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旧时光

2019-08-25 13:02:35

时光

我叫小路子,地地道道的追星族。

慵懒的午后.调皮的阳光不安分地跃上窗台,轻巧地挤入绿色的百叶,偷偷探窥那熟睡的香甜.呢喃的呓语让它吃吃地笑弯了腰,一不留神忘形地滑落跌碎一地,纤淡印迹扰醒清梦悠悠。

我又想起他们的故事

他们都有小鹿般清澈的眼睛,他们都爱喝奶茶。

几年前,他还是一名小练习生,只身一人在韩国,韩娱的竞争从未停止,高压的训练,语言的障碍,思家的情感让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备受煎熬,好在他还有一群好兄弟。

几年前,她和她的姐妹经过夜以继日的训练,获得出道的机会,她所在的组合在韩国,甚至整个亚洲名声大噪。

或许她像一个天使,在他孤苦伶仃的日子里照进一束阳光,他的嘴角添上色彩。终于他们也迎来了出道。

公司让前辈带后辈,刚好她的组合来带他的组合,他的组合也迅速崛起,两个组合成为了韩娱顶级天团,他终于能和她并肩。

在活动上,他被主持人问到理想型,脑海里浮现出一笑倾城的她,他说他的理想型是她,年轻的小伙红了耳垂,明媚皓齿只觉时光美好。少年的丝丝心动。他和她有了cp粉。

终于,那天还是来了,少年思家的情感和身体的伤痛一瞬爆发。

他想回家,回到他的祖国,回到他的家乡,他……还是走了,和几位中国成员一起离开的!我不知道他是否犹豫过。

回国后,他凭借帅气的面容和强劲的实力迅速蹿红,成为当红小生,我不知道他是否舍不得她,又是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异国他乡的时光。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是像我一样的人,他们的cp粉,还在静静等待。

现在,他遇到了一个女孩,成为他的女朋友,我们也似乎放弃等待,只是当作是年少时一个甜甜的梦,所有人将它压入心底。

不清楚呢个像小鹿一样,喜欢中国的姑娘还好吗?

他们或许是两条直线,相交后又逐渐分离,没关系,我们记住就好。

『这些仅作为我的个人想法,可能会有人猜出来(是我粉过的第一对cp),但是我希望只是作为自娱自乐,勿上升正主』

相关阅读
聋猫与暖树的奇幻时光(中)

一只穿越的御猫与一个失意的装裱汉子,在老宅里的奇幻时光。

约见五十岁寂寞女人,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我跟妻子两地分居,一个月也就见两三次,每次也只有一两天的时候,经常晚上一个人在宿舍,寂寞的时候也会想女人。有的时候想过要叫小姐,但是又怕出什么事情,所以一直忍着没

因此出轨伤透了老公的心,回想曾经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

每个人都会犯错,都会做出无法挽救的事情。而我这一次是葬送了我的婚姻,我很后悔。回想起当年我跟老公是无比恩爱,可现在的生活却变成了这样。和老公结婚有7年了,最初

因寂寞追求短暂的温暖,和中年熟妇纠缠了一段时光

女人跟男人之间足最直接,最露骨的交流,就是在床上,不可否认现在很多人接受不了,但好像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的,而我之前认识了一个中年熟妇,很美好。故事还得从我刚来到这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导演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祝东宁导演

在国内,都市青春爱情剧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在17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播出,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在今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官方姐妹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顾未易结局是什么?林直存结局很惨

青春题材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刚上线不久便反响热烈,剧中的情节和人物都成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不少看了的人都觉得剧情超甜,与此同时该剧也在豆瓣上获得了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徐婕儿旧情未了,司徒末吃醋暴打顾

近日,被称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姐妹篇的都市青春爱情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在火热播出,同样是根据赵乾乾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这部剧是由邢菲、林一、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第6集宿管阿姨是谁演的 扮演者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已经播出了,该剧才播出不久,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看过剧情的观众都给剧中两位新人演员很高的评价。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剧中的宿管阿姨不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王珊是谁扮演的 郑英辰个人资料背

在国内,青春言情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青春爱情网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祝东宁执导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该剧是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傅沛家庭背景结局是什么?傅沛喜欢

青春校园题材新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马上要和广大剧迷们见面了,还记得两年前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爆全网,此番同为校园剧的姊妹篇开播在即,这部剧也是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