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我当红颜知己 我暗恋他数年不敢表白

2019-04-26 11:51:42

恋爱那些事儿

后知后觉发现喜欢上了男闺蜜,可他只将我当成红颜知己

我和男闺蜜吧,认识七八年了,后知后觉我才发现我喜欢他,现在我一直暗恋他,但不敢表白,因为他曾说过将我当做红颜知己,所以我很纠结,也很气。

后知后觉发现喜欢上了男闺蜜,可他只将我当成红颜知己

高中我们是正副班长,所以走得比较近。后来他出国了,但每次过各种节日,他都会送我一些国外的礼物。我神经比较大条,也没想太多。

他大我一级,他去上大学的时候,我去机场送的他。他说抱一下吧,我不好意思,拍着他肩膀说又不是生离死别。

他说,“你一个女孩子,要照顾好自己,有啥事儿一定告诉我。”我重重地点头,但我没做到。

模拟考考砸了,不敢告诉他。我被校霸欺负了,也不敢告诉他。我们只是朋友,我没有资格隔着这么远,去跟他讨要安慰。

后来上大学的时候是有男朋友的,不过后来毕业了,他去他的老家工作,而我选择留在本地,两人的关系就这么断了。

我知道男闺蜜也有女朋友,并且不少。认识他这几年里,我亲眼看到了他换女朋友的速度,有的时候是五六个月,快的话,一个月都能换一个。

基本上就是不愿意定下来,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踏实。我知道轩的性格,所以基本上都不会去说他的私事,反正我们是朋友关系。

而我们经常下班之后会约在一起吃饭,聊聊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是生活上琐事,不涉及情感。

可是我最近感觉自己喜欢上自己的男闺蜜了,但是他又有女朋友了,但是我感觉她女朋友根本不爱他。我在纠结应不应该跟他说,后来我发觉喜欢他已经一年了,一直不敢说。

有时候我觉得他应该也喜欢我,但是又怕是错觉,我觉得日久生情这种东西很常见吧,产生依赖后来就喜欢上了。但有时候别人问他我是谁,他就说我是他的红颜知己。搞不懂这是什么关系。

他也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十足安全感的人。可是我并不确定我对他是哪种喜欢,更不确定他对我是哪种喜欢。难道他真的将我当做红颜知己?

相关阅读
爱上渣男,我的一生将活在痛苦里!

在我和林左暧昧的期间,他就要了我的第一次,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确定了,可是没想到他就是一个渣男,彻底抛弃了我,现在我非常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把自己的第一次献出

和女友因为彩礼钱分手,我们八年的感情还是被钱拆散了!

本来我和女友应该高高兴兴地筹备婚礼的,可是没想到因为彩礼钱我们分手了,一开始他们家提出要20万,我父母东凑西凑给凑齐了,可没想到让他们坐地起价涨到了30万,因为我没

女友为了钱抛弃我,现在挺着肚子要和我复合!

为了能够给女友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我一直在努力的打拼,可是女友还是背叛了我,她选择和一个有钱的老板结婚,可是没想到两年后她竟然找我复合,可是我们之间不会有未来了。

和闺蜜前男友纠缠在一起算对不起她吗?这个关系很尴尬

对于我闺蜜的男朋友,我从未打过主意,可这一切偏偏又安排到我面前,其实我对闺蜜的前男友也不是很喜欢,但充斥着尴尬我又有点放不下,你们懂那种感觉吗?好闺蜜会把男朋友介

教官的手好大好热,军训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我爱上了他

很多女生都对当兵的男生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和好感,我也是。以至于在大学军训的时候,我爱上了给我们军训的教官,军人给人一种安全感,这也是重要理由。刚上高一那会儿,我就

被三个男的同时喜欢真爽,那晚他们不约而同来我家吃饭

现在想想被三个男的同时喜欢真挺爽的,满足了女生的虚荣心,现在我还是没能给自己一个答案,那晚他们三个男人一起来我家吃饭,真是尴尬坏了。追求我有三个男的,一个男生是

和男朋友开房睡过头,第二天考试差点迟到

其实我对我男朋友还是很满意的,可能现在真的到了感情的一定阶段,我们在一起三年,还记得当初我把自己给了他,第二天差点考试迟到,现在想起来真挺害羞的。和大学男友在一

心酸的初恋故事,和她在一起三年才知道她是女汉子

就像很多人说的,初恋让人很难忘记,但已经回不去,对于当初的分手谈不上后悔,只能说是可惜,和初恋在一起那么多年我才知道其实她是暴脾气,是个女汉子。她是个好女孩,单纯,懂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