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伤人

2019-10-15 21:08:51

雪莉 手信 网络暴力

昨日,韩国艺人崔雪莉确认死亡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只因为雪莉是因为抑郁而自杀的。而雪莉的生前手写信也被曝光,雪莉在信中对帮助过自己的人都是满满的感恩,如此美好的一个女生就这样永远的因为网络暴力离开了我们,不少网友痛心发问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伤人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雪莉今年虽然只有25岁,但是她已经出道多年并且留给粉丝许多难忘的影视和歌曲作品。昨日她去世的消息被爆出后,很多网友回看雪莉曾经的一些采访,网友突然发现原来这个看起来阳光开朗的女孩一直都是在意黑粉对她的攻击的,但是却没有人及时发现。

仅仅一天的时间,网上再也没有了对雪莉的攻击,更多的人是在感慨网络暴力对人的伤害至深。但是还有人去雪莉的好友宋茜微博下留言,很多人都对宋茜进行人身攻击抱怨她没有为雪莉发言。难道这就不是所谓的网络暴力吗?对一个人逝去的缅怀就必须让所有人看到吗?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网络暴力何时才能停止伤人

雪莉生前手写信曝光

雪莉在生前一直都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生活,她给朋友和粉丝带去了无数的温暖,谁也没有想到她会以这样的形式离开这个世界。但是逝者已逝,我们没有办法再去追究谁对谁错,我们还在的人应该考虑的是到底是为什么让这个善良的女孩结束自己的生命?

网络暴力虽然一直被人们抵制,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一直都存在着。我们永远无法通过一个屏幕去看清楚镜头之下的人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不要轻易去对他人下定论,更不要用恶毒的语言去伤害别人。希望在某一天网络暴力真的可以不存在,也希望雪莉能够在另一个天堂安好!

相关阅读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 雪莉自杀原因曝光

雪莉自杀身亡令人惋惜,一个多好的姑娘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永远的离开,希望她在天堂没有烦恼,没有人骂她说她了。雪莉葬礼什么时候举行,很多网友都想去送她最后一程,但

【劲爆】雪莉否认吸毒传闻 雪莉不喜欢带胸罩直播无内

雪莉在韩国一向是放飞自我的代表,近日雪莉在节目中否认吸毒传闻,还回应自己不穿文胸的消息。雪莉为什么不喜欢带胸罩?雪莉直播无内衣视频曝光!

【惊呆】郑爽晒男朋友脱粉 郑爽斥责网络暴力竟是为了

郑爽一直都是个耿直的女孩,放飞自我之后的郑爽在爱情方面也非常的执着,郑爽晒男朋友脱粉是怎么回事?郑爽斥责网络暴力竟是为了张恒令人震惊!

【热议】郑爽发律师声明斥网络暴力 男友张恒心疼力挺

今日娱乐新闻最新消息,郑爽在微博社交平台发布一则律师声明,声明中极力斥责网络暴力,配文如下:”都在同一个美好的星球,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些傻事打扰她的心情?“随后其男友张恒也在微博转发此条声明。

【惊呆】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麦当娜分手信内容是什么真

近日美国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的多件私人物品包括前男友分手礼物、甚至还有穿过的内裤、支票簿等被前友人Darlene Lutz放到网上拍卖,麦当娜分手信里什么内容?为什么要拍卖分手信?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信中写出了图派克与其分手原因

麦当娜是美国流行乐坛女王,她的大名估计很多人都如雷贯耳,所以关于她的私人用品是很多歌迷们梦寐以求的东西。近日,她的一个前友人Darlene Lutz就把麦当娜的多件私人

【热议】麦当娜已故前男友分手信被拍卖是怎么回事 麦

美国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Madonna)的多件私人物品被前友人直接放到网上拍卖,麦当娜确无力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直接被法院驳回请求。不过从个人角度看来,拿自己之前好友的私密物品放在网上出售的行为真是不厚道。

【惊呆】37岁姚笛近照曝光面容憔悴 姚笛遭遇网络暴力

自古以来小三的下场都不会太好,姚笛在事业最鼎盛的时候当了文章的小三,从此以后不但没有了爱情连事业也跌到谷底,37岁姚笛近照曝光面容憔悴,姚笛遭遇网络暴力为什么再难翻身原因真相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