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爱唠叨还爱抱怨 幸好婚后我们分开住

2019-06-13 15:21:48

家长里短

婆婆的唠叨和抱怨逼疯我,这种日子赶快结束吧!

我有一个爱唠叨还爱抱怨的婆婆,幸好结婚之前就说不和公婆住在一起,现在婆婆因为家里装修住在我家,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是我都快要被折磨疯了!

婆婆的唠叨和抱怨逼疯我,这种日子赶快结束吧!

不跟婆婆同住,是我跟老公婚前就说好的,婚后我们单过,想吵架就吵架,想犯贱就犯贱,想让屋子干净整洁,或者任它乱得像狗窝,都随意自由,日子过得很爽快。老公也很认同我的说法,于是婚前在我们公司附近买了房子。

但最近公婆家的房子因为水管爆了水漫金山,清理后还得装修一下,婆婆便搬到我们家小住两周。公公因为单位离家近,办公室有个小书房可以住宿,就住在单位,每天可以回去看看装修进度,于是我和老公把婆婆接到我家了。

婆婆住进我家之后,我家哪里都不合她心意,我下班回来吃饭时就要说个没完,各种抱怨我,说哪里哪里要怎么样,哪里哪里不能怎么样,再要么就是说家里到处是灰,明明我收拾得井井有条,可她就是看不惯。

婆婆来我家第一天,吃完晚饭后,准备要老公去洗一下碗,这是我们婚前说好的,一个做饭一个洗碗,可是婆婆直接指着我嚷嚷道:“你怎么回事,怎么能指使自己的老公去洗碗呢,家务活就应该女人来干!”

听到这话,我惊呆了,这都啥年代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封建的婆婆啊!但是看到老公对我挤眉弄眼,我只能默默收拾了碗往厨房去。而接下来婆婆的所作所为更是让我大跌眼镜,自己儿子下班一回家,就赶紧递上西瓜,递上茶水,给他换上早就准备好的拖鞋,而我一回到家里,就指使我干这干那。

而且在生孩子方面,基本对我的生理周期了如指掌,只要姨妈一来就给我开总结大会,问我各种同房问题哪里没注意,教我应该怎样怎样,之前实在是逼得没办法,直接跟她怼了一次,说她给我的压力太大,最近才收敛点。

婆婆还有个坏习惯,我特别受不了,每天早上我都比老公起得早,只要我一开卧室房门,婆婆就会跑进来,去跟老公说话,有时还会去拍拍他摸摸他,像对小孩子一样,我有点洁癖,不想让别人坐我的床,可是婆婆都直接躺在上面。

我现在每天都生活在婆婆的抱怨和唠叨中,下班之后都不想回家住了,现在只盼望婆婆赶紧搬走,再住下去我都要崩溃了!

相关阅读
婆婆进卧室不敲门,正在洗澡的我好尴尬!

结婚一年多了,我第一次想到了离婚,倒不是老公对我不好,婚后他对我一直都挺好的,不抽烟、不喝酒,每天下班就按时回家,最重要的是做得了一手好菜,想当初刚结婚的时候,我可是

二婚婆婆总说前媳妇好,我都快被折磨死了!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老公已经是二婚了,婚后我们的生活很幸福,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可是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婆婆老是提老公的前妻,每次都弄的我很尴尬,真的是烦死我了

婆媳关系如何维系,这些原则要牢记

涂磊是著名情感导师,对于家庭、情感问题看得都比较透彻,就拿婆媳关系来说吧,他曾经给出过非常有益的见解,让很多的人受益终生。那么你知道涂磊说婆媳关系的句子有哪些

老公和婆婆亲密的让我接受不了,我该如何劝阻他们?

我现在非常反感老公和婆婆走的太近,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亲密行为,已经超出我能够认同的范围,可是我又不能说,只能自己跟自己生闷气!我和老公是在大学期间认识的,那时候

小叔子买房要借50万,我好心给10万,他却好心当成驴肝肺!

小叔子结婚想要买房子是件好事,我们作为大哥大嫂自然是支持的,可是小叔子买房子问我借钱,一开口就是50万,最终我给了10万块钱,并且没打算把钱要回来,可是他竟然生气不借

婆婆住在我家不走,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婆婆有两个儿子,本来约定好一家住半年的,可是现在婆婆非要住在我家不走,小叔子也乐得清闲对亲妈不管不顾,可是婆婆住在我家,一切开销都要我家出钱,这也太便宜小叔子一家

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这些技巧帮你夺回宝宝

父母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需要双方共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再提起诉讼。有些人为了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费尽心思,用尽手段。那么你知道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技巧有哪些

买房要注意这些事情,千万并不能掉以轻心

很多的人结婚的时候需要买房,作为一个新人,买房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随便听信开发商的话。那么你知道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吗?1、当我们买房子的时候,一定会去先看一下样板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