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那年的雨季(2)

2018-10-18 16:30:10 作者:糖丸故事

万涛想了想,把往外拿书的手放了下来,说,行。

那书,万涛看了不到5页,走路就得弯下腰身了。

坐在椅子上,也得翘二郎腿,压着。

晚上睡觉,他还支棱棱的,胀得直烧心。

闭上眼睛,全是那里的事,奶奶的,小日本儿真操蛋!

好不容易睡着了,他还梦到了在学校爬绳子。

爬着爬着,就觉得“滋溜”一下,身子全松了。

7

不过,万涛还是有些自控能力的,还了书,他再没续借。

一是看完太憋屈,二是忒贵了,三是上课没法看,害怕被逮了,出事。

然而,有个附加的事情却停不下了——

他按那书上的一个小章节的描写,摆弄了一次自己,结果,那麻痒痒的感觉像拽住了他的魂,一旦有了自己单独的机会,他就想麻一下,欲罢不能的。

8

说回邓娆,她是没人租给这类书的,但对言情小说,的确也是孜孜不倦了。

而且,还特意买了个本子,摘抄其中写得美妙的段落。

书里的那些感情,可真是让人神往呀。

她看书的方法,和万涛看小册子差不多,就是换个书皮。

有天晚上,她看得太累了,书落在脸上,都没砸醒她。

第二天一早,她就被爸爸发现了秘密

爸爸怒发冲冠的,不但没让她吃早饭,还给了她一个大嘴巴。

爸爸是希望她好好学习,将来当女领导的,怎么能眼看她这么“堕落”呢?

也是从那天早上开始,爸爸每天都盘查她的书包。

她的小说摘抄笔记,也被爸爸烧掉了。

妈妈和爸爸是一条战线上的,一脸的怒其不争,把她零花钱都断了。

她从此也就再捞不到那些书看了。

9

万涛被自己的罪恶感深深地折磨着。

他冥冥之中有种感觉,在这么下去,就把自己掏空了。

他也搞不清是真的有什么副作用,还是受了心理影响,他觉得自己特别没精神了。

万涛在睡觉的时候,都想用手铐把自己锁起来。

那感觉,难过极了。

可想着想着,当心情压抑到极点的时候,他就又控制不住自己,要解脱了。

周而复始,他就恨死那个日本人了。

恨死租书店老板了。

也恨死自己了。

每一次的时候,他闭着眼睛,眼前总会出现某个人的——

有时是电视里的演员,有时是邻家的那个姐姐,有时是挂历上的模特。

突然有一天,他眼前出现的竟然是邓娆了。

他忙乱得停不住手,直到全结束了,他还是惊讶不已的。

这特么犯罪,怎么犯到她身上了。

所以,到了班里,他就更不敢看邓娆了。

9

邓娆倒是更有意思的。

爸爸不是不让她看小说了吗?她自己写上了。

大量的阅读和摘抄,对她还是有帮助的——

她写得洋洋洒洒的,还把写过的字,给要好的同学看了。

同学惊为天人的——

呀!这不就是琼瑶写的嘛?!

邓娆很高兴的,就越写越有劲了。

班级里,有一段,都流行看邓娆的小说,甚至,有人还一起和她分析故事发展脉络和人物命运呢。

糖丸故事
糖丸故事  作家 生活不堪,故事不朽。这是我们的信仰!你打开心扉,我讲述故事。我们有了共同的故事!

13岁那年的雨季

相关阅读
我爸来赞赏我的文章了

1. “公众号南方的桥收到一笔赞赏。”在手机的屏幕上,我突然看到了一条消息。我想,是谁给的赞赏呢?因为自从开通公众号以来,从来就没有人给我赞赏过,我倒想看看是谁来的呢。 点进去一看,我瞬间被熟悉的名字惊呆了,那不是我的亲爸吗,天哪,怎么他来赞赏我的文章了呢?幸好,我写的不是什么见不得他的事情! 就差爸的留言:“儿子,加油,爸看好你!” 那是我之前发表在简书上的文章《我和明朝那些事儿及不为人知...

故事烩14 Ⅰ 爸妈,你们听说过破茧成蝶吗?

文/郑小喵 天很蓝,阳光很刺眼,穿过树梢,仔细地打量了我一眼。 金黄色的树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里,透着凉凉的微风。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你走路带风,飘零了几片树叶,我随意伸手过去,一片金黄色的叶子落于掌心。 我看着你匆匆而去的背影,想象出你自习室里卖命学习的样子。 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极了当初的我,除去容貌,我以为你就是那个曾经只知道好好学习的我。 我出生在农村,没有背景,没有资源,小的时...

我妈说,一想起你怀孕生孩子,我的心就疼

前几日,无意间翻看相册,看到了2014年我记录下来的一些孕期日记,心里有些感动,想想那个时候我成了一个准妈妈,并且度过了一段不太明媚的时光。我在一个软件上做了个日记本,只言片语,写了一些东西,这样的日记我一共写了一百多篇,后来因为换手机加上之前用的软件升级,好多日记都找不到了,只剩下十八篇当时作为截图保存下来的。现在看看,再回想那一年的时光,真的有些感慨,那一年我就是这样完成一个角色的转变,...

你从来没那个意思让我要你吧?

01. 和改改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后排座位是两个小混混,不停地骚扰我和改改。忍无可忍给文利军发了个信息说,红旗电影院×排×号和改改看电影,身后有混混。即刻收到回信说,别动等我,马上过去。 这才安了心开始看电影。 我知道,这事交给文利军,分分钟就可以搞得定。 不一刻功夫,身边座位上的女孩站了起来,这才看到,文利军已经过来了。不知道文利军和那个女孩悄悄说了句什么,女孩一边非常客气地说着好的好的...

如果当时没有站起来,我会鄙视那个唯唯诺诺的自己

文/欧小黑 01 龙的电话打来,光辉的QQ也发过来了。 小黑,国庆在家吗?聚聚。 “在家,聚聚吧,都有谁?”我说。 “还是哥几个,好多人没回来。” “这次叫上伦哥吧,两年了,我想见见他。” 我想谢谢他,因为没有他,可能现在的我还和之前一样唯唯诺诺。我也想知道,那一年走上讲台发言如此不堪的我,为什么没他还给了我一次机会?我想知道答案。 02 伦哥是我们的高中班主任,对他的印象是特别爱出汗,他上...

小刀客

1、 这家酒店不大不小,装潢十分普通,却处于闹市,来往的客人也不少。 突然,酒店闯进来几个汉子,凶神恶煞。为首的是个矮胖子,圆滚滚的,脸上的肉堆得随时会绽开似的,冲着店内大声呼喝道:“你们这里谁是老板?!” 店内的客人被声音炸得面面相觑,识趣的见状立马起身走人,留下的尽是些看热闹的。 “哎哎哎,怠慢了您呢!慢走!”店堂柜台后转出一位老者,拱手向被吓走的客人作揖赔不是,然后颤悠悠地来...

危机丧尸之战(二):异变的开始(10)

放松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多久,两人刚往前走了两步,小巷中就出现了一只奇怪的丧尸。

(耽美)你成了丧尸

司空启思快要崩溃了,末世突然来临,身边的人百分之八十成了只会吃人没有思维没有感情的东西。当时他正在银行取钱,打算和刘青空今晚去开房,享受一下别样的乐趣,没想到就是在排队的时候,突然有个女人身体开始抽搐,倒在地上直哆嗦,把旁边的人吓了一大跳,有个女孩惊叫了一声,她看到那个人的皮肤裂开来,没有血液流出,红白交加的肌理让人恶心胆寒。 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全都往后退离地上躺着的女人远远儿地,议论纷纷这...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