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娇妻不要跑(一):众人皆知

2019-02-05 18:05:42

爱情

“这是真的吗?”林潇潇揉了揉红着的眼睛。

看着手机屏幕打出的这行字。

“对不起”

信息回复的很快,林潇潇越想越觉得自己真傻,好想笑啊。

MD

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哭出声来。

公司里很多人都站在厕所门口凑热闹,嘴上叽叽喳喳的,似乎都在说林潇潇是罪有应得。

“活该,谁叫她好好的人不做,非要做小三。这下好了吧”。

凡姐说着往地下吐了口唾沫。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还是足以让厕所里的林潇潇听见。讨论的声音随着凡姐的话,越难越难听了。

林潇潇咬着牙,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这怎么能怪她呢?

她也是受害者啊。

就在刚刚,一个女人带着一大帮人气冲冲的来到林潇潇的公司,站在林潇潇的面前,边砸边骂。所说的词汇无外乎是说她是个不要脸的小三,恬不知耻,下三滥。

林潇潇觉得委屈,自己被小三了,却只能打碎了牙往肚里咽。

其实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天,林潇潇无意中看到了江华和一个女人的聊天记录,是一条信息:马上回家。之前的聊天记录已经被删除了,意识到事情不对,她便拿着手机质问江华。结果却是他夺过手机,只回了句,回头跟你解释。

就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走了,她也一直发过信息给他,一直没有回复。

终于,隔了两天,林潇潇收到一条信息,是江华发来的。

语气却不是他:他是有老婆的人了,别在骚扰他,否则后果自负。

林潇潇明白了,自己肯定是被小三了。

她和江华是因为坐动车认识的,第一次两人见面是在动车上,他们是邻座,相谈甚欢。更巧的是第二次两人又是坐同一趟列车回武汉,江华特地和别人换了位置,坐在了她的旁边。

一聊天才知道,他们所在的城市隔的不远。

林潇潇觉得这是缘分,冥冥之中她和他会发生什么。所以在江华问她要微信时,她觉得很开心,可能江华也是对她有好感的。

事实证明的确是这样,互加微信后,江华会经常找她聊天,两人逐渐也就心照不宣了。由于江华经常会往林潇潇的城市出差,两人也会隔三差五的见一次面。

林潇潇也不是那种喜欢粘着男朋友的人,又想可能江华太忙了,等到以后在一起了就好了。谁知道,现在回过头想想,好多事情都能解释的明白了。为什么他经常无缘无故的消失,为什么有时候会不接电话,不接视频。所谓的经常出差,只是用来应付林潇潇的,他一直周旋在她和他老婆之间。

但是没有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

林潇潇告诉自己,就当自己瞎了眼。

断了也好。

好在自己还没有陷进这段感情太深,一切都还来得及。

可是呢,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他老婆发现了林潇潇后,就顺带动用了点关系,查出原来江华并不只有林潇潇这一个,外面还有别的女人。这问题就严重了。对方把问题全部怪在了林潇潇身上,找不到别人就拿林潇潇来出气。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林潇潇告诉自己要冷静,她跟部门经理打了个电话,说请几天假。经理是一个年长的阿姨,看上去慈眉善目的。估计也是听到了点风声,说让她多休息几天,调整调整心情。

挂了电话,林潇潇火速回到自己的工位上,胡乱收拾了自己的包就往外走。

办公室里很安静,就好像在看着小丑表演一样。小丑努力想要逗笑观众,可观众却觉得索然无味。

此时的林潇潇觉得自己就像个小丑。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