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几何

2018-11-14 18:30:03 作者:Math猫猫

阳光羞羞答答地从云层里面照射出来,我又忘了把厚实一点的被子抱出来晒了,至今还盖着两床薄薄的空调被,习惯了在夜色浓重的夜晚,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就连梦境里的自己,都在抖动。

我一直都做着不靠谱的事,过着不靠谱的生活,这不靠谱的基因是谁遗传给我的呢!夏天的时候,去我姨家,发现她家床上还垫着四张厚厚的棉被,我顿时释怀了,原来是家族遗传啊!我们都是活得糊里糊涂,不知道如何打理日常生活的女子。

我姨家的床上,一年四季都垫着四张厚厚的棉被,我自己的床上,一年四季都垫着一张薄薄的棉被,春夏秋冬,一如既往。

太阳每天都会冉冉升起,只是灿烂程度不同而已,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太阳会忽然消失,可是我永远都在担心,我哪一天熬不住了,会忽然消失,其实我消失了,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影响,只是我的亲人会想不开,徒增悲伤。

且行且分离吧!来来往往,渐行渐远才是常态,有时间就喝喝酒,去远行,远方没有180,远方有风景如画,远方有大把的孤独,远方有浓得化不开的夜,远方有情人,他揽着我细细的腰肢,穿梭在宽宽窄窄的小巷。

我想象我情人的模样,他应该有着坏坏的笑,温暖的唇,热热的手,我们就好像认识了千百万年,我们不用说话,也能知道对方的想法,我们总是手拉着手,一刻也不曾分离,我的情人,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啊!

最近很喜欢喝泡泡果奶,于是就把奶当成了饭,每天喝很多罐,我要试试光喝奶不吃饭可以坚持多久,直到喝吐为止。我一直都是个喜欢走极端的人啊!喜欢什么,就会一直去做,做到腻,做到烦,做到连看都不想再看,可是我的180怎么不见了,我还没有做到腻啊!怎么就把他气跑了呢!

哎呀!总是想不通啊!梦里的180总是对着我笑,我们结伴在丛林里漫步,那条路很长很长,没有尽头,我希望永远都走在他身边,可是我再也不是他梦里的那个人了,我的脸破碎不堪。

想不通就喝顿酒吧!昨晚182找我喝酒,我又喝晕了,我们去烧烤,我挑了跟180常去的那家烧烤店,点了180喜欢的毛豆、花生、生蚝、花甲、金针菇、羊肉、羊排......180讨厌我喝酒,因为他喝酒喝坏了胃,就再也不喝酒了,我在180身边的时候,他只让我喝一瓶。

而182不一样,他随便我喝,我们之间没有男女之情,只有朋友之爱,喝酒的时候,他一会跟我吐槽他单位那些破事,一会跟我吐槽他家里那点纷争,我一边安慰他,一边喝啤酒,喝啤酒的时候,小口喝一点都不过瘾,还苦苦的,还是大口灌比较好,大口的吞咽,掩盖了啤酒的那点苦涩。

我不停地灌着啤酒,发现182的脸一点点变红,是烧烤店的空调太热了吧!喝啤酒太容易腹胀了,喝一会,停一会,再抽根烟,忽然发现周围的声音恍若天外之音,呜呜咽咽,熙熙攘攘,人生是清醒着好,还是糊涂着好,是干净着好,还是肮脏着好,不得而知。

182的脸红得像个娘们,对着我傻笑,我的脸像什么呢?我的脸像一朵开败了的菊花吧!在深秋的冷风里,一点点凋零。

“猫猫,我们睡一下好不好?”从烧烤店出来的时候,182又发骚。

“睡你家艳艳去吧!”我天天都要像哄孩子一样哄182。

“睡她,哎!还是不说了。”一提到艳艳,182就怂了,他们分分合合好几年了,也互相睡腻了吧!可是谈婚论嫁又不得不提上日程,男女之间也就这样了吧!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再见!”我趁着自己还残存一点理智,赶紧离开182,我不爱他,甚至连喜欢都谈不上,当然不能睡他,睡觉最起码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吧!这是我睡觉的底线啊!

天亮、天黑,一天又一天的,大街上,小巷里,大家都在不停地说着什么,大家怎么那么多话说呢!而我,只能仰天长叹,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几何!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厨艺糟糕的卫小姐(上)

宋婆子死后,宋家就没人打理,哪里想到这儿子宋城又回来了,身边还有一个女子。

霉霉参加双11晚会具体情况 距离上一次中国演出已四年

之前,有爆料称泰勒斯威夫特将出席十一月十日在上海举办的双十一晚会,有媒体就此事向举办方求证,确认了这一消息,该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国内粉丝们的欢呼,虽然目前泰勒

太懂事,是一种罪过

那天我妈去我小叔家借钱回来,看着我幽幽地说:“真是要把人作难死了……”看着她嘴唇上的血泡,我心开始隐隐的疼。 小叔跟过来给我妈说:“嫂子,不是有钱不借给你,你想想,都说救急不救穷的。这学费的事情它也不是个一次性的事,初中完了有高中,还有大学,这是个没头的事,无底洞啊!侄子们这没话说,要读到哪你供,侄女一个女孩家,上到初中对得起她了……” “就是啊,女孩上几年学出去打工会写名字就好了,再多读书...

遇见你之前(中)

娟子走出病房,在医生休息室里打盹,手臂和腰的疼痛,让她一直无法睡着,看来明天我也要看看医生了娟子心想。迷迷糊糊睡着了,六点就要安排抽血发药等等事情,娟子起来觉得没有那么疼了,看样子问题不大。送药到言先生病房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床边,看到娟子来了,一脸抱歉的问“护士小姐,你没事吧?昨天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我情绪失控了” “还好,都是皮外伤,已经无大碍了,一会我下班了,去门诊看下骨科。” “对不起...

我也想和你仗剑天涯,可是妈妈喊我回家结婚

阿布说,小玫,能不能再抱一抱,最后一次。小玫说,阿布,我总觉得你以后会很幸福,有一只大金毛,阳光洒在落地窗前的杜鹃花上,你骑着单车叮铃当啷回到家里,爱你的人已经沏好香甜的奶茶。阿布泪流满面说,你走吧,再见到的时候你一定很幸福吧!小玫笑里带泪说,恩恩,就算一个人也要照顾好自己啊!小玫转身离开,阿布泪水决堤。 阿布和小玫是同事,阿布认识小玫的时候,小玫才刚刚毕业实习。 阿布做销售,小玫做设计。就...

压抑和释放 - -京都

01 车厢 感到有点透不过气的压抑,是从东京到京都的新干线上开始的。 车厢满座却没有一个大声说话的人。在这样安静的氛围里,我和同行的朋友C也只能压低了嗓门说话。 C邻座的男子大约四十几岁,穿着类似于浴衣一样的传统服饰,手里拿着一本包着藏青色纹样树皮的小册子在认真看着。 走道的另一边的两人位上,坐着两个穿正装的上班族。他们应该是不认识的,着装却惊人的相似:都是打领带的白衬衫外套着深蓝色的西装,...

吃葱花的女孩:你终将习惯你讨厌的东西

文‖静若 01 一中校门外有一条小巷子,里面挨挨挤地挤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小吃摊铺,卖春卷的、锅盔的、豌豆面的、鸡杂抄手的、包子馒头的…… 三月,温暖的阳光下还夹杂着寒冬过境之后残余下的些许凛冽,巷子里那家卖豌豆面的摊位上,坐着一个穿米色针织衫的女孩,她用左手把额前的头发夹在耳朵后,眼睛直直地盯着面前那碗热气腾腾的豌豆面,拿着筷子的右手正在碗里忙个不停。那是闻一。 她特...

失去后,才知道有多爱你

夜半,酒醒,再也无法入眠。 他起身倚靠在床头,点燃一根烟,手指间明明灭灭的光,让漆黑的房间有了些许光亮。夜色沉寂,心里的思念夹杂着淡淡的烟草味道。 近来,他时常会出现错觉,总觉得她还在身边。 以前,她喜欢穿他的那件白色衬衫,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衣服罩在她身上,宽松肥大,倒颇有些性感。瀑布一般的长发凌乱地铺在背上,美丽得有些伤感。 在他工作的时候,她喜欢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说最喜欢看他工作时候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