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无双

2019-07-25 11:06:54

古风

王,你也是妲己的一世无双呐!

那日,她一身红纱,脸上笑颜如花,玉足上铃铛清脆,一步一芳华,一笑一天下。

“妲己参见王。”妲己脸上挂着魅惑人心的笑,低头垂眸间尽是倾国倾城。

纣王高坐帝位,单手支额,一头墨发随意披散着,只用一根白玉簪松松垮垮的挽着,桃花眼微微上挑,唇角挂着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此时他懒懒的瞥了一眼妲己,漫不经心道:“不愧是天下第一美人。”

妲己垂眸,唇角流露出一抹淡笑:“王谬赞,王文韬武略,冠盖京华,妲己仰慕已久。”

“呵”他轻笑一声,似被取悦,又似嘲讽:“这小嘴可真甜,就不知道吃起来如何了。”

妲己目若秋波,红唇微启:“王试试不就知道了嘛!”

帝辛沉沉的看着她,良久,才道:“带下去。”

妲己唇角微勾,跟着宫人向殿外走去,顾盼生姿,步步生莲。

比干望着妲己的背影,捶胸顿足道:“妖女祸国,天要亡我大商啊。”

帝辛懒懒的瞥了比干一眼,嗤笑一声:“呵,退朝。”

是夜,天上繁星漫天,夏虫的吟咏声不断。

妲己坐在铜镜前,望着镜中的美人,伸手抚上美艳无双的脸,眸中神色意味不明。

“大王驾到。”

妲己唇角勾起一抹笑,起身迎了上去:“妲己参见王。”

帝辛换上了一件黑色的长袍,愈发显得面如冠玉了。

帝辛伸手抬起妲己的下巴,指腹轻轻摩挲着妲己的脸蛋:“苏老头长得不咋样,这女儿生的倒是貌美如花。”

妲己贴近帝辛,玉手柔若无骨的在帝辛的胸膛上游走,然后慢慢往下,红唇微启,在帝辛的耳边吐气如兰:“生得不美,又怎配成为王的女人。”

帝辛剑眉微挑,抓住妲己作乱的手:“果真是个妖精啊。”

妲己笑着,朝帝辛抛了个媚眼:“那王喜欢吗?”

“春宵一刻值千金,爱妃莫要辜负了。”帝辛突的抱起了妲己,向床上走去。

“啊”妲己被这猝不及防的抱惊了一下,却又很快恢复过来,伸手揽上帝辛的脖子,送上自己的红唇。

帝辛将妲己放在床上,俯身压了下去,低声道:“妖精。”

妲己笑的更欢了。

木床嘎吱嘎吱的摇晃着,红纱帐暖,连月亮都忍不住悄悄红了脸。

翌日。

妲己懒懒的睁开了眼,却是发觉自己被帝辛抱在怀里,帝辛的下巴抵着妲己的脑袋,一抬头,便是帝辛安静的睡颜。

平素邪肆乖张的俊颜呈现出一股柔和,竟是说不出的乖巧。

妲己眉目染上了温柔,鬼使神差的,竟伸手抚上帝辛的眉眼,用指尖轻柔的勾勒出帝辛的轮廓。

却不料,帝辛猛的睁开了双眼,伸手握住妲己在他脸上作乱的双手:“你干什么?”

妲己眨巴眨巴眼睛,翻身压在帝辛身上,大胆的伸手挑起帝辛的下巴:“王貌美如花,妲己看了心动不已啊。”

帝辛眯了眯眸子,声线略带一丝危险:“不得不说,你胆子很大。”

妲己笑的娇媚,不怕死的在帝辛耳边吹气:“有王撑腰,妲己胆子当然大。”

帝辛沉沉的看了妲己一眼,最后扬唇笑的邪肆:“爱妃那么美,孤都不忍心离去了呢。”

妲己笑的无辜,但红唇开启间吐出的确实大逆不道:“那王就在都陪陪妲己嘛,早朝就算了吧!”

“果真是不怕死呐!”帝辛喃喃一句,一个翻身,立刻反客为主,俯下身去,重重的压在了妲己身上。

一时之间,木床又开始嘎吱嘎吱的了。

早朝上。

大臣们看着空无一人的王座,朝堂上一片窃窃私语。

“怎么回事,王怎么还不来,这早朝时间已经过去快半个时辰了。”闻仲小声的向比干询问。

比干眉心皱成一个川字,微微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费仲突然从殿外走了进来,并且高呼道:“王身体抱恙,今日早朝免了,众大臣请回吧。”

大臣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

比干大步上前,厉声喝问道:“王身体有恙,臣等为何不知?”

此时尤浑嬉皮笑脸道:“亚相啊,王如何,你又怎会知道。”

闻仲大怒:“大胆,谁给你们的胆子和亚相这么说话的。”

闻仲怒发冲冠,就要动武了,却被比干拉住:“太师请住手,切勿鲁莽。”说完又朗声对大臣们说:“诸位,既然王身体抱恙,那我二人便先请告退了。”

说完,比干拉着闻仲就往殿外走去。

直到走出了宫殿,比干才对闻仲道:“太师,你我二人先去拜访姜皇后一探究竟。”

说着二人便往姜皇后的寝殿走去。

“娘娘,不知早朝时陛下是何原因没去早朝?”比干拱手问到。

“本后不知,不如二位大臣随本后去一探究竟?”姜王后盈盈笑着发出邀请。

比干,闻仲二人相视一眼,道:“臣等恭敬不如从命。”

寝宫内。

妲己懒懒的趴在帝辛胸上,百无聊懒的轻轻哈气:“王,早朝上的大臣们怕是要等急了呢,您不去吗?”

“哦,你希望孤去?”帝辛狭长的丹凤眼微微眯起,透出一丝危险气息。

“妲己可舍不得王。”

“呵。”帝辛轻笑一声,意味不明。

就在二人调情之时,门突然被别人从外面推开了,还伴随着宫女的呼喊声:“不行啊,王后,大王还在歇息呢。”

姜王后恍若未闻,带着闻仲、比干二人就往里面闯去。

帝辛眸色一冷,冷声道:“何时孤的王后胆子那么大了,竟敢擅闯孤的寝殿。”

妲己微微笑着,毫不在意的离开帝辛的胸前,还不忘整理一下帝辛的衣服。

姜王后见二人还腻歪在床上,眉宇间闪过一丝嫉恨,道:“臣妾不敢,只是大王早朝为去,二位大臣担心,臣妾便带着二位大臣来看看,臣妾一时担心,便稍微疏忽了礼法,望大王勿怪。”

比干也帮腔道:“娘娘担心大王,念在娘娘的一片赤诚之心上,望大王勿怪。”

“呵呵,”帝辛狭长凤眼扫过闻仲,淡淡道:“怎么,太师不说一句吗?”

闻仲不卑不亢道:“臣无法可说。”

“哦,好一个无话可说,”帝辛长臂勾过妲己,在妲己的唇上轻啄一口:“太师难道不需要解释一下为何会出现在孤的寝殿吗?”

闻仲语气平淡:“大王不上早朝,臣等一时担心,特前来看望一番。”

妲己纤长玉指轻轻玩弄着帝辛垂下的墨发,不咸不淡道:“担心?担心什么,是担心王身体抱恙吗?”

闻仲微微一愣,道:“是。”

妲己掩唇一笑:“王乃真命天子岂会身体抱恙,太师,你三人是在诅咒我们英明神武的王吗?”

听此,姜王后眸中一闪而过愠怒:“大胆,吾等说话岂有你说话的份。”

见此,比干心中微微一叹,王后恐怕要吃亏啊。

果然,妲己状似不解的开口:“王后姐姐,妲己身份低微不假,但是王尚且没责怪妲己大胆,王后姐姐却先开口责怪了,莫非王后姐姐比王还尊贵不可?”

姜王后大怒:“你血口喷人,本宫并无此意。”

纣王淡淡的扫了妲己一眼,妲己眨巴眨巴眼睛,暗送秋波。

帝辛不咸不淡的开口:“王后,你逾越了。”

姜王后只得压抑住怒气,忍气吞声道:“是,王。”

帝辛冷冷扫过站在殿上的三人,道:“王后姜氏,太师闻仲,亚相比干擅闯孤之寝殿,王后姜氏禁闭三月,太师闻仲,亚相比干罚奉一年。”

三人似是还要说什么,但被帝辛冷淡的眸子扫过,竟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最后只得咬牙称喏。

待三人走后,帝辛似笑非笑的看着妲己:“胆子倒是大,进宫第一天就魅惑的君王不早朝,不怕人们给你一个祸国妖妃的称号吗?”

妲己嬉笑着:“有王宠着,妲己胆子自然大,至于祸国妖妃嘛,王难道不觉得祸国妖妃和残酷暴君更配吗?”

帝辛的大掌突然抚上妲己的玉颈,带着薄茧的指尖轻轻摩挲着妲己脖子上的青色血管,语气中藏着一股杀气:“你的意思是说孤是暴君?”

“妲己不敢。”说着不敢,但是妲己却是一脸的慵懒,丝毫不顾那盘亘在自己脖颈间的大掌。

帝辛深深的看了妲己一眼,放下自己的手,起身披上衣服,向殿外走去,一边走一边到:“既然如此,那便做个祸国妖妃吧。”

妲己淡笑着,目送帝辛远去,直到帝辛走远了,妲己吩咐宫内的人守住宫门,不准任何人进来。

在一切吩咐好之后,一个雪白的小狐狸迈着慵懒的步子,从窗子跳了出去。

帝辛本在书房处理政事,却不料一只雪白的小狐狸从窗口偷偷跃了进来,趴在书桌上,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盯着他。

不知为何,帝辛心一软,本想命人将这只狐狸拖出去,说今晚吃狐狸肉的,但是鬼使神差的竟伸手去摸了摸小狐狸雪白的皮毛。

这一摸可就上瘾了,帝辛将小狐狸抱在怀里,单手处理政事,不时逗弄一下小狐狸。

帝辛轻轻捏了捏小狐狸的耳朵,小狐狸不满的扭了扭身子,帝辛哑然失笑,喃喃到:“这小东西还有脾气了。”

不知不觉,日已斜阳,小狐狸蹭了蹭帝辛的脸,一溜烟的跑了。

帝辛微微皱眉,走出了书房,吩咐下面的人去找一只小狐狸。

晚上,帝辛照样留宿在妲己宫内。

第二天,小狐狸又准时出现在书房,不过这次它趴在桌子上看纣王处理政事,一人一狐,倒也和谐。

于是帝辛晚上与妲己同睡一张床,白天,与小狐狸相伴。

果然,妲己被帝辛宠成了一个祸国妖妃,一时之间,酒池肉林,摘星楼,鹿台拔地而起。

宫女说,大王说有凤来仪,要用最好的梧桐给她栖息。

一日,妲己与帝辛在鹿台饮酒作乐。

妲己拿着酒杯轻轻递进纣王的唇边,帝辛突然轻笑一声,接过了酒杯一饮而尽,俯下身子,薄唇对上妲己的粉唇,酒水从嘴中渡到了妲己嘴内。

陌三
陌三  VIP会员

一世无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