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离婚是什么原因 真实原因真相让人深思

2019-10-05 22:17:16

宁静离婚

近日,因为宁静老师平凡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本来已经没有什么热度的宁静老师又一次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出生于72年的宁静老师,在90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参加了第一部电影的制作,就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并且在那个时代被评为了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并且凭借着自己的外表成为了不少当时男生们的女神。

宁静离婚是什么原因 真实原因真相让人深思

宁静离婚

并且在1995年被姜文选中出演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一炮而红,电影中他表现出来的一娉一笑都给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真正让宁静备受媒体关注的并不是她成功的演艺生涯,而是她的婚姻状况,这样一个等级的美女,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她最终嫁给了什么样的男人。

宁静离婚是什么原因 真实原因真相让人深思

宁静离婚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宁静在拍摄《红河谷》的时候,认识了美国著名的演员保罗克塞两个人在这部戏相识相恋并且在两年后剩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过上相夫教子生活的宁静渐渐的开始适应不了这样的生活,最终还是选择了跟保罗离婚,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在后来的日中不少媒体表示和出示了相关的证据证明宁静已经和圈内的古雷银魂,但是宁静本人一直都没有对于这件事情做出回应。

宁静离婚是什么原因 真实原因真相让人深思

宁静离婚

直到宁静和王小毅被记者拍到一起出现在机场,这个事情才不攻自破。但也有大量的媒体表示,宁静其实是婚内出轨了王小毅,可是一直都没有相关的真正的证据可以证明,就目前宁静当前的状态来看,应该也是已经离婚单身的状态。宁静自己在媒体表示过,自己会更多的把自己的经历放在自己的儿子和自己的事业上,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随遇而安就好。目前没有更多的宁静老师婚姻方面的消息,希望宁静老师未来的事业上发展一切顺利。

相关阅读
甜牙:冤家别赖账

或许是程玥说的那句“承担不起”起到了作用,周厉深突然改了性子,开始和她对着干。

能坚持下来真的很了不起啊

- 1 - 我不止一次的说我的大学是白读的,高三毕业到大学毕业,一年能够读完一本书就是奇迹了。做笔记的本子落了一层又一层的灰,就连证书三年也就五本,文章也就只发表了一篇。到现在想想,不禁打起寒颤,我那混沌的青春,我拿什么回忆你。大学毕业以后,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了优势,快被社会的浪潮吞噬了。 也许人有危机意识才会开始战斗。从毕业以后开始买书看书开始做笔记,把书柜里面尘封了三年的书又重新阅读,直...

故事烩15丨耄耋父母和我这个女儿

流年中,与父母相伴的时光,犹如冬阳漫洒全身,温暖岁月的每个晨晓日暮,在日子里袅娜成一幅幅画,悄悄地站在年轮,时时叫醒脚步,奔老家而去。 文/竹露滴清响 01. 父母生了我们5个孩子,给予了我们每个人满满的爱。可是,我总觉得父母是我一个人的。小时候哥哥姐姐也拿最小的我打趣:“快去,你爸叫你呢!”“你妈又给你留着好吃的呢!” 父亲对我们几个都很严厉,以至于虽然我们兄妹几个现在都成家为人父母,在父...

婚后老公挣的钱给婆婆 原来这个家是我在维持

因为我有自己的工作,工资也足够维持我们这个小家了,所以对老公的工资从来都是不管不问的,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公挣的钱竟然都给婆婆了,只有我在为这个家付出,这样的

顾先生,久违了(二十二)

“许夫人,恐怕你还不知道,她现在是我的未婚妻,过段时日会是我的妻子,我想我有这个义务为她扫除一切烦恼与不快。”顾南笙说。

有些日子近了

那些棍子狠狠打在身上的痛,那些讽刺挖苦诅咒的恶语,那些充满嫌弃的眼神,无一不是噩梦般的存在。

雁归1

他在城墙上等着那个人。双手撑着城墙的砖石上,粗粝的石子硌着有点疼。 他微眯着眼,身体前倾,望穿秋水般。 根据通报,他快回来了。凯旋。 他在那里等了很久了,站在旁边的侍从劝了几次。 到了,有人喊,他的眼睛亮起来了。视野里逐渐开阔出了一个点,点成面,面成体,他看了那大军,那飘扬的旗帜。 城墙热闹起来了,鸣鼓吹笛,夹道欢迎。 他们的战士回家了。 “开门。”他盯着那大军前的一人,手往后一挥。 身后的...

敬而远之的爱情

“去哪儿啊,您?”熟悉的乡音响起,赵静之鼻头一酸,刹那间百感交集,总算是回来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