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母亲

有来要债的,父亲把人家领到外面,尽量不让母亲听到或看到。他说,你母亲心眼小,经不住事,有什么事我自己担着就行。

我的父亲母亲和我

我从小就有一个写作的梦,经常勤奋地看书、写字。小学时的强制午休,几乎都是在埋头看小说中度过的,零花钱也全部用来租书或者请借给我书的小伙伴吃麻辣洋芋片。 但是父母很不支持我,不相信我可以写得好。又是四川人,天生的喜欢玩笑和闲适。初学写字时,便提出让我在完成老师布置的写字作业中,写点丢点,反正老师不会发现。我当然不会如此,他们越是这样,我便越认真,字也写得格外工整。 大一些,周末也是在家看书,不...

在爸妈离婚这件事儿上,我是怎么收集证据起诉我爸的
在爸妈离婚这件事儿上,我是怎么收集证据起诉我爸的

我爸没想到会被姑奶奶怼在单位门口,“长本事了你!学什么不好还学别人养小三!你多大人了?你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呢……”

我们在最黑暗的日子里开花
我们在最黑暗的日子里开花

我多想一辈子把你护在我身后,让你永远不要明白世态炎凉,可是我不能这么做。于是我在你大吐苦水之后说:“你想办法自己解决。”

妈妈,她不爱我
妈妈,她不爱我

在李妈妈眼里,儿子就是她的天。她热情洋溢准备的丰盛饭菜,是为回来的儿子准备的,而上门女婿林锋浩,只不过是顺带着沾光而已。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