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好好的人并不是我,让你失望了

2018-10-06 21:30:08 作者:矮昭昭

“麻烦再给我一包酸甜酱。”随口而出的话语仿佛已经是一种习惯,连语气都很像曾经在身边的那个高大男孩,声音低沉而温柔。

很不习惯,非常不习惯。文淑面无表情的撕开酸甜酱,沾着薯条,食之无味。真烦,原来我都是蘸番茄酱,现在都改不过来了,滔烙这个害人精。

不知道对于滔烙来说是解脱还是自由,分手前一天的恶语相向,文淑只有转世投胎才能忘记吧,像一根根针一般扎入了心中,冰冷而陌生。分手是文淑提的,其实也不过是走个形式,率先做了这个恶人罢了,她让自己的语气表现得决绝果断,一口气把空间动态全部删除,把拍的那些照片也全部删除,“真好,老娘终于单身了!”文淑删完欢呼着,也不屑再回复滔烙,关机,睡觉。

早上7点,打开手机,看到滔烙换掉的头像,文淑还是很没出息的哭了一早上,是啊,回不去了。

生活好像变了,少了一个人,多了一些孤独。不会再期待着手机上的突然关心,不会再屁颠屁颠的跟别人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快乐,不会再幻想所谓如何浪漫快乐的未来,不会再翻看照片回忆着以前的快乐傻笑……生活仿佛只剩下了睡觉吃饭睡觉。

那个人不见了,但影子留下了。面包店里看到铺满金黄肉松的面包,“啊,他最喜欢吃的肉松面包又出新的样子了。”麦当劳里取餐时总要再点一份薯条“啊,麻烦再给我一包酸甜酱。”空间里翻到了萌萌的狗狗视频,“啊,他一定会喜欢这种狗狗。”复联四出了新的预告片,“啊,他要是看了一定会哭死。”

怎么哪都有你滔烙啊,明明我已经把照片都发到云盘里保存后都删了,明明我把所有与你有关的动态都截图保存到云盘后删掉了,明明我把你送的礼物都寄回给你了,明明我把跟你有关的记忆都封起来了,怎么就总是想起你。

或许文淑只是恰好被需要了吧,在滔烙平淡的生活里忽然出现,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性格,总是可以顺利引起注意, 男朋友的这种身份,令滔烙觉得新鲜,眼前的这个女孩笑的爽朗可爱,好像把平淡的世界照亮了呢。可时间一长,又好像没有那么重要了。

或许滔烙也是恰好被需要了吧,在文淑低落的生活里忽然出现,一个随和幽默痞痞却有些幼稚的男孩。即使滔烙对身边每个男生女生都很好,却总是给文淑一种自己与别人不同的感觉,是不是自己其实是独一无二的呢?那时候的文淑总是这样想。后来啊,文淑当真了,滔烙却不早不晚的陌生了。

“我真的好讨厌他,我也不会再想他了,我知道不值得,我知道啦!”文淑在跟男闺蜜的电话里说着“好了不用担心我,过几天我就回来了,我一个人没事的。”

喜欢这种东西真可怕,你明知道他不会再关注你了,明知道他心里已经没你了,明知道他根本没有让你进入他的世界,明知道之后不会再有可能了,明明都知道,可就是忘不掉。

“他会不会突然醒悟自己是喜欢我的,然后回来找我复合啊?”

“他会不会其实是故意骂我的,不想我过得不快乐?可我一点也不快乐”

“他最近听的歌都好丧啊,是不是在想我?还是在怀念我?”

“我保证,如果那些歌词代表着他的心意,我一定不顾一切曾经他对我的伤害,不顾其他人的阻挡,回到他身边”

“一定是我还不够优秀,所以他看不到我的好,一定不是他的原因,一定是我的问题。”

文淑发着呆,迷糊迷糊,连地铁坐过站了都不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

相关阅读
大川有溪

1995春天,大川来到柚乡。 据说他是大城市里来的大学生,志愿来到村里教书的。 柚乡地处西南部喀斯特地貌区,十万大山中的一山,因为满坡都种满了柚子花,大家便称这里为“柚乡”了。 柚乡有一所小学,就叫“柚花乡小学”,正好在半山腰。碎石和泥土铺出来的山路,坑坑洼洼,无论是山顶还是山脚的孩子,每天都得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能走到学校,若是想从山脚走到山顶,那可久咯,至少需要两个小时呢。 柚花乡小学里有...

悬疑版丘比特的圈套

一、男装女主和神秘女郎 法学系大三学生Beef靠在树干前,百无聊赖地玩着一片树叶。 小学妹Milk下楼后,Beef一脸吃惊,树叶掉在了地上。 没错,Milk穿再俗套的衣服他都能接受,但不能接受今天这套。 “咳咳,你的这套衣服我穿得好看吗?” Beef想说“不忍直视”,但不敢说出口,背过身边走边问:“你的头发呢?” “藏在假发套里了!” “那Milk大姐,我能采访你一下吗,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参...

致命的关系

热闹繁华的街道上车辆川流不息,人群熙熙攘攘,小镇显现出一派祥和安宁的景象。 忽然,在街道拐角处,一栋装修气派的茶楼里传出一声“杀人了”的惊呼声,打破了这个小镇的宁静。过往的人群忽然间变得慌乱和恐惧,到底是什么样的歹徒在持刀行凶呢,被杀的人又是什么样的人呢? 人们带着疑惑,站在远处凝望着茶楼门口,怕自己站得太近成了歹徒的下一个行凶对象。 可是茶楼门口却没有持刀的歹徒出现,倒是一辆警车鸣着警笛声...

深宫老嬷朕最爱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跨越

在日光灯的一明一灭中,一个男孩站在房间的角落里……而他的面容,竟然跟我一模一样!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母亲,对她来说是无人能比的,包括王鑫。

潇洒的老杨

我收到老杨挂了的消息是在他离开差不多半年的时候。 之前一直有发信息过去给他,但是一直都没有回复,直到有一天我问起了我们一个共同朋友,我才知道,他早就潇洒地走了。 其实一点也不潇洒,留下了刚结婚不到两年的妻子,和刚周岁的儿子。 我跟老杨认识在2013年的北京。我其实一直都相信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的,从我到公司报到的第一天,就认识老杨了,而且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老杨比我小一岁,跟同龄人肯定是有比较...

清梦压星河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