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被捕 被捕原因涉嫌拥有合成毒品

2019-11-16 20:07:28

泽尻英龙华被捕 持有合成毒品 禁毒法

泽尻英龙华被捕?这日本当红的女星怎么会突然被抓了呢?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随后日本警方公布消息称泽尻英龙华被捕是因为涉嫌持有合成毒品,这严重违反了《禁毒法》。网友们看到这波消息纷纷表示难以接受,对于泽尻英龙华的行为纷纷指责,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泽尻英龙华被捕 被捕原因涉嫌拥有合成毒品

泽尻英龙华被捕

11月16日报道据日媒报道,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逮捕了女演员泽尻英龙华(さわじりえりか),据调查人员说,泽尻英龙华于16日在东京被捕,罪名是拥有合成毒品,涉嫌违反《禁毒法》。

大都会警察局将从下午6点(日本时间)开始详细说明。泽尻英龙华(さわじりえりか),1986年4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法混血。演员,歌手。代表作无敌青春、一公升的眼泪、狼狈、太阳之歌。

泽尻英龙华被捕 被捕原因涉嫌拥有合成毒品

泽尻英龙华被捕

泽尻绘里香自从2007年的黑脸事件后,负面形象可谓深入民心,加上与中年老公高城刚离婚等负面报道不绝,经常成为各大ldquo;最讨厌女星rdquo;选举的常客,不过2012年她露点演出电影《狼狈》后成功翻身,再获得观众的肯定。

只是这次泽尻英龙华被捕估计得再次凉凉了,不少网友对此都表示泽尻英龙华让人太失望了,这妥妥不是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做的行为。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