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

2022-04-26 06:02:49

志异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睡梦中的我吵醒了。

我愤怒的抱怨着。

“谁啊,大半夜不睡觉,敲别人门,有病!”

我穿好睡衣走到了门口,当我碰到门把手那一瞬间一股凉意充斥全身,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那么冷,半夜还敲门,看我不骂死你!”

我抱怨着打开了门。

让我没想到的是打开门我看到的不是人,而是一条陌生又有点眼熟的玄关。

我皱了皱眉头,拍了拍自己额头。

“今天看来喝多了,都出现幻听幻觉了吗,怎么还能看到玄关?”

正当我准备把门关上准备继续去睡觉的时候,我仿佛被什么东西推了一下直接进到了门里,然后紧接着一声“啪”门被狠狠地关上了。

里面昏暗的灯光下一眼看不到玄关尽头,显得十分的诡异。

我本能的往后慢慢靠到门上,生怕玄关出来点什么鬼怪。手慢慢的摸到了把手,但是任凭我如何旋转门把手都打不开门。

“这他妈见鬼了吗?”我越来越紧张,昏暗的光线显得这个房间特别的阴森诡异。

“咚咚咚……咚咚咚。”又一阵敲门声传到了我耳朵里,这声音是从前面传过来的,我开始紧张的哆嗦起来,手不停的旋转着门把手。

“这世界上没有鬼,没有鬼。怕个球!。”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依旧没有停止。

“这声音难道指引我过去么?”

我咽了一口唾沫,壮起胆子,心里默念着:别害怕别害怕!世界上没有鬼!

在这昏暗的玄关里我开始缓慢的前进。敲门声一直持续不断的传来,我大约走了一分钟,我嘴里开始抱怨起来。

“谁家他妈玄关那么长?这是碰到鬼打墙了?”

就在这时,敲门声突然戛然而止,在我眼前隐约出现了一个柜子,这柜子上还放着什么东西。

我又咽了一口唾沫,暗想:走都走到这了害怕啥,有鬼早就出来了!

我靠在玄关墙边,虽然心里这么想不过还是不停的环顾四周生怕出现什么鬼怪,接着缓慢的走到了柜子前。

柜子上放着一幅照片,我拿起照片。照片上是一家三口,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也看不清照片上人的脸,只有大概估计他们怀里的孩子也就一岁左右。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再一次想起,此时也没有任何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

大约又走了一分钟,在我眼前又出现了一扇门。

“咚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正是从这里传来的,我慢慢的摸到了门把手上,这时候我犹豫了……

心里虽然想着世界上没有鬼之类的安慰话语,不过此时此刻如此诡异的场面我心里还是免不了各种胡思乱想。

“咚咚咚……咚咚咚,

初八丶
初八丶  VIP会员

玄关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