

恶婆婆,我要感谢你 -

张丹又嫁人了,这个消息像个炸弹一样把人们轰炸的瘁不及防。 认识张丹的人都知道,张丹是个苦命的女人。小时候,因为出生的时候,她上面已经有两个姐姐。 不生男孩不罢休的父母在她一岁多的时候,不顾她哭的肝胆俱裂的悲伤样子,任由没有孩子的养父养母抱走。 好在养父养母对她很好,可在她五岁的时候,养母惊喜的发现自己怀孕了,九个月后,生了个男孩,养父养母喜极而泣。 对这个迟来的孩子疼爱有加。娇生惯养,百依百...

叫刘彻同志,西门庆认为不妥

世界在变化,同志已然获得了更多的认可,据说,同志队伍也是在不停地扩大。 同志只是同性恋的别称。后者才算是学名。 两千多年前,当汉武帝仅仅是因太史司马迁为败将李陵说了句话,就无情地将这位史官给骟了。 可雄心勃勃的刘彻并未想到:司马迁仅仅是动了动笔,就将汉武大帝两千年打入基佬班行一一被人亲切称为:刘彻同志! (一) 其实,组织上找到刘彻同志,不是一年两年了。 司马迁做实刘彻...

一画见心

放弃?放弃是不可能的。  陶阳这个戏精,能装模作样的时间也就两个小时。

好想再杀一个人

虽然今天我被拘捕了,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我觉得那个人该杀,只是后悔另外一个人没有被我杀掉,好想再杀一个人呀。 大家为我评评理,觉得该杀不,这两个人。 我本来有一个和乐的家庭,一儿一女还有我的丈夫。儿子今年十岁了。女儿今年十五岁了。儿子女儿学习都很好,各方面都很出色。可是两年前的一天。一切都变了。 那天女儿回家后,我就发现不太正常,以前每次回来,都会在客厅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点水果啥的。可是今天...

葫芦僧又判葫芦案

且说贾雨村判了冯渊案,就写书一封,寄给了贾府贾政还有王家王子腾。书信刚寄出,又有一个案子。 贾雨村坐在凳子上,惊堂木一拍:"是何人告何状?" 跪在下面的马袍瑟瑟发抖,用袖子擦了下脸,双手供道:"小人马袍,状告煌泉学院虐待小人的儿子马离。有伤疤为证。"马袍抱来身边的七八岁男孩,把袖子一掀,只见伤痕累累,整个胳膊竟无一片好的肌肤。 贾雨存看到马离的伤痕后颇为同情,正要发签去煌泉学院捉拿肇事者,门...

天上掉下只煳凤凰

眼见火势就要蔓延到他身边,阿锦现身,散尽修为将大火扑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