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个人资料 每次开拍都非常认真

2019-10-05 22:28:54

孙俪个人资料

孙俪是中国内地知名的女演员,并且还是歌手。其实孙俪的原名叫孙丽,她出生于1982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与男演员邓超结婚之后生育一儿一女,现在夫妻二人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在2001年参加新传媒举行的新秀里面获得了亚军。并且还得到了智慧大奖,看来孙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性。在这之后他签约了海润影视,并且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孙俪个人资料 每次开拍都非常认真

孙俪个人资料

孙俪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玉观音,就是这部电视剧让他一举成名,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之后又主演了《幸福像花儿一样》,这部电视剧是他和邓超一起合作演出的。片尾曲是孙俪唱的爱如空气。在08年的时候,孙俪发行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名字叫做小小的梦想。孙俪的电影和电视剧非常多,其实意义的说真有些说不过来,并且这两年他和邓超一起合作的影片也是非常的出色。

孙俪个人资料 每次开拍都非常认真

孙俪个人资料

最让观众记忆犹新的就是孙俪所出演的《甄嬛传》。这部电视剧又让他获得了更高的奖项,并且之后好的剧本接踵而来,《芈月传》《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等。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面,她扮演了女强人周莹。在那个年代女性应该相夫教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进的,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创造了那个年代的传奇。孙俪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些调皮有些无奈,但是他非常的有智慧很聪明。的确,孙俪把这个人物演活了,深深地印在大众的心理。

孙俪个人资料 每次开拍都非常认真

孙俪个人资料

最近看网络平台上的报道,孙俪正在拍摄卖房子的女人。在炎热的夏天体感温度30度,而孙俪需要穿着衬衫和风衣外套。手里拿着一个拉杆箱,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拍摄顺利还是笑脸盈盈非常的开心,说明孙俪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其实在片场很多人都知道,孙俪每次在开拍之前都会很专注地背剧本。她对演员这份事业是十分热爱的,并且她也是一个十分敬业的人。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