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吗 懵懂的爱情面临重重困难

2019-06-19 15:39:57

热剧情感解析

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太甜了,期待他们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仅仅是老戏骨们在剧中的飙戏让大家看的非常过瘾,剧中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线也让大家非常关注,一个是中考状元,一个是中考超常发挥的学渣,学霸和学渣的爱情让人浮想联翩。

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太甜了,期待他们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在剧中林妙妙是喜欢钱三一的,林妙妙和钱三一处在一个青春的年代,在荷尔蒙的作用下,难免会对一些优秀的人产生一些别样的感情,特别是学渣和学霸的恋情,真的是特别让人向往,林妙妙和钱三一就是这样的一对!

不过他们两个的学习任务是非常繁重的,特别是双方的家长们都特别注重孩子们的学习,而林妙妙的妈妈和钱三一的妈妈第一次见面,就是怀疑两个人在高中的时候早恋,所以两人的家长也是不会允许这两个孩子在关键时刻在一起的。

在剧中主要围绕林妙妙一家展开,林妙妙原本只是一名很普通的女孩,但是中考的时候因为超常发挥结果进了重点高中,林妙妙的妈妈王胜男非常高兴,逢人就炫耀,但是在重点高中上学的压力很大,林妙妙因此和妈妈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和争执。

剧中林妙妙进入高中阶段后,结识了多位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富二代江天昊,四个性格不同的人成为了好朋友。但同时,在学霸如云的校园里,林妙妙成绩遭到实力碾压,妈妈王胜男在被刺激下也激发了斗志,开启了陪读生活。

但结果与冤家裴音成为了邻居,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二人矛盾升级,之后因为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为了闺蜜。而林妙妙和朋友们也终于迎来高三,这让每一位家长都更加注重孩子们的学习,希望他们能够考入梦想中的大学。

在结局中林妙妙与几位好友的人生将经过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林妙妙经历了父母感情的震荡,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曝光而跌入谷底;他们桀骜不驯,迎着阳光、风雨,顽强成长。

相关阅读
学霸钱三一喜欢学渣林妙妙,这个女孩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格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一进学校就和邓小琪成为了班级里的垫底姐妹花,她们还和江天昊成为了哥们,不过自从中考状元钱三一出现后,铁三角的关系就岌岌可危,邓小琪对

林妙妙感情结局大揭秘,和喜欢的人会在一起的!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没有和谁在一起,因为剧中的林妙妙还是一个高中的学生,早恋是不被允许的,不过她和钱三一是相互喜欢的,相信高中个时代结束后,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大为王胜男的婚姻生活不太平,二人遭遇婚姻危机!

电视剧《少年派》是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等人共同主演的,讲述女儿林妙妙高中生活,一家人为了孩子的教育及高考,闹得分崩离析,不可开交。在林妙妙奋战高考中,父母们的

王胜男意外查出怀孕,难道林妙妙要有弟弟了?

《少年派》这部电视剧终于开播了,这是大家近段时间非常关注的一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父母为了孩子考上重点大学费劲心思,以及孩子们在高中这个阶段的成长故事,由闫

白考儿竟然和亡夫哥哥在一起了,孩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一部比较虐心的电视剧,女主白考儿的丈夫和情人意外去世,之后白考儿纠缠在亡夫情人的丈夫以及亡夫的哥哥之间,他们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感情发展让观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第一眼就主动携手走过一生

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爱情让不少的人羡慕,他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七年,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隐婚,但是现在的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