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那个及时回你微信的人在一起吧

2017-12-07 09:58:04 作者:叶小叶姑娘

《和那个及时回你微信的人在一起吧》by 叶小叶姑娘

文/叶小叶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怀着忐忑的心情,冒着心里的小激动给那个在乎的人发了一条微信,可能是问,你在干嘛,可能是诉说今天的心情,无论是哪种,发了之后,就开始隔三差五地看手机,为什么还是没有给我回复?

于是你在心里为他脑补了各种理由,可能是在洗澡吧,可能是在加班吧,可能手机没电关机了。可是你等到第二天,依旧没有等到他的微信。

01

小溪是个倔强的女孩子,她说她这一生一定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于是,她一直都在等那个命中注定。

终于,那个心动的人出现了。公司新来了一个实习生,整个人神清气爽,阳光灿烂。无巧不成书,恰巧分在了小溪的部门,领导还特地吩咐小溪关照一下。

于是一来二往,小溪和这个男生逐渐熟络起来。慢慢的,话题从工作开始转移到了生活。聊天的时间从白天拉长到了晚上。内容从“明天记得交计划”到了“明天降温,记得加衣服”。

终于有一天,小溪的朋友圈出现了二人甜蜜的合影。下面满是祝福。小溪发微信给我,终于等到他。我呵呵笑,别高兴的太早。实在不是我嫉妒,女大男小,这样的姐弟恋,真的适合她吗?

果然,时间过去了三个月,小溪开始找我诉苦,小男朋友果然不靠谱啊,我大概是谈了个假恋爱。刚开始,二人发微信,对方几乎是秒回,后来变成了一个小时后回。再后来上午发的下午才回。现在直接都不回了。

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忙,工作一大堆。

再打,干脆不接了。

小溪说,以前给他发微信,他都秒回,现在给他发微信,我要等一个轮回。我说,其实他真忙吗?有可能是去竞选国家总统了吧,要不然,范冰冰那么忙都有时间谈恋爱,鹿晗那么多通告都有时间在微博秀恩爱,他却连个回你微信的时间都没有。

《和那个及时回你微信的人在一起吧》by 叶小叶姑娘

02

世上最无奈的事,大概就是我等你给我回微信,你却在忙着玩游戏,刷朋友圈。而失望这件事,也是在一个又一个等待无果的晚上积攒了起来。终其一句话,他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每个女孩子能谈个秒回的恋爱。微信发过去,他无论是在吃饭,洗澡,走路还是开车,都会秒回。想回的时候,再忙都有时间回,他会把你设成星标好友,会把你置顶,一收到你的微信,马上就会回复。

但是当有一天,你整天捧个手机等信息,三分钟看一次,一个小时看一次。收不到他的信息,你会告诉自己,他在忙,别着急,他真在忙吗?可能连你自己都不会信吧。

我有个闺蜜,女汉子类型的。她从来不会奢望会有男神看上自己,所以对于感情,她觉得该来的总会来,该是你的总不会跑掉。

终于,她等到了那个懂她的人。二十多年,女汉子一样的她第一次被人捧成了小公主。她受宠若惊,男朋友把她的微信置顶,收到她的信息,第一时间回复。

即使在开车或者在开会,都会发微信告诉她,晚一点回复。怎么都不会让闺蜜守着手机魂不守舍。就这样,谈了一年的恋爱,他们结婚了。婚礼上,闺蜜说,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到了能及时回复我微信的人。

是啊,能及时回复你的微信,最能说明他是把你放在心里的的,是真正在乎的。

《和那个及时回你微信的人在一起吧》by 叶小叶姑娘

03

有人说,女人就是矫情,不就是回个微信,有时间了肯定会回啊。但是也请你知道,如果她不喜欢你,她根本就不会在乎你是不是回她的微信好吗?

女孩要的只是一个能把她放在心里的人。要不谁傻了吧唧,大半夜不睡觉,给了发了一条微信,还等你微信等到凌晨。你以为她不知道你在玩王者荣耀吗?你以为她不知道你在外面夜夜笙歌吗?你以为她不知道你只是不在乎她吗?

曾经看《婚姻保卫战》,涂磊老师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开心的事总会第一时间想要跟她分享;悲伤的事,第一时间想要向她倾诉;遇到事情,总会第一时间想要与他商量。如果她传递给你这些情绪,你爱答不理,那只能说明你爱他,你并没有想要把她融入到你的生活中。

相关阅读
天黑请闭眼之怨枕

我从出生开始就没有离开过这所房子,人形智能阿陪总能把我照顾得很好,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有她的问候,餐桌上也会准备好我喜欢的食物。

离婚以后:情深于微

桌上的红豆粥依旧,对桌的人却不知去了何方。记忆里的美味少了你,全都变了味。

红尘劫

外面的雨依旧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她总觉得有事要发生。

成为天使的毒药

“是人让我沦为恶魔,又是人让我成为天使。" (1) 我是一名天使,这话你们可能不信,因为我的名字叫毒药,不久前,还是一个恶魔。 对于成为天使这件事,我不知道上帝是怎么想的。 他说我拯救了两个灵魂,以后可以拯救更多的灵魂。 思来想去,我觉得这件事可能跟那两个孩子有关,对了,肯定和他们有关。 具体说来,那是三天前的事了。 (2)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在村子间晃悠。 天已经黑了,周围静悄悄的。月亮被乌...

问古斋奇事:血沁玉

简文把当初送给瑶瑶的血沁玉,又送给了我,可我害怕到要发疯。瑶瑶是带着这块古玉失踪的,现在这块古玉却又出现在简文手上。

郎才女貌是现代的最脆弱的婚姻 原来这才是真相

郎才女貌在古时候就是这样认为的,到了现代社会,郎才女帽和才子佳人仍然是很多年轻人选择伴侣的首要选择,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选择已经没有多少优势了,甚至在转化

100个邪邪的小故事:代班鬼差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最热门的微小说盘点,每一篇都感人至深

有些微小说感人至深,无论是谁看完以后都想哭,心里还非常难受。那么你知道关于感人的微小说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多年后,她出席暗恋多年的他的婚宴,他变得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