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失宠记

2017-10-22 11:36:58

长相思

《皇后失宠记》by 吴牧宸

1皇后被狗咬了

皇后被狗咬了,消息一经传出,各宫主子似心有灵犀一般重重地叹息一声,然后……

德妃娘娘扔掉手中的棋子,奔出屋去。

淑妃娘娘描眉的笔笔锋一转,画歪了眉毛,也无暇顾及。

良妃娘娘一口包子卡在喉咙,边跑边抠,形象荡然无存。

……

皇帝陛下却阴沉着脸,吓得传话的小宫女缩紧了肩膀,瑟瑟发抖。

琴妃娘娘淡淡扫她一眼,轻声打发她下去,伸手轻抚胸口,为皇帝顺气,放缓了语气:“陛下莫生气,或许姐姐这次真是被狗咬了呢,陛下若嫌心烦,这次就让臣妾去替陛下探望姐姐吧。”

听闻此声,皇帝陛下握住她的柔夷,终于缓了脸色:“还是琴儿懂事儿,不过朕怕你去了,她会刁难你,朕同你一起去。”转而眯了眯眼,咬牙切齿道:“她最好真的是被狗咬了!”

“怎么样?怎么样?皇上来了没有?”

门外一有动静,皇后就从凤榻上飞奔下来,巴掌大的脸上满是期冀,但一对上守在门外的小丫头的摇头叹息,满眼的神采立刻荡然无存。

“没来吗?怎么会呢?”

每每看到皇后的失落呢喃,小丫头也跟着心酸不已,但又不敢上前安慰。刚刚来了那么多的娘娘小主,别管人家是虚伪还是只为礼数,自家主子可是没一点好脸色,满堂心不在焉地频频张望门外。

“娘娘,是琴妃娘娘来了。”扶着皇后躺到床上,小丫头才道出事实。

失魂落魄的皇后娘娘听到这个名号,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下来,疾步走到门口,动作略嫌粗鲁的拉开门,正好对上琴妃娘娘满怀关切的绝美容颜,一点儿不似作假。

皇后下意识地望了望琴妃的身后,忽而又意识到什么,立马挺直背脊,趾高气扬起来:“你来做什么?”

琴妃浅浅地行了一礼,笑道:“听说姐姐被狗咬了,妹妹专程来探望姐姐,不知姐姐伤势如何?”

皇后双臂环胸,挑起眉,勾起唇,冷笑道:“还真是有劳妹妹挂心,不过一只小畜生而已,抹了药,已经无碍了。”

一道轻蔑的男声却从院门外传来:“幸好皇后没事,否则朕又要寝食难安了。”

皇后一喜,“陛下!”

横眉冷目的男子见她瞬间没了气焰,反倒一脸小儿女态的娇羞直奔自己而来,顿时心生厌烦,轻巧的侧身,收力不急的皇后摔了个狗啃草。

院内一行人皆笑出了声,琴妃也伸手轻拢住口鼻泄露了一点笑,皇帝陛下看了,用脚尖踢了踢皇后,满面笑容夸道:“这才叫赏心悦目。”随后一脸嫌弃:“你看看你,哪有皇后的一点威仪。”

皇后趴着没动,幽幽道:“她有你恩宠的滋润,我呢?”

“你有我对你的鞭策,和美好的远大期望。”

2狗呢?

她跳起来,指着皇帝的鼻子大骂:“武三郎,你把恩宠给我,把鞭策和远大的期望给她,我宁愿不做这个皇后!”

武三郎猛地提住她的衣领,一点点的让她双脚高于地面,发狠道:“凌潇潇!我给过你爱情!是你自己把它消耗光了的!”

一句话,她便万劫不复。

看着她状似后悔的表情,他一阵心烦气乱,丢开她,在衣上擦了擦手,仿佛她身上布满细菌似的,一脸嫌恶:“但朕不是忘恩负义之人,这江山是你帮朕打下的,如今朕也不会委屈了你,伤你的那条狗,朕会找出来,给你一个交代。”

他走过去,牵着琴妃的手,含情脉脉:“我们走。”

吴牧宸
吴牧宸  作家 亲们,给我意见、意见、意见!我要成为大作家!给我女儿买学区房

这个外星人有点暖

男神在枕边

我不可能会爱你

傲娇妹婿不好惹

皇后去哪儿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