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偶遇初恋,我该怎么办?(2)

2018-12-27 20:08:29

爱情

走廊里忽然响起急促的脚步声,凌云闻声,便急匆匆地跑了。果真是萧风的家属,可他们却听不进雪羽的解释,只认为是雪羽造成了萧风现在的境况。所有的辱骂疯狂地向雪羽袭来,他们一家人仿佛要把她撕碎。萧风的父亲竟抬手打了雪羽一巴掌,将她重重地推到墙角,几位护士急匆匆地赶来,却也拦不住。

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叔叔,住手!”

雪羽将捂住脑袋的手放下来,随着声音的方向望去,竟是凌云!

凌云走向前来,“叔叔,你听我说,雪羽说的是真的,我跟他们一起吃的饭,只是,他不仅仅是食物中毒,可能症状会较为严重。叔叔,你们先冷静下来,保重身体啊,萧风不会有事的,他还有我们啊,不会有事的,你放心!”

萧风父亲听了凌云的话,情绪慢慢平稳下来,靠着墙祈祷,等着医生的诊断。

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的诊断是萧风的脑神经紊乱,会失去部分记忆,也许,过段时间,萧风能自己恢复,可在绝大多数可能的情况下,他永远也不会记起他丢失的记忆。

雪羽盼啊盼啊,终于盼到萧风醒过来,可他谁都记得,偏偏不记得她,他的记忆就只到他与雪羽相遇之前,关于雪羽,他已然忘得干干净净。

萧风的家人见此情景,都希望雪羽能够永远离开,离开萧风的生活,不要让他再受刺激。

雪羽觉得好累,心想,我把整颗心都掏了出来,最后,却什么也没有留下。怪我吗?我太信任你,太依赖你,为了你失去了我自己,可你却和别人一起伤害我,利用了我对你的信任,我在你心里根本就没有分量,没有位置,你甚至都记不住我的名字。也许,我是真的该放弃了吧。这样的结局也许是最好的,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那样。

万万没想到,毫无保留地信任,带给自己的却是遍体鳞伤。看来,任何时候都不能迷失自己,不要让感情掏空了自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