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的噩梦

2017-12-13 14:34:07 作者:坚果_LinRuoTong

(一)

  刺眼的阳光穿过窗户打在卡尔脸上。卡尔艰难地睁开眼睛,想伸手挡住那烫手的刺。忽然一阵剧痛传来,“啊!”卡尔大叫。他低头,想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却只看见了一片血肉模糊,血的腥气令他作呕。恍惚间,卡尔看到门口出现一个人影。“你是谁?”卡尔费力地喊道。那个人默不作声,缓缓走向卡尔,手中的利器泛着寒光。“你到底是谁?你想干什么?啊——”卡尔昏了过去。

  “来人啊!救命!救命啊!”一个女人的呼喊声吵醒了卡尔。卡尔的眼前一片火红,浓烟呛得他喘不过气来。卡尔挣扎着想站起来,一阵灼烧感突然遍布全身,空气中充满了烧焦的气味。此时,大门忽然打开,一个男子疯了似得冲了进来,大声喊道:“塞琳!你在哪塞琳!”卡尔还想看清些什么,眼前却只剩下一片火红。意识模糊的卡尔再次昏了过去。

(二)

“哦!卡尔,你终于醒了。感谢上帝!”

  卡尔睁开眼缓了好久,才看清妈妈的脸。“妈妈,发生什么了吗?我怎么了?”他虚弱的问道。

  “没事,宝贝儿,你只是得了一场大病,上帝保佑,你很快就会好的。”卡尔妈妈兴奋地说。

  “卡尔!见到你醒了我真开心,你要知道我们可担心坏了。”卡尔爸爸提着午餐,走了进来。

  “哦,爸爸,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

  “别费脑筋了卡尔,等你好了,爸爸陪你去游乐园,怎么样?”

  “真的吗爸爸?这次不能再骗我了,你要放下工作好好陪我玩!”卡尔眼里闪着光说。

  “没问题宝贝儿!”

(三)

  “爸爸!妈妈!你们快点!我们去游乐园啦!”卡尔开心地喊道。

  “来了宝贝儿子!”卡尔爸爸对着跑远得卡尔说,又回过头,低声对妻子说,“上帝保佑今天可别出什么乱子。”

  “一定会没事的,亲爱的。”

  “但愿如此。嘿!卡尔,慢点!”

  “爸爸,今天游乐园人可真多。啊!我们去坐海盗船怎么样?”卡尔期待地问。

  “好啊!儿子,爸爸这……”

  砰!砰!砰!

  不等卡尔爸爸说完,突然几声枪响传来。

  “不许动!全部蹲在地上!不许动!全都不许动!”几个持枪的黑衣男子说道。

  砰!砰!砰!又是一阵枪响,在一片尖叫声中,几个人倒了下去,人群顿时安静下来。

  卡尔一家蹲在地上,卡尔妈妈面色凝重,犹豫了一下说“不!你不能去,他们有枪,不要去!”

  “放心亲爱的,我不会有事的,这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责任。卡尔,你在这里陪着妈妈,等我回来!”卡尔爸爸说着就冲向了歹徒,在搏斗中,子弹擦过了他的右手臂。紧要关头,卡尔爸爸夺下了一个歹徒手中的枪,反手将歹徒压在身下,用枪指着他的头。“听着!我是警察!都把枪放下!快!放下!”砰!砰!砰!卡尔爸爸朝天上开了三枪,“叫你们放下枪!”他大喊道。

  歹徒们看着被抓住的同伴,犹豫了下,慢慢地放下了枪,举起了双手。

  “嘿!伙计!干得漂亮!”听到枪声赶过来的警察局长官对卡尔爸爸说。

  “哦谢谢长官,但是我不认为我干的有多好,那些死去的人就足够让我离职了,不是吗。”

  长官拍了拍卡尔爸爸的肩膀,说:“愿上帝祝他们好运。记得回去好好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就把歹徒们带走了。

  “爸爸!”卡尔扑了上来,“你的伤口怎么样?”

  “别担心卡尔,只是一点皮外伤,男子汉要坚强勇敢!”

坚果_LinRuoTong
坚果_LinRuoTong  作家 Hello,我是小坚果,一个爱笑爱美爱音乐爱文字的小仙女。以后的时光我都将会与你们相伴,写下我的故事,走进你的心里❤

卡尔的噩梦

相关阅读
你一直过的我想要的生活

拥有的爱情才是爱情,没有看到绝望就是希望。有些东西需要满腔热些去拼搏。越过一汪汪海洋,翻过一寸寸土地,置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决定了疯狂,就得做好不被理解的准备,头破血流不见得是坏事。当梦想被现实击的粉粉碎时,都粉粉碎了还怕个毛! 宁可经营着一家酒吧,名字叫做忆酒。这里没有音响没有舞池,连一个像样的吧台都没有,就连可客人要酒都是自行在身后的货架上取。 大家都是盘膝而坐,可以听歌,也可...

我和朋友互相爱上对方的老婆,现在这种局面该怎么结束?

没想到朋友竟然会和我的老婆出轨,而我和他老婆为了报复他们,我们也在一起了。那天晚上我朋友不在我上了他老婆的床,从此我爱上了这种偷情的感觉,现在的这种局面,已经不

东蓉花圃

我十八岁那年,收到了邹宇飞寄给我的信。那会我才知道我暗恋了十年的男孩,也喜欢我。

饮无醉:归来井

“结婚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刚认识没多久。不过,可以先谈恋爱。但是,我有个条件。“

孟婆的汤

孟婆汤,八泪为引,其中的第八为汤引是一个孟婆的伤心泪。

世界一初恋

在上大学的期间,我书棋社认识了活泼开朗李小汝。

国民偶像,求交往!

网络上铺天黑地的谩骂袭过来,我无助又害怕。我知道,一切都完了,没人会相信我了。

一碗泡面,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一个十二三岁的半大男孩突然跑来,钻进了座位下面,还拼命跟她打着噤声的手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