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为了爱情去女朋友的城市发展 现实最重要

2022-02-14 17:46:52 作者:博君一笑

“我已经说过了,我会慎重考虑这件事情的,你还要我怎么样?”

公司楼梯间里,我压着声音有些烦躁的说着。

电话那边,女友哭哭啼啼的声音一直就没断过。

我有些头疼的捏了捏眉心,时不时的看看楼梯间有没有人过来。

为了防止被别人听见我的私事,我深呼吸一口气,决定尽快结束这个话题。

“荣荣,我说了,这件事情等以后再说吧,我现在在上班,还有工作。”

“就先这样,挂了吧。”

说完后我也不听对方的话,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我靠在楼梯间的扶手上,深呼一口气,女友的一通电话,把我今天所有的好心情都弄没了。

我缓了缓情绪,准备走出去继续工作。

只是刚走出楼梯间,我就顿住了脚步,因为我面前这站着一个人。

该不该为了爱情去女朋友的城市发展 现实最重要

对方手里拿着吸了半截的烟,也正在看着我。

四目相对,我心里一惊,不知道对方在这里站了多久,听到了什么。

不过我还是点冲着他有些恭敬的点头,“沈总。”

真是没想到,我们总经理还有听墙根的习惯。

他也冲着我点头,“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来吸个烟而已,没想到……”

我摇摇头,表示没什么。

本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话题,可没想到他又说话了。

“这种事情,我劝你还是真的要慎重考虑,到底是要工作,还是要爱情。”

听到他的话,我猛的看向他,原来他什么都听见了。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他无所谓的耸耸肩,大方的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我前女友以前还说过,如果我不能去她的城市发展,就立刻跟我分手。”

“然后我就分手了,然后我就成了这个公司的总经理。”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对面的沈总笑了笑。

“当然,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一样,但是年轻人,还是不要感情用事。”

沈总说着,拍了拍我的肩膀,率先离开了。

我站在原地愣了愣,然后没什么表情的回了办公室。

该不该为了爱情去女朋友的城市发展 现实最重要

很显然,刚才女友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让我决定以后在哪里发展的问题。

我和女友是在网上认识的,两家虽然在同一个省份,但是不在一个市。

距离也算不上远,开车三四个小时就能到。

只是在她父母眼里,她这就算是远嫁了。

他们并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到比较远的地方去,最好就在本市。

所以女友一直希望我能去她的城市发展。

可是该说不说,如果为了未来我们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我还真的不太合适在她的城市发展。

因为这件事情,女友跟我闹过几次。

每次都是不欢而散,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个问题上的矛盾也越来越大。

直到今天,女友直接逼着我做选择。

我扪心自问,我做不到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

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今天在这个公司拥有的这些东西,我是拿什么换来的。

这一切,都不可能有第二次机会。

所以,我只能对不起我的女朋友了。

相关阅读
求职记

杜山这时候放了一个响屁,“what did you say?”他笑着说。我做了一个鬼脸,从冰箱里拿出 要说几天来有什么可说的新闻:蛀齿、青萝卜和屁。 前几天吃了杜山做的烤全鸡,感觉虎牙地方有什么东西塞住了,下意识伸手进去掏,明明有异物感,什么东西也掏不出来。意识到是当着杜山的面,这掏牙的动作一点也不lady,窘涩着跑到洗手间去掏牙。什么也没有。又刷了一个牙。看见牙刷上终于有块麦粒妆的黄色物,开心

深山里的社交名媛

当他把我压在床上时,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绝望过。我拼命地咬他的手,疯狂地踢他,他却抓得越来越紧。

女生节的说说简短 祝你三七女生节快乐

女生节马上就要到了,一些简单而又温馨的话语送给广大的女生,愿女孩子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善良。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迷人微笑是你的名片,温柔美丽是你的标签,善良可爱

纪实现实

可是这几年,徐小姐似乎很怕婚姻这个词,包括男朋友三个字。

你还会像18岁那样去喜欢一个人吗?

我喜欢一个人,只要想到他就会笑,只要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就不开心,我想第一时间和他分享所有我觉得好笑或者美好的事情。 01 2018年还是来了,从0点开始,朋友圈、微博、各种群里都刷起了新年快乐,我一条条回复那些新年快乐的消息,其实并不觉得比平时会更快乐一点,有点儿慌,又过了一年啊。好像越来越不能把自己当小孩子了。 这几天朋友圈都在晒18岁的照片,有人说像是葬爱家族在开年会,这个我不否认,...

一只蟑螂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一只蟑螂,你也可以叫我小强,这是一位伟大的人物帮我起的名字。大家好!我是一只蟑螂,你也可以叫我小强,这是一位伟大的人物帮我起的名字。 我一直不明白人类为什么那么讨厌我们(除了那位伟大的人物),一见到我们就以拖鞋底相向,其实我和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们并没有做过什么坏事,除了偶尔恶作剧一下,比如:故意飞向人类。但我们真的没有恶意,只是想以玩笑的方式对人类以示亲近而已,而且我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丑

跳楼女和杀人犯

如果说恋爱是两个人的游戏,那么暗恋,就是一个人的一场独角戏。

海底捞市值2千亿 原来是依靠这些!

在10月17日海底捞的股价已经超过了1%,海底捞市值最高时已经超过了两千亿元港元,而海底捞的创始人张勇夫妇的资产也水涨船高,大概已经突破了1200亿元人民币,可以说他们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